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台南中西區小吃- 樂樂屋可樂餅專賣店,每天限量三款口味,天堂鳥冰茶推薦喝!

#可樂餅 #台南保安路美食 #樂樂屋 #日本小吃 #台灣 #台南小吃

台南保安路上小吃美食一堆,中西區就這幾條街上超多美食,包括到國華街那裡,
而樂樂屋可樂餅算是最近新崛起的一個小吃,專賣可樂餅店其實不多見,
在台南這應該是稀有的一家,熱呼呼出爐的可樂餅,咬上一口內餡軟綿的馬鈴薯泥,
下午來兩顆剛剛好 :P


原文網址:http://pennyanita.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51.html




如果有喜歡集章的朋友,別忘了來這裡按個張,樂樂屋的專屬印章。



等待可樂餅的同時,發現一旁牆壁上放有一個好古早的台南地圖耶~


一旁還有老闆親自手繪的小卡,其實老闆很有繪畫天份!!!


就連這名信片都她自己畫的 ^^ (超可愛,我自己超級喜歡集明信片)






這裡的菜單有點特別!!!
因為每天的菜單是不一樣的喔,每一天都有限定的三款可樂餅,
今天我是禮拜二來,所以有:經典原味 / 醬燒方塊 / 咖哩豬肉


店家還有販售純天然手作檸檬乾,吃起來超醒腦,酸V啊酸V~
非常適合給愛吃酸的朋友,尤其是那個開長途的!!
想睡的時候來一根,真是非常刺激,我自己滿愛吃這個,光想到我口水都開始分泌了 :p




老闆如果不在還有設置搖鈴,好可愛的鈴鐺~。




可樂餅三個一百,我們今天口味各一,還有一杯天堂鳥,還有一罐手工桂圓黑木耳露。








首先我先品嚐經典原味,簡單的馬鈴薯泥,加上炒過的豬絞肉和洋蔥,
簡單的馬鈴薯味道和肉味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因為味道純樸,外頭的麵衣薄薄一層,吃起來不會很油膩膩,
裡頭的馬鈴薯是非常泥狀的,完全不是塊狀洋芋,
裡面口感綿細,但有絞肉多了層次。



咖哩可樂餅,這個口味也是日本相當經典的,
不管是咖哩麵包或是咖哩可樂餅,都很受歡迎,
喜歡香氣濃郁的朋友可以挑選這一款。




另外一個形狀特殊的是醬燒方塊,
醬燒方塊裡面是加入了柴魚醬油和味醂的調味,
是這三款之中味道比較重的,喜歡重口味的這個嘗試此款。




以上三款可樂餅,依照我的(清淡)口味,我喜愛的排序為:

原味>咖哩>醬燒。



下方是特殊造型的刺蝟包,
小小一顆,炸起來超級可愛,
有點像是炸饅頭那樣的感覺,
裡面有我喜歡的芝麻~~~

絕對趁熱吃,不然這個比較容易含油。




接著這裡的飲料超級好喝!!!
飲料能得到我的大力讚賞絕對有它厲害的地方,
吃完油炸的可樂餅,你絕對要先來一杯天堂鳥!



天堂鳥冰紅茶的解說如下,
我對它印象非常深刻,因為我大學在一家餐廳打工,
他所使用的冰茶就是這個口味,超級獨特帶有花香和果香,
而且喝起來不苦澀,加上錫蘭紅茶的芬香,
這是一款非常好喝的冰茶,冰冰喝更好喝!!

(我自己還跟老闆買了兩包 XDDDD)


黑木耳露則是店家媽媽特別親手熬煮的,
這我跟我男友也都愛,喝起來是淡淡的甜味,然後黑木耳打的相當細緻,
喝起來濃稠滑順~~ 功效你們自行看下圖^^




走在台南街上,來一份樂樂屋的可樂餅和冰茶,我個人覺得頗享受!!
剛好這樣$50~ 

跟年輕老闆聊了一下,原來這是他奶奶的房子,現在奶奶走了,空著沒用,
拿來作生意,而且老闆還讓我上去樓上參觀,簡直是美翻了,
雖然坪數很小,但是充滿著古早風情,期待老闆未來開放二樓當用餐處~
好喜歡洗石子地,而且二樓的採光真美好,我也不敢相信這麼窄的房子可以住的下十五六人!



樂樂屋可樂餅專賣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111號
預約電話:(06) 2237919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4:00~20:00 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台南高雄的吃吃喝喝:連結
台南高雄的走走跳跳:連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