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食譜】低卡美容甜品食譜:燕窩燉奶、紅豆薏仁燕窩粥、紅棗枸杞燕窩茶 - 品御方


春天到、百花開,最重要的是女人的好桃花要朵朵開~
到了春天,沒有好氣色,怎麼襯托出美麗的季節?
這一次Penny端出了完全低卡、並且可以幫助女生變漂亮的食譜,
裡面由品御方的燕窩為主,設計了燕窩燉奶燕窩紅豆薏仁粥
還有紅棗枸杞燕窩茶讓女孩們皮膚水嫩嫩,臉蛋白裡透紅擁有好氣色~





此篇為品御方食譜設計文


品御方 - 品禮盒 NT$3,580


採用小燕盞每日新鮮現燉,這個一大罐除了拿來直接吃,也可以加入一些甜品一同享用。
馬上就來為大家示範幾個美味甜品!




燕窩燉奶 

約兩小碗份量

食材:

1. 品御方 - 品燕盞           適量
2. 蛋白                               2顆
3. 煉乳                               6茶匙  (我喜歡甜一點... :P )
4. 鮮奶                               260cc



步驟 : 


1.先把煉乳和牛奶攪拌均勻 .
2.蛋白取出先打散.
3.將蛋白利用篩子過濾到鮮奶中,攪拌均勻後倒入碗中,蓋上鋁箔紙(防止水滴掉落入碗中).
4.鍋中放水煮開後,放入小碗開中火煮約10-12分鐘.(蓋子留一點縫)
5.稍微放涼之後,溫溫吃也可以,放上品御方的品燕盞燕窩.






(品燕盞已經有用冰糖燉煮,單吃已經有點甜味,吃起來很清爽,絲絲分明.)


利用低卡製成的燕窩燉奶,絕對會是女孩最好的美容聖品!
沒有蛋黃,只有蛋白,比起奶酪加了鮮奶油,更是沒有過多的熱量產生,
這樣一碗實在是讓人愛不釋手,有了燕窩的加持,更加滋補~





台北有一家餐廳 - 天糖燉奶,他的招牌就是燕窩燉奶,還有鬆餅配燉奶!
自己在家DIY,其實非常簡單,可以讓女孩的下午有個美好的聚會~
除了草莓之外,你也可以利用其他水果,燕窩燉奶上面可以淋上黑糖蜜或是蜂蜜,
味道都很美味~








另外還有兩道甜品,一個是我自己煮的紅豆薏仁粥,紅豆和薏仁先泡上一晚,
我直接利用九陽智慧鍋燉煮,燉煮出來就變成像八寶粥一樣軟綿,
而且紅豆不會皮開肉綻,都還一顆顆完整。

添加一點砂糖攪拌,盛起後再挖一瓢品燕盞,加了燕窩的紅豆薏仁粥對女生有超多幫助!
紅豆補充鐵質,薏仁可以讓皮膚亮白、減輕水腫,而燕窩除了讓皮膚變漂亮之外還可以增強體質,以上兩道就是女人的甜點聖品~






最後一個算是滋補飲品,利用品御方的紅棗枸杞茶加上燕窩
在女性經期來的時候,熱熱一杯,實在是舒緩的一個好茶飲,
這幾天剛好派上用場,好喝又讓人感到舒服~

食用方法
取兩包紅棗枸杞茶,撕開將粉末倒於杯內,以120cc約70度C溫開水沖泡,待3-5 分鐘後即可飲用,亦可依個人喜好濃度,增減浸泡時間或水量。最後添加一匙燕窩即可!





一個簡單的品燕盞其實你也可以單純食用,單吃的話建議可以在一早空腹先吃一瓢。
燕窩的優點好處主要可以讓皮膚變得光澤透亮,不管男女老少都可以吃,
尤其是懷孕中的女生,可以在這時候多多補充,至於燕窩的好處,歡迎大家上網搜尋。

好好保養自己,從內而外的美麗,可以成為讓男人心動的女人喔~ ^^



★品御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inyufang
★品御方官網 http://www.pinyf.co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