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台北餐廳】 台中發跡的大大茶樓-南京店,今日挑的菜色,好好吃,肚皮都快脹破了~~麻煩再來一盤燒鴨!!


【大大茶樓- 南京店】

終於吼!!!讓我吃到燒鴨了吧!!
上次來居然給我賣完了~~>"<
今天點的兩人份,飽到喉嚨了我!


【叉燒撈麵】


這個是比較重口味的撈麵,因為我們肚子剛開始好餓,
吃到撈麵的時候真是大口大口吃,我個人覺得有點偏鹹,
大約四個人一人一碗多一點~很有份量唷!
我喜歡他們的麵條不會過於軟爛,還是有著咬勁,還吸收了美味醬汁~~
搭配著叉燒絲還有細心去頭去尾的銀芽,有著豐富的層次感!





【明爐燒鴨 $280】


上次來沒吃到,飲恨很久,這次就是抱著一來就叫她先給我上燒鴨再說了!
我本人非常希歡燒鴨,從小我媽就喜歡過節日時買個北京烤鴨,
從小這樣吃就覺得吃烤鴨是件幸福的事情~~~

這裡的烤鴨一上桌,上面塗著蜜汁,油亮油亮低!!!

看我的表情有多喜悅就知道~~~


這裡的鴨肉切的厚度我很喜歡~有大口吃鴨肉的fu!!

不然很多像是片鴨,我都覺得太薄了 XD
我喜歡這種塊狀,大口吃肉的感覺~~~

你看這裡的鴨肉粉粉嫩嫩,吃起來不柴不甘,
軟嫩適中,重點是它的皮 (我不能再想了~~~太好吃了~~~)


看到口水狂分泌的哩!!快跳下一道,口水要滿出來了>"<



【芥藍臘味炒飯 $180】


油油亮亮的炒飯~~~oh ya~~很多的臘腸,被切成小丁,
搭配上芥藍菜的莖,有脆脆的感覺,吃起來也是乾乾爽爽,
依舊是個很有層次感的炒飯,最後居然吃不完,又點麵,又點飯的~
沒辦法,當天就是很想吃炒飯和撈麵啊!!

回家後在加點水,再炒一下也是很美味,讓我們飽足兩餐~





【鮮肉海鮮餃 $90】



紮紮實實!!!
咬起來Q彈美味,每一口都有著飽滿的餡料~~
還有蝦仁藏身其中,超喜歡就這樣吃一大口,把嘴巴鼓得滿滿滿 :P



【芝麻鮮蝦餅 $135】


激推芝麻蝦餅了啦!!!
我以前就超愛吃腐皮捲或是芝麻蝦餅,每次到港式餐廳都一定要吃到,
滿滿的芝麻表皮,炸到香酥脆~~香死的芝麻油都跑出來了~
裡面熱呼呼滿滿的蝦子,還有一些白韭菜等等的餡料,即使燙口,還是要速速吃下肚,
吃完都覺得意猶未盡~意猶未盡~意猶未盡~~>"<

以後這三塊我都要自己吃啦~~~不要分人了....






【鮮蝦燒賣 $100】


不知道要點什麼,就一定會來個燒賣 :P

其實我原本要點蝦皇餃,那個才是我的最愛~~(可惜又賣完了!!)
所以燒賣就當成是備取囉~
一樣吃起來很飽嘴,慘了,略為詞窮,但我其實很喜歡吃! 
但就是像必點商品一樣,說不出她好在哪,但就是一以定點啦 :)



介紹完上述的美食,只有炒飯外帶,這樣花了一千元多幾個零錢~~
兩人份完食!!

隔天因為太想吃炒飯了,又去大大點了一份XO海鮮炒飯 $200 外帶,
不過我好像比較愛臘味,因為XO他是辣的 :P

每個桌上都有買著果汁現炸特惠的牌子,如果你們有聚會可以點個幾壺來喝喝,
在門口等待時有試喝到,真的是純果汁現榨,很新鮮的味道 !




好啦,要離開前拍一下這種盛況吧,只能說,訂位才是聰明人!
(而且烤鴨要先點 :P)






==========================



【大大茶樓 - 南京店】


<<裡面有24hr定位系統唷!>>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