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台北染髮】Re Born 髮沙龍 - 深咖啡挑染亞麻綠, 髮型師Joan


染髮:深咖啡色+亞麻綠挑染
這是我第二次來Re Born 髮沙龍,第一次是來護髮,這次是來染髮,
位置相當方便,就在忠孝復興站,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處,染完頭髮走去東區聚會超方便~
如果剛好參加活動還可以來這裡洗個頭再出發 :)






此篇為Re Born 髮沙龍合作體驗


染髮前的顏色已經逼近金黃色,顏色太亮,顯得不夠沉穩,
總覺得有點小太妹~ 而且頭上也出現了布丁超明顯,拍照就顯得雜里雜氣,
所以這次我決定要染回有氣質的髮色。







經過眾多的髮片篩選,還有和設計師Joan的討論,我決定染回深咖啡色,加上亞麻綠的挑染,
希望頭髮可以多一點生氣。(Joan整個人很有韓風感,長得很漂亮很有氣質喔~)




下面的頭皮隔離精油是額外加價 $600,
助理會先把頭髮整個按摩隔離油,保護好頭皮!!
也因為有這一罐的保護,我接下來的染髮完全沒有刺激感~ 一點頭皮刺激都沒有喔,所以覺得很受用,推薦給你們。





接著設計師Joan和助理先處理挑染的部位,用鋁箔紙包起來。





挑染完成後就處理髮根黑色的部分。



接著要用烘罩來讓整個頭髮上色,咦? 看到我同學了XD,她今天還特地給我休假出來陪我,讓她等到屁股都痛了,這裡很可惜沒有電視,自己準備著手機或平板才不會無聊喔~



Yayu今天來洗髮~



花了大約三小時的時間終於上色完成了!
我的頭髮一向不好上色,每次都要花滿長的時間 :)




你有看到一條一條的亞麻綠色挑染嗎?  底色是深咖啡色(很深喔~)



接著分享一些然後照片分享。(不同燈光下有不同的顏色效果。)






在一般日光燈下。 (較顯黑)





戶外顏色顯現。 (這是染後第二天,今天打文已經是一個禮拜,看起來比較咖啡色感。)









Re Born 髮沙龍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02 2773 8589
營業時間 11:00 - 20:30

(設計師:Joan)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