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食台北) 禾丰烤-炭火燒肉 吃到飽


我們真的好能吃!







 















心裡對這個覺得白爛!




烤蝦大王~ Yayu

考得好美麗啊!!  蝦子很大 ~~但殼不好剝




烤膨的麻糬要立刻裹著莫凡比冰淇淋吃~各種口味好美味~又燙又冰!





這次團購一個人不到四百 , 所有東西都不需要加價 , 全都是喝到飽吃到飽

不過沒糖飲料就是啤酒 , 所以我都只喝啤酒 !真爽快~

 烤肉的肉品表現很不錯 , 因為我對肉也不很挑 , 熟了好吃就好 , 特調沾醬倒是讓我印象深刻! 

肉類印象深刻是...松阪豬肉 , 還有蔥香牛五花 , 無骨牛小排   
漬味雞腿肉也很嫩好吃!!香腸和肥腸也超美味.....尤其是肥腸 ...烤的香香酥酥...好餓啊現在


單品類都可以不用點 , 沙拉都噁死了 , 一堆美乃滋......底下都是水
鰻魚飯用的是泰國米...能吃嗎= = ?吃了一口都讓我吐了..!! 鰻魚也滑滑軟軟,怪怪就是~


海鮮類香魚好吃 , 蝦子好吃 , 柳葉魚好吃也好烤~其實都很不錯吃喔!除了干貝 , 
沒烤到乾巴巴居然....有腥味 , 奇怪?干貝不是可以生吃的嗎?! 所以不新鮮?

甜品區 ~乳酪一口酥很好吃 ! 青椒也很棒! 香菇不能烤 , 烤了好乾喔~用火鍋煮很美味!

服務態度都很好 , 服務人員每個都很有禮貌很客氣 , 當天去人很多 , 可以原諒上菜有點點落單~
但是至於說要給生蠔卻給生蝦這招...應該說很糟!!! 讓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團購網都用這招騙人!

室內空調有點危險 , 因為桌數多 , 室內溫度已經高過於冷氣太多 , 所以一開始好悶好熱!
後來大家開始散去才感受到空調的存在! 

大致上吃團購的人除了生蠔應該都可以吃得很開心~

今天跟Yayu 吃燒肉很有默契 , 沒有浪費都有吃掉喔 !! 而且食材都烤得非常美味~
 只不過要拍這種實際真的很辛苦 , 拍拍吃吃...相機都要油掉了啦

最後想說為了消化肚子的燒肉 , 居然跑到對面SOGO去逛街
一逛不得了 , 幾張藍朋友都消失了 ~嘆~~
逛超久!整個燒肉也都消化完了  ....
  



禾丰烤 炭火燒肉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4號1樓
02-2771-0277

地點就在忠孝復興站 3後出口右轉處 , 超方便!!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