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台北餐廳】NekoZamurai 貓侍 江戶製麵所 - 巧遇日本東京電視台採訪 ,烏龍麵專賣店,捷運信義安和站( 寵物友善餐廳、菜單)


NekoZamurai 貓侍江戶製麵所,引進日本第一江戶切りそば,台灣1號店
貓侍是指守護貓的武士, 加上江戶風的烏龍麵,很特別的主題,也令人印象深刻。

喜歡貓咪的朋友一定也很多,光是我妹就有兩隻貓,我男友家也有三隻貓,貓咪是個很淘氣的動物,尤其最近我們台北家的小柚子黑貓,最愛跑到外面玩,前幾天還不回來,以為他走失了,忽然聽到對面二樓屋頂一直有貓咪喵喵叫,原來是貪玩的她跑上去卻下不來.......

最近天氣開始漸漸晴朗,來吃涼涼的冷烏龍吧!




此篇為江戶製麵所的合作體驗。



我很喜歡他們的店面,看起來相當有種日本童話感,木製的風格很有烏龍麵的傳統感。
而且擺放了很多不同的植栽,感覺很浪漫,也很舒服!





到了貓侍江戶製麵所才發現原來這裡可以攜帶寵物入內~~好貼心!
早知道就帶著我家的小狗一起前往,所以這家是寵物友善餐廳喔~



一進門有一束好美的花,看了一下別人的文章,發現原來都是老闆他們自己插的花,
今天是桔梗為主題,非常美!!桔梗剛好是我很愛的一種花,典雅浪漫款~




店面很樸實,大多都木作為主,我特別喜歡她們的小圓椅,這個細節處我覺得很用心也有設計感。



下面這一份菜單是春季最新更新的~
所以特別點選了一份新菜單的薑燒豚肉烏龍佐溫泉蛋
 和一份經典的歌舞伎冷烏龍,還有每次最愛吃日本風味炸雞、炸野菇、炸什錦~~~



飲料的部分有很多選擇。



蜂蜜檸檬(冷、熱)$50


這個蜂蜜檸檬切片檸檬利用蜂蜜醃製,再沖泡成蜂蜜檸檬汁 ^^
我最愛這款健康的飲品,又可以養顏美容喲~


隨處可見的Nako真的好可愛~~~~~
而且這一個招財貓也是全黑的貓咪,我們家很愛養黑狗黑貓(哈哈),感到份外親切!




歌舞伎冷烏龍 (小)$120

一碗冷烏龍最能體現出烏龍麵的原始風味,冰鎮過的烏龍麵格外彈牙!
搭配上柴魚、海帶芽、薑泥、海苔絲,每一口都QQ帶味,底下已經有調味了,
這裡江戶風的烏龍麵粗細是介於稻庭烏龍麵和讚岐烏龍麵之間,老闆說是這種粗細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感,也比較能吸附湯汁,所以特別引進江戶風的烏龍麵,這間可是台灣1號店喔~



食用前攪拌均勻,讓底下的醬油湯汁充分的沾附麵條。




薑燒豚肉烏龍佐溫泉蛋 $200

端上桌熱騰騰的烏龍麵,上面還有一顆半熟的溫泉蛋,這裡的雞蛋都是採用有雞蛋,
感覺超級新鮮,令人食指大動,一直聽到隔壁的客人說這溫泉蛋真的煮得太美!

這樣一碗好像拉麵呀~豚肉採用的是豬肉片,特別的薑燒豬肉一般都是配飯比較多,
江戶製麵所 於這次的新菜單中,把薑燒豚肉加在湯烏龍裡另人口水直流,有點甜甜鹹鹹的湯頭令人胃口大開。



潺潺流出的有機蛋黃,黃澄澄的好濃郁,一點都沒有蛋腥味,搭配上麵條呼嚕呼嚕地吃才對味~



碰到熱湯的烏龍麵要盡快趁熱食用,不然麵條放湯內也是會越放越軟喔!




炸雞$90

記得我之前在百貨公司吃丸龜製麵或湯布苑的炸雞塊都是冷冷的,當時覺得真的很失望。
很開心在這裡吃的炸雞塊是熱騰騰的!底部還有高麗菜絲陪襯,一旁有檸檬和椒鹽~
炸雞是採用帶皮雞腿塊,調味清爽,不會有很重的醬油醃製,除了雞皮有點大塊之外,雞肉鮮嫩很好吃、很多汁!




綜合炸野菇 $120

 野菇有大顆多汁的香菇喔~還有鬆軟又甜的南瓜,麵衣薄脆。




炸什錦 $100

牛蒡絲+地瓜絲,酥酥脆脆的唷~這一份吃起來挺有份量。



以上的炸物我最推薦炸雞塊。


今天剛好遇到日本東京電視台來採訪NekoZamurai 貓侍江戶製麵所,似乎是要介紹日本飲食文化發展到台灣的故事歷程,的確現在有好多日本的餐廳來台灣發展,覺得待在台灣好幸福,不需要特別飛到日本就可以嚐到道地的美食。







簡單又樸實的烏龍麵,一直是我很想自己動手做的一種麵款,
不管是吃冷的或是吃湯的,QQ的口感都讓我流連忘返,
以前常自己一個人去吃烏龍麵,因為我喜歡吃麵,我男友喜歡吃飯,
現在江戶製麵所有烏龍麵又有丼飯剛好可以完成我的心願啊!!

又加上可以帶狗狗一同前往,更是一個用餐的好選擇~很溫暖的一家店。



NekoZamurai 貓侍江戶製麵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55號
0227089758
FB粉絲團

被日本電視台採訪的日式料理店!在台北就可以吃到道地日本料理超幸福~在哪裡?看全文:http://goo.gl/4oq6Ve本文引用自愛評貢士Penny's「潺潺流出的有機蛋黃,黃澄澄的好濃郁~一點都沒有蛋腥味,搭配上麵條呼嚕呼嚕地吃才對味!剛好遇到日本東京電視台來採訪,不需要特別飛到日本就可以嚐到道地的美食…」

Posted by 愛評網 on 2015年4月6日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