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居家生活】阿基師代言的 - OP中科天然茶酚洗潔精+ OP天然茶酚廚房清潔劑 ,神奇的煥然一新!(很有用喔~)


唉唷~阿基師代言的商品,我很難不心動耶!
這次回台中家裡,看著我家的瓦斯爐,真的是很讓人搖頭晃腦,明明就是剛買幾個月而已,怎麼能髒成這樣??
趁著我媽在準備中元普渡的祭品,我就來替他好好清潔一下!!
(神奇的效果!!)



【OP天然茶酚廚房清潔劑】







下面這就是我家林內的瓦斯爐啦~
我爸媽他們很會煮,但根本就沒時間去整理,沒多久新的瓦斯爐就成了這副模樣~~
天然成分使用在廚具上讓人更加安心。






距離目標物約莫20公分噴灑,然後靜置三分鐘。











雖然已經很厲害了!!!是吧!!
不過我覺得還有點殘垢,所以再噴一次,最後的清潔!!




下圖讓大家對照使用前後吧! 很多時候,廢話不用多 :P
是不是直接做給大家看最有公信力!! 厲害到我媽都覺得我很強~~哇哈哈哈!!!




當然我不會讓他乾淨半邊而已,那那麼沒良心,另一邊我也有幫忙清潔乾淨喔~~~


另外貼心的額外服務 :P

直接一起用眼睛見證就可以了 (真的超強的啊!!!)



不得不說,磁磚油汙效果最好!!輕鬆就可以擦拭乾淨!!




==========================================




【OP中科天然茶酚洗潔精 (上圖左邊試用罐)】


你會不會和Penny一樣,害怕每次洗碗沒有沖洗乾淨,會造成清潔劑殘留,
對家人的健康造成影響?

OP中科天然茶酚洗潔精運用阿里山的苦茶籽萃取精華運用在洗潔劑當中,
不但用起來安心,對於環境也可以減少傷害。洗碗的時候,又同時可以透過茶油脂,
滋潤雙手,防止富貴手產生。

OP中科開發產品如同代言人阿基師挑選食材一樣的精神,
用心開發最好的產品提供給消費者。



OP中科天然茶酚洗潔精使用方式:

取適量加水稀釋,將碗盤放入稀釋液中浸泡,讓苦茶精粹充份分解油脂,
再加以用清水洗淨。(和一般的使用方法有點不同喔!)






下面是【OP中科天然茶酚洗潔精】的特點:

1. 天然潔淨:台灣阿里山高山苦茶籽精萃,富含天然茶皂素,茶鹼,
能夠瞬間分 解油汙,天然洗淨,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2. 天然抗菌:富含茶多酚,能抑制細菌孳生,吸收異味,健康又安心。
去除食物 腥味,健康又安心。 
3. 滋潤玉手:茶油脂,維生素A,E,能夠滋潤霜手不乾澀,防止富貴手產生。
4.安全無毒:通過CNS3800國家檢驗標準,無香精,無壬酚,好衝不殘留,品 質有保障! 
5.環境保育:自然生物分解度達到97%以上,超越國家標準,不污染河川,環境 零負擔。



=================================================================

洗的過程之中,最令我驚喜的是,他沒有洗潔精很香的香精味那麼不自然,
我很少很少使用洗潔精,一方面容易傷手之外,另一方面是香精味大多都很重,洗完之後在碗上面都還聞的到香香的味道,老是讓我覺得洗不乾淨,這裡完全不會有香氣殘留,是讓我喜歡的原因之一。

其他不外乎是對環境的愛護,很多洗潔精沖走了反而汙染了我們的河水地球,老實說,坊間的產品我越來越注重對環保的影響,很開心能體驗到這個產品,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天然環保的東西,一定會持續使用!! 也推薦給你們!!


大家要一起愛護地球,東西越天然越好~~ :D


=================================================================


台灣中科生物技研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OP.com.tw 
OP中科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CSBT


其實網路舊有的買囉 >>>

【OP中科天然茶酚洗潔精】【OP天然茶酚廚房清潔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