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新竹明湖路餐廳】new 轉角726咖啡 二訪- 新菜單新增排餐,推薦厚嫩法式羊小排!(免費停車/新菜單)



轉角726原本都賣簡餐義大利麵/燉飯和甜點、蛋糕為主,從現在開始也推出排餐系列,
如果要特別慶祝情人節各大節日也很適合來喔!

老闆特別篩選高品質的肉質來製作排餐料理,
就連上面的醬汁都用心熬製,特別來到明湖路這裡享受不一樣的氛圍~

我個人覺得這裡適合上班族和年紀稍長的客人,
因為我相信饕客比較會喜歡轉角726這種小眾感,有種隱密又帶有綠意的餐廳。
轉角726外觀真的很容易錯過,真的大多都是特別過來的朋友才知道的餐廳喔!









來到餐廳,一如往常的溫馨,鵝黃色的燈光搭配很多手作小物。


我覺得店家自己超愛品嚐咖啡,所以都特別去買一些特殊單品的咖啡豆,
如果你也是熱愛咖啡的人,來到這裡真的不能錯過他們家的單品喔!!




喜歡他們家有特別保留綠色植物,甚至在入口處還有一旁的停車場都有很多香草喔~



新菜單的部分會標註<New>







今天我們三人點了兩道排餐,一道義大利麵。



例湯 - 蕃茄濃湯 

Penny第一次在餐廳喝到蕃茄濃湯,覺得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
之前有喝過料理老師煮過的番茄澄清高湯,也覺得驚豔,
但這個蕃茄濃湯做法比較簡單,一樣濃厚美味~
番茄不會很酸,是清香帶甜,跟南瓜濃湯一樣,都要炒過蕃茄還要加入麵粉炒,
接著加入牛奶和鮮奶油調整,香濃的蕃茄濃湯好美味~





麵包

麵包的奶油是南瓜奶油(好酷,也是我第一次吃,南瓜泥加奶油吧?!)
味道相當清新~


另外還有一份沙拉,我就不多加撰述。




主餐:<新菜色>

香煎牛小排佐紅酒醬 $420

這一份是澳洲帶骨牛小排,一上來呈現約七分熟,牛小排基本上不會吃太生,
帶骨的牛小排在餐廳可以說是少見,因為是原塊肉的證明。


牛小排份量比羊排少的感覺,其實沒有很大塊,他有一部分是骨頭,
所以想吃飽的朋友,建議再點一份小點來享用。
或是大家一起share~

牛小排的口感我個人覺得就是很有肉的感覺,比較羊排顯得沒有軟嫩感,
反而需要多加咀嚼的口感,這些跟大家分享^^

另外,副餐的洋芋,這次是炸薯塊,每次都不一定喔~



牛小排一定要趕快趁熱吃唷~~
因為我那天去天氣好冷,很容易冷掉,美食還是要把握賞味美味期,好好享用。
請注意牛小排的肉質不是屬於很"軟嫩",比較有咀嚼的肉感~請愛吃很軟嫩的點下面那道羊小排~





法式羊排 $540 (推薦)

法式羊排超級好吃,軟嫩不腥,給的份量十足大器!
每一塊都很厚,拿起來直接吃也很有豪爽感~~



一般外面餐廳所給的羊排都是兩塊,自己去好市多也知道這個肉價真的不便宜,
因為我每一次都捨不得花XDDDD
所以久久來餐廳就會點羊排解解饞,
沒想到轉角726的羊排如此好吃,極為軟嫩,而且醬汁搭配的剛剛好不過搶戲,
真是個高級餐廳的餐點料理!!



你看它每一塊都這麼厚唷! 吃起來很多汁~又帶有油脂,香噴噴的羊肉,大推薦!!





義式奶油辣椒義大利麵 $220 (新菜色)

義大利麵也多了不少新菜色,我點了一個名字看起來好普通的辣椒義大利麵XDDD
不過我很愛乾辣椒炒的義大利麵,這一道頗辣喔!!
我對面兩個男生都無法駕馭 (他們不太吃辣),
我會覺得辣,但覺得辣得很過癮~~~

也因為加了鮮奶油,有稍微減低辣度,鮮奶油的麵條容易乾掉,
這個要趁熱大口吃 ^^



麵條當然不是只有辣椒,裡面還有一些蔬菜配料,還有培根 ^^
我上次一訪很喜歡他們家的義大利麵麵條,這一次也不例外,
依舊有我喜歡的彈性~!(我個人覺得硬度剛剛好!)





另外飲品,真的超好喝!!!!!!
如果你們來喝下午茶也很幸福,我超愛他們家鮮奶茶系列~




玫瑰鮮奶茶

一看這顏色就知道有先用鍋子煮過茶葉和牛奶,
所以呈現的顏色是這麼深!
而且玫瑰香氣撲鼻~~~~~~~

喝了一口,微微微微的甜度,超級好喝>"<
(好喝死了!我覺得我要是員工應該會胖死在店裡。orz  可是他們員工都超苗條誒?怎麼回事?)



另一個朋友點的貝禮詩鮮奶茶也是一等一的好喝啦>"<

這個就是由貝禮詩奶酒特調的鮮奶茶~
有貝禮詩的甜味,還有奶酒香,杯子裡有擠上些許鮮奶油,喝起來超級滑順。
這冬天,唉唷,好幸福!!(因為朋友點的,我不好意思喝太多) :P




另外我今天一樣來一壺單品手沖咖啡,今天這一款是來自肯亞的木啄雞~
這一款比較少聽到,大多都比較常喝耶加雪非,
well....不過我今天感冒有點慘,喝不出過於細膩的感受,只知道有微微的果酸感,
喝起來咖啡因不會很重,很適合午後慢慢享用,喝熱的冰的都好~






白葡萄起司

這裡的甜點每天應該都不太一樣,我自己很愛吃白葡萄,應該也可以說是無籽青葡萄。
下面的起司利用了兩款不同的起司來製作,一份份量頗足。







另外還要說一下,轉角726老闆在外面種好多不同的香草,
今天喝的水不管是熱的或冷的都有加入萬壽菊和檸檬片,喝起來相當香順,
好喜歡有香草的水,喝起來格外舒服。(感覺喝進了水全身都芬芳了起來) XD



這裡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很多手作工藝擺放,全都是老闆母親的作品,
有一些小巧可愛的植物你可以近一點看,我好愛這個聖誕樹~植物還活著唷!!
有一直長高耶~






最後給大家一些心得分享,
轉角726真的可以說是一家溫馨的小店,店鋪座位說實在並不會很多,
到了門口,就像進入一戶人家一樣,會先經過一小個花園,打開門才知道這真的是間餐廳XD

裡面的員工就很像家人般的親切,內部陳設也都很有老闆自己的風格存在,
很多都是手作小物,所以怎麼看都看不膩。

今天的新菜單品嚐,最令我感到驚豔的是法式羊排,因為肉的品質一吃就覺得美味,
非常高等級,而且烹調的手法也很好,吃起來沒有油膩感,
加上主廚特別的紅酒醬汁相當費工,整體而言我最推薦的就是羊排,
別看他價位特別高,但我想這一道的利潤應該不會比其他餐點高,
一分錢一分貨,推薦給老饕愛吃嫩羊排的你。



【轉角726咖啡】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明湖路726號
電話 : 03-5201560
營業時間:星期一 9:30~17:00 ,星期二~日 10:30~21:00



桃竹苗美食延伸閱讀:http://goo.gl/hXvaP2





本文為邀約試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