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宅配】手作天空 - 手工皂(嫩白修護組合:蘆薈、薏仁),我愛這種自然的肌膚之親~ 和我們皮膚接觸,完全無毒,洗了水嫩不乾澀!


老早就想要買手工皂了~~~~~~~~~
每次到那種手工香皂電我總是會駐足超久的!!
為什麼會想要買手工皂呢??

因為一般的洗面乳都會添加一些化學成分,讓他方便起泡,或是讓他可以擺很久,
手作天空 是用天然的油品,例如橄欖油、棕梠油、椰子油等等~
每樣不同的商品都有不同的成分,也針對不同的肌膚而有所調配。

洗了將近一個月,終於要分享給大家,我到現在依舊是天天使用喔!

【手作天空  手工皂】




簡單樸實的紙盒包裝,裡面個裝著一塊手工皂,
簡單真的就很好了!我覺得過度包裝反而失了他樸實的理念,這樣真的就很好了!!


嫩白修護組:蘆薈修護乳皂+薏仁嫩白乳皂




薏仁嫩白乳皂



這裡面有添加薏仁粉,還有玫瑰香氛,其他成分可以參考官網,或是上面的詳細說明,
這一塊上面還有美麗的大理石紋,聞起來有玫瑰香氣~
原本薏仁應該是無味,添加了玫瑰香氛更加高雅~~





蘆薈修護乳皂


這一顆很適合夏天來用,尤其是曬後肌膚,最需要保濕~~蘆薈的功能就有修護的功用!
這顆香氣比較淡,橢圓形好似一顆雞蛋,很討喜!!



下面呢,則是我一般用來洗澡的"香茅手工皂"(別的牌子),
我現在洗澡也不愛用沐浴乳了,因為對我們的健康真的很不好,
沐浴乳總是充斥著一堆香精還有無味的化學添加物,
當然更不用說洗髮精含矽靈這件事啦~
我洗髮精現在用的是落健,洗完乾乾澀澀再擦保養,
或許下次可以用手作天空的洗髮皂來洗頭唷!!!
在粉絲團好像大受好評呢~~~~~害我好心動~~~~~



網站上介紹是全身都可以使用,但用來洗澡好可惜唷,我捨不得~~~~
所以我拿來洗臉,一顆放樓上,早上洗,
另一顆放樓下,晚上洗澡一起用,
這樣兩個都能平均使用才不會擺著過期 :P


上圖是工作結束後還帶點殘妝,
洗完臉後,咦?你有發現.....我的臉和脖子有色差嗎????

自己看照片也覺得滿好笑的 :P
早知道就用來全身洗啦~
我不只喝薏仁水,我還用薏仁來洗臉!!



另外一顆用來示範搓泡泡好了



手工皂一開始在手上是不會有什麼泡泡,你就加點水搓一搓,
然後放下手工皂,再加點水在手上起泡,
很簡單就可以有一堆泡泡,感覺超級省!!
買這個比買洗面乳划算多了~~~
而且無毒又健康,又環保不危害地球!




這幾個禮拜以來,持續的使用來分享一下心得。


首先要分享的是造型! 第一個方皂,對我來說太大塊了,不如橢圓得來的好拿好搓,
女生的手比較小,感覺方形很拿掌握於手中,不小心會滑掉~
橢圓形的造型就100分,好可愛又好好搓~~


薏仁和蘆薈 洗完臉真的不乾澀,而且很水嫩!這倒是出乎意料的事情,
沒想到手工皂可以這麼好用~~
這樣洗完,我一次都洗兩遍,乾乾淨淨,臉部真的有種呼吸的感覺,
接著你擦保濕產品都很容易吸收,真是很想請你趕快去買來試試看,
這種感覺不是洗面乳能夠帶給你的感受,現在我完全拋棄了洗面乳>"<
我連沐浴乳也淘汰,接著應該換洗髮精淘汰~~~


手工皂環保又健康,他的效能更不輸於一般市面上販售的洗面乳沐浴乳,
價格高貴不貴,已經可以說很平價了,
我用了三個禮拜有囉,根本就沒什麼縮小啊 XD

不過我只有用來洗臉,捨不得用來洗身體!!!


推薦給大家這項貼身好物,
【手作天空+發送網】現在要送大家一組手工皂唷!!
你們快快點去試手氣,祝你好運~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手作天空 手工皂】 一組!!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滿500即享9折價,滿1000(折扣後)即享免運費及加贈沐浴鹽及木製皂合組,特約時間至2013/08/31。



===================================



手作天空-手工皂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