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新竹湖口餐廳】NEW!好吃的老皮哥牛肉麵-免費豆漿豆花吃到飽 (最新戰況...漲漲漲!!!附上最新菜單)



很多民間小吃實在是不容忽視,剛搬來新竹的我,急著想找這附近好吃的..

居然讓我找到一家牛肉麵店,而且還大到有停車場?
更誇張的居然有豆漿豆花吃到飽??

這種免費好康完全讓我眼睛發亮~~
行動力十足,隔天立刻驅車前往!!

【老皮哥牛肉麵店】




今天是周六晚上約莫七點出頭,居然依舊人滿為患,
他們打烊時間是到八點耶.....大家真的很有熱血!!

你看看裡面,高朋滿座,滿到還有很多人在外面等候座位 (不就是個賣麵的嗎?)
真讓我直誇太誇張了~~~~~~


這裡跟竹北的十一街一樣都令人看得眼花撩亂的小菜,
一盤 $40元 (漲價了~我之前爬文還是35的 T皿T)
總之,這樣一小盤小菜我實在是拿不下手,本人遵從旨命,
乖乖去點我要吃的牛肉麵~



點好牛肉麵的同時,另一個目的就是來品嘗好吃的薑汁豆花與豆漿(熱)。


連豆花都是自己挖~~而且一下子就挖空了,好可怕的食力!!
在這吃飯就跟戰爭沒兩樣,感覺不趕快點單就會很久出餐,
不趕快挖豆花又要等下一批 (吃的我有點兒刺激 XD)


終於在人龍中挖了兩碗豆花,也裝了甜甜的薑汁糖水~~
YAYA~我們很愛吃豆花呢~~




這裡的豆花都還是溫熱的唷!!
口感不是脆脆的,所以沒有添加xxx。

口感屬於軟綿的,非常有黃豆香氣,而且薑汁感覺有焦糖味,
濃厚不死甜,讓我在餐前就嗑了一碗豆花。


如果你不愛薑汁甜湯,你也可以試試加入豆漿,
不過豆漿是熱的,當然先裝好放涼等等再吃也很讚!!

豆漿很濃唷!!! 喝起來完全不會很水~~
甜度也是微甜,也 (太好喝了!!!)




【原味牛肉麵 大 $120】


好大碗,好滿,而且肉好大塊~~~
裡面總共又四大塊肉,外面的店家大約可以切成8個塊狀牛肉吧!




【蒜味牛肉麵 小  $100】


蒜味跟原味就是差了一大瓢"蒜泥",
等我把蒜泥拌開來,香!香!香!!!

坐我對面的男朋友都被我碗裡的香氣給吸引住了!!

我這碗裡面的牛肉一樣大塊,不過就只有3塊,
其中還有牛筋肉,肉帶點咬勁,不過還是很軟很好入口,
非常有大口吃肉的快感,加上Q彈的牛筋肉.....超好吃唷!

整個湯頭也是很濃郁的紅燒牛肉湯,吃完嘴巴也不會覺得很渴想喝水,
就是會讓你覺得好好吃,一直吃一直吃,根本就不會想停下來~






小菜區旁有放酸菜,這裡的酸菜沒辣度,
切成比較大塊,比較有口感,搭配牛肉麵很對味~~~~


一整個吃下來真的是超級飽喔~~~~

前前後後我喝了三碗豆花+豆漿,柚子喝了五碗.....(吃這種甜食帶他來就對了!)

整個肚子到凌晨三點半都還沒消化完全,也太飽了!!

下面有最新版的菜單,每個都漲了五塊錢......






很滿足的一餐,以後要是有朋友到我這,我也會很想帶大家去品嘗這家牛肉麵~~
大家最好別假日來啦~真的好多人唷>"<




好好吃的牛肉麵,豆花豆漿也很划算,快來嘛~~



【老皮哥牛肉麵】

官網  


(營業時間官網都有很詳細的資訊)

旗艦店: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306號


2014/4補充,其實我陸陸續續去了四五次了吧~~
最後兩次去吃牛肉麵覺得湯頭有點不太一樣,感覺味道沒那麼濃厚,
我個人也滿喜歡他們的酸辣麵,料挺多的~ 豬肝麵也是我愛吃的 :)

結論是,牛肉麵我吃膩了,下次點別的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