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宅配手工丸類】蘇香世家 >>堅持良心製作,不添加沒良心的添加物,守護你我的安全!大吃丸子吧!! XD


有時候,臨時肚子餓了,想煮個麵,或是煮個湯,手邊沒有大骨沒有熬高湯的好東西,
就可以使出殺手鐧!!!各式各樣的丸子好朋友~~~

蘇香世家堅持都是安心原料,連豬肉貢丸都是採用CAS認證的豬肉,
今天8/5,剛好是毒物專家李杰樑逝世,我最崇愛的醫師,
現在挑選家人的食品安全必須要更加謹慎,
【蘇香世家】讓我感到安心,是個煮婦的好選擇,更是住宿在外的同學一個好幫手,
肚子餓了,冷凍的丸子拿出來,煮個湯鮮甜美味~加點麵,可以增加飽足感,
這麼多種的丸子,你會怎麼煮呢???






這次有八種不同的商品,每種商品後面都有食品成分,不含毒澱粉,
也不加防腐劑、不加硼砂、不漂白,全都來真的喔!!



ok~懶人主婦再次出馬,這次,材料有:

蘇香世家各式各樣的丸子類,還有加上胡蘿蔔塊。



先放白開水煮沸,再放入胡蘿蔔煮至軟,再放入丸子類煮熟。
調味只添加了日式鰹魚粉。







純豬肉貢丸,非常紮實 XD
吃得出肉的鮮甜,顏色是淡淡的肉色,
我以前煮麵最愛就是加貢丸了~~~

記得不能吃到太脆的貢丸 (有問題喔!)







純花枝丸,這個就是外面再賣花枝羹的那種花枝丸,
天啊~這你看切面,花枝都還是清晰可見,外面根本都看不太到花枝塊呢!
非常的有口感,很豐富!!!蘇香世家裡面我最愛的就是花枝丸,
你都不知道在好市多,有一款也是說純花枝丸,裡面也是超多花枝,
當時就超心動,不過卻因為價錢而卻步了~~>"<
這裡的價格平價多囉~~不用被好市多賺一手 :P

等等還有做成圓形的花枝丸 (我覺得更好吃!!)







接著是手作黃金旗魚燒,沒想到切開還有個驚喜,
裡面是有機的水煮蛋,每個都是手剝蛋殼,親自包入旗魚漿內。
用煮得比較軟,等等我要來示範用煎的,香味更濃。







純旗魚丸 (荸ㄅㄛˊ齊ㄐㄧˋ)
害我一直打不出字來,哈哈,根本都發音錯誤>"<
這個旗魚丸裡面包很多荸薺,所以吃起來口感超豐富,很多脆脆的口感,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顆的調味偏重,尤其是胡椒,
我覺得太重了點,或許可以試著再多一點原味的感覺試試,
畢竟荸薺的味道也是有淡淡的清甜 :D





純旗魚丸 (木耳)

這款感覺好像福州丸,裡面有包料,木耳也是脆脆的口感,更是健康食材,
裡面也有鮮肉,這款我很喜歡,也很有驚喜感 ,吃起來更是有實在的感覺~










純花枝丸

比起上面做花枝羹的花枝丸,我偏好這一款,
這一款更是我所有商品裡面最喜歡的,
因為咬下去滿滿的花枝,而且比較大顆,比較吃的道裡面還有花枝甜味,
非常的實在,我超級愛~~~

這一款非常的推薦大家必買!!絕對不容錯過~~



好囉,煮湯示範的丸類先到此為止,後面還有好吃的!!




接著消夜,最方便的來了 XD

居然還有賣肉羹啦~~~
這些天你們知道我搬家,所以廚房處於混亂中,
所以消夜就簡單變出>>>肉羹蛋包雞絲麵~~

非常簡單就是,開水,丟肉羹煮熟,再丟入蛋,最後放入雞絲麵即可。

最後可以用些許的鹽巴調味,簡單美味 :D




下午肚子餓的點心是:

"手作黃金旗魚燒"

解凍後,直接在平底鍋放入些許的游,再把外皮煎的恰恰,
就是下午肚子餓的好點心









月亮花枝餅

我沒有退冰,直接丟進平底鍋煎,有點風險,但似乎可行~



火不要太大,畢竟我沒解凍,煎到這樣恰恰,看起來超級超級好吃!!
外皮真酥脆喔~~~~



裡面滿滿的花枝塊,有看見嗎??而且還有湯汁哩~~~
只是我拍不出來 XD

超級好吃,要是有個梅醬就太完美,不過吃原味也是有調味過了,
所以原味也是好吃!!裡面很有彈性喔!!

吃到花枝,都會覺得脆脆QQ~~




保證停不下手!!一下子,一人半份就解決囉!!




這一次推薦的蘇香世家,歡迎各位去他們的粉絲專頁看介紹,
每個介紹都很用心在告知大家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看了絕對讓你很感動喔!!


【蘇香世家】





最後蘇香世家和發送網合作要送大家好吃的丸子囉~~
絕對不容錯過唷!!!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蘇香世家綜合產品一組(價值760元)!!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 發送網粉絲提供"85折"優惠 (不含運費,期限至2014/08/31)


要買記得報上發送網,有八五折耶~~~GOGO!!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