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台北MVSA西班牙酒莊餐廳三周年慶,即日起5/31,點Tapas送德國Haller Löwenbräu精釀啤酒還有啤酒$199喝到飽活動!


真心推薦今日餐點!!大推一個~怎麼每個都這麼好吃!!
上次我們到了台南MVSA參加他們的開幕會,現在則是台北MVSA的三週年慶~
上次吃到的都是很經典的西班牙菜色,都是比較偏主菜類型,
我個人本身就不愛吃米心較硬的飯(總覺得沒煮熟),但這就是西班牙最道地的口感,
好啦,我同學很愛,每人愛吃的軟硬程度真的不同~

今天這一篇是非看不可,為什麼呢!因為,台北MVSA三週年慶,
從現在開始有兩大啤酒活動

1.來吃Tapas就請您喝德國賓士博物館指定Haller Löwenbräu精釀啤酒 

2.限定晚餐時段18:30-20:30
每人只要199 還可以三款Haller Löwenbräu精釀啤酒喝到爽 喝到翻









我朋友一吃完就跟我說,快,下次聚會約這喝酒喝酒!!
你看看上班族壓力有多大~~多需要放鬆啊~~~~





下面這位仁兄坐在吧台,應該是剛鬥牛鬥輸了吧?!
真是跟大家歡樂的氣氛形成一個大對比~





西班牙餐酒館,最大的特色我覺得比起烤飯我更推 Tapas系列小點!
因為每一樣都超好吃而且超下酒XDDD

下面直接有店家列出開幕以來十大熱門Tapas菜色
今天吃了八道,非常美味~等等一一介紹給大家!

即日起至5/31止,只要您任選4道Top 10 Tapas就送您2瓶經典Gold『Meistergold』啤酒、 任選6道贈送Gold『Meistergold』4瓶、若10道Tapas全點就送您5000ml party桶裝經典小麥『Hefeweizen』一桶或Gold『Meistergold』10瓶。







凱薩鯷魚沙拉

羅曼葉相當爽脆清爽,搭配上凱薩醬很夠味,而且上面有兩小片鯷魚,
建議大家記得先稍微切斷,不然吃一整條魚可能會太鹹,
切開羅曼葉搭配著一旁的橄欖,我個人很喜歡這一味!
不過鯷魚的味道不是人人喜歡,因為鹹香的風味超濃厚,
我家裡也買了一罐罐頭,常常拿來煮義大利麵用!








MVSA火腿盤(小)

這盤剛好沒吃到誒,貴森森的,火腿片看起來就很下酒!
有些人喜歡火腿配紅酒,有些人則是豪邁的配啤酒,
輕鬆一點,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偷偷跟你們說,這是伊比利豬的火腿喔(當然是超貴氣啊!!)











香料蔬菜拌牛角

下面鋪了一層烤蔬菜,這盤我還真沒吃到,不過有烤蔬菜其實我都會愛吃,
因為烤過的蔬菜都很甜,不過上面是什麼醬啊,突然有點好奇!






白蘭地鹽焗蝦

蝦子的熟度掌握的剛剛好,吃起來蝦子有彈性,有水份!肉紮實!
點火效果十足~







西班牙風味炸雞翅

薄皮的炸雞翅,外面應該是撒上紅椒粉,帶點微微的辣度,
裡面的雞肉真的很多汁!
(我真的是吃到每一道都覺得非常好吃,跟上次台南的風味好不同!!)







酥炸中卷圈佐海鹽

西班牙南部安達盧西亞地區吉普賽及摩爾兩大民族的特色料理「酥炸中卷圈佐海鹽」
這個我要幫你們列為必點的第一名XD
因為這個完全停不下手!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右手拿中卷,左手拿啤酒,天啊~~
我很喜歡薄皮的炸中卷,它的皮完全巴在中卷上不脫落,
而且淋上檸檬汁,天啊,清香好解膩,繼續吃繼續吃!!喝啤酒必點! 





潘普羅納翼板肉 (牛肉)

這一款我覺得也是必點,因為下酒風味好~雖然肉份量真有點少XD
我覺得這道我要學起來,搭配莎莎醬的牛肉真不錯,下次烤肉就這樣試試看!







蒜味橄欖油章魚

西班牙料理的經典tapas之一,利用滿滿的橄欖油炒章魚和蒜末,
其實我覺得不難,加點調味就很美味,這個建議點個麵包來搭配,
因為沾上煮章魚的橄欖油好好味!!

(有些朋友可能不習慣碗盤中有這麼多油,但這都是好的橄欖油,
我覺得適量無妨,反而橄欖油好處多多喔~)





豪華巴斯克漁夫鍋  

哎,我如果又說這道必點就真的太浮誇了!
但,你不點真的會可惜喔!!!!
好啦,讓我再浮誇一次,因為裡面的每一樣的海鮮都很新鮮又肥美,
而且今天吃到的每一樣海鮮的熟度都剛剛好!
中卷不會太硬,軟嫩適中,裡面的文蛤和淡菜也都沒煮過頭,
最下面還藏有兩大塊鱸魚,加上蕃茄醬汁的熬煮,下面的湯汁才是經典,
不點個麵包把下面醬汁沾光光實在是可惜!!





活動送的酒可不是一般啤酒!
這是來自德國古鎮Schwäbisch Hall,歷經近300年的酒廠“ Haller Löwenbräu ”
經典Gold『Meistergold』更擊敗德國1000多間啤酒廠的啤酒,為斯圖加特著名的賓士博物館內指定販售!

喝起來是屬於淡香的啤酒,而且口感喝起來香甜順口,是女生都會喜歡的好啤酒!
我朋友在一旁簡直是樂翻了,因為她就是個啤酒迷~




不只有這個口味,還有另一款經典小麥『Hefeweizen』,其中60%由優質的小麥麥芽及獨特的表面發酵酵母,加上來自德國著明產地哈勒道的啤酒花,超過四週的發酵造就出此款帶有香蕉及檸檬口味的金色清新麥香啤酒。


現在只要在對的時間裡,同桌一起每人加購$199,就可以啤酒喝到飽!!!!!

啤酒放題台灣不多啊,重點這還是好喝的德國啤酒,你怎麼能.....錯過!!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請勿飲酒




另外有加點西班牙烤飯,這個味道相當濃郁,不過米心相當道地,
我一樣覺得好硬喔~ 我同學就是愛這口感,我個人就......
(每人口味不同,喜愛程度因人而異)






!!!三週年活動!!!!

★★即日起5/31 點Tapas送德國Haller Löwenbräu精釀啤酒

即日起至5/31止,只要您任選4道Top 10 Tapas就送您2瓶經典Gold『Meistergold』啤酒、任選6道贈送Gold『Meistergold』4瓶、若10道Tapas全點就送您5000ml party桶裝經典小麥『Hefeweizen』一桶或Gold『Meistergold』10瓶。


★★周年慶大方送 只要NT$199,德國啤酒讓你喝到爽,喝到飽! 

好康再加碼,MVSA每晚於18:30-20:30晚餐時段,同桌每人只要NT$199,即可無限暢飲三款Haller Löwenbräu精釀啤酒,讓您喝到爽、喝到翻!




MVSA西班牙酒莊餐廳
預約專線:02-2705-8918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22號





『粉絲團現在有抽MVSA 500禮券喔! GOGO~』









本次為媒體試吃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