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食台北) 肥前屋 超有名鰻魚飯!漲價了!



中山北路七條通非常有名的鰻魚飯 ,

連觀光客都慕名而來...只有我這傻子不懂他的名氣

那天結束臉部療程 , 想說找個附近好吃的店
Yayu就說要去肥前屋 , 她說是很好吃很有名的鰻魚飯喔
其實我也沒特別想法就跟去了 ,

五點半開始晚餐時間 , 沒想到走進這條巷子都是要去肥前屋的..
好多人喔 , 還好還有空位!! (我剛剛看了別人的網誌都要排隊??真是太幸運了我)





有去過的人有沒有發現什麼不對勁??!!!
對吧!!漲價了吼~~ 原本鰻魚飯(大) 是 240元 , (小) 是140元 ...
鰻魚漲價真的也跟著每片漲50...不少耶! 現在是(大)340元 , (小) 190元!
還是今年才漲的~可惜沒跟上最平價的時代



我發現這麼開放廚房內的廚師和服務生好多喔
但這裡的服務生非常的直接 , 可能是不收服務費的關係
所以他們只負責送菜清掃這樣 ....想要有多和善的搭理是略略難了點
請抱著吃飯就好的心態來~


沒想到來的時間還有幾桌空位 ~我們兩人還做四人桌 , 空間舒適!
但一下子就到六點多 , 發現其他桌都滿了 , 而且都開始併桌



開始來介紹今天點什麼~
我們點了兩份小的鰻魚飯 , 還有鹽烤透抽 (都是海鮮很不錯吧!)
鰻魚飯會附上味增湯還有普通的醃蘿蔔片 , 而烏龍茶是自助!

接著主菜上桌~~

我很喜歡很喜歡喔!! 蒲燒醬超好吃~~~鹹鹹甜甜~味道適中 , 淋上醬汁的白飯粒粒分明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會想停下來!!  鰻魚很嫩 ~肉質細緻 , 跟台中朝富路上的大東屋鰻魚有的比喔!
不過台中的大東屋鰻魚裝潢比較帥 !
因為你可以看到廚師現烤  , 整間都瀰漫著蒲燒鰻魚味(而且小的也是140..應該還沒漲價吧)

可惜我身在台北 , 改天回家我要去大東屋吃飯 ~~在台北吃到這樣價位應該是要偷笑了><..寸土寸金的..





接著我們還點了鹽烤透抽 ($90) 個人覺得清爽健康又新鮮彈牙! 好吃!
點來吃吧!!





今天晚餐好豐盛喔 , 兩個人都吃得好飽足~~
要離開前拍了一下店裡 , 真是高朋滿座 , 外面還有人在排隊....ohohoh!!!
不要用餐時間來 , 早點或晚點來吧!



肥前屋
電話:


店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號之2

11:30~14:30.17:30~21:00 每週一公休




最後撐著肚子帶著Yayu到新光三越逛街....沒想到這樣她也買了三雙鞋 !!
太可怕的消費力 .....女人啊~女人!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