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食台北) 亨記麻辣火鍋-撫遠店




因為柚子的同學聚會 , 所以跟去大快朵頤一頓 , 很久沒吃到低於四百元的麻辣火鍋了!!
心裡覺得挺便宜的!

不過撫遠街對我們這群永和人來說真的有一大段距離

不過這麼便宜的價格的確是可以犧牲一下






首先先選擇湯頭的部分 , 我們選了麻辣鍋與昆布鍋
店員說吃海鮮類比較適合昆布鍋
 


剛好坐到窗邊的座位 , 可以感受到今天美好的晴天!
裡頭冷氣很冷...很適合吃麻辣鍋~





我吃麻辣鍋都不沾醬 , 調味區看起來是該有的都有 , 簡單明瞭 , 不懂的還有說明

下圖是食材區 , 就這樣一小區 , 自行挑選 , 有看到我圈起來的那一塊嗎?

我稱之為"蝦兵蟹將區"~~ 最近偏向養生的我 , 其實肉類已經越吃越少
現在都偏愛海鮮類 , 也因為海鮮在外頭自己買回來處理也麻煩 , 乾脆在外頭吃到飽!
而且蝦蟹類都很貴~ 這家火鍋店提供了好多蝦子的款式 , 雖然我不是很懂 , 但也拿得很過癮




看看下圖被我塞滿的蝦蟹們....是不是很火紅啊!! 好有活力的一鍋啊~哈哈





一開始有先送上霜降牛肉 (今天我們就只吃這盤肉 , 很飽足也很滿足!)
看了就知道有多好吃!



這個真的又嫩又有點厚度 , 回家都還對牠念念不忘!! 其他的肉品真的是...完全比不上這盤啊!




好菜慢慢來 , 一道一道都好威猛



這一盤是特大胭脂蝦!!!!  威猛吧! 哈哈
老闆人也很豪氣 , 是不是只有部落客有啊 = = ?
給了每人兩尾耶 , 很大! 胭脂蝦其實我吃起來不是很習慣

他是有點脆脆的口感 , 不像一般草蝦有咬勁 , 感覺比較鬆鬆脆脆 ..
真不知道我這樣的形容對不對 , 因為胭脂蝦是深海蝦
所以價格也很高 , 常常可以在日式料理店吃到生吃的 ,
他一送上來就是紅色的喔~這裡的蝦子幾乎都是紅色
所以有沒有煮熟真的好難判別 \\


胭脂蝦因為頭和身體比例是 一比一 , 所以得先掛著煮頭 , 等幾分鐘過後再讓他們全部集體跳鍋~
這麼多蝦 , 讓我的湯頭美味無比 ....話說吃蝦子也要適量







接著威猛海鮮繼續上~~唷唷唷唷唷~~太威了!!
秋天就是要吃螃蟹啊!!
老闆又端上超大的黃金蟹 . 有比冰櫃的大喔.......!!
這是冷凍的 , 所以要先煮40分鐘 , 光放兩隻我的一半鍋子就快滿了


煮熟後的樣貌 ~又是紅通通!!  讚!









老闆都會來教我們怎麼不沾手剝蟹 ...但本人覺得還是雙手萬能啦




哀呀~同桌四個人 , 其他三位只吃半隻 ......也太客氣了吧!
從小就愛吃蟹黃的我...實在是不容錯過這次的好機會~
而且我要跟我媽說...這個螃蟹真的比你買的好吃肉又多~~oh~~好新鮮喔!
這麼愛吃螃蟹會不會跟我是巨蟹有關??






我們再來看看店家其他食材吧

專吃海鮮類的我 , 絕對不能錯過蚵仔和剝好殼的蝦子....怎麼那麼貼心啊~~!!!
他們這裡的火鍋料還有很多 , 我就偏心一點針對海鮮類寫喔






主食材專於海鮮 , 其他副食材還有像花枝漿啊 , 還有大腸頭 , "王功菜"?南瓜 , 香菇
這些都很好吃 , 蔬菜都很新鮮也很乾淨!! 礙於文字圖片太多 , 所以省略 ,
但還是要體醒大家要多吃蔬菜才能讓身體有良好的免疫系統和膳食纖維!





我以為有卡比索耶 , 有讓我失望一下 ,
不過還好有義大利手工低脂冰淇淋....
當然還有一些明治冰淇淋 , 但那很普通 ,
我來替大家介紹這個自家產的低脂冰淇淋吧!



就如上面說明所講 , 空氣少所以很Q很綿密 !! 剛挖的時候就讓我很驚訝

但吃了一口你真的會嚇到~ㄟㄟ....
"野生水果口味"會不會太好吃啊! 這真是掛保證的好吃喔!! (但我只有說野生水果喔..另一個太甜><)


真是讓我我忍不住多挖幾球~~!!!而且這種義大利冰淇淋都很好挖~~




上面的奶酪布丁...我家柚子就吃了八九個....這種小孩食品還真受他歡迎

餐後水果有很多樣任君選擇!!  來個酸 酸的百香果解解嘴巴的海鮮味吧!





這裡很適合聚會 , 有大圓桌 ~旁邊有個三民公園 , 吃飽後還可以去散散步聊天
帶小孩來也不怕沒地方讓他們發洩體力 ! 這裡感覺不像東區頂好店人這麼多
反而多了一份幽靜輕鬆的氣氛 





這裡消費一人330+一成服務費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寫部落格 , 記得提早一個禮拜到官網寫信說你要過去喔!
說不定也有很棒的優惠呢!!
這真的是一家實惠的店~
今天一群人的開開心心也很有趣



下次見囉!



亨記官網
http://www.huang-chi-mala.com.tw/index.php





台北頂好店
店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0號
電話:(02)8771-8960
傳真:(02)8771-8961


台北撫遠店
店址:台北市撫遠街331號
電話:(02)2748-9852
傳真:(02)2748-9853





台北天母店
店址:台北市天母西路5巷4弄10號
電話:(02)2873-7366
傳真:(02)2873-135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