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夏嘟瑪杜 Shadomado』全台獨創藍醬麵!一片藍到底,還有藍色奶茶。新竹城隍廟附近的平價義麵小店家!

#藍色奶茶  #藍色義大利麵  #平價義大利麵 #夏嘟瑪杜  #新竹平價餐廳


我看到夏嘟瑪杜的粉絲團菜色我真是驚呆了!
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藍醬麵 my god~!

等等告訴你們這是什麼東西做的,連同下面的藍色鮮奶茶,
都是天然植物,很健康大家別擔心是人工色素,完全不是~~!
(就類似紅色火龍果那種天然色素~)

這一家是完全平價到不行的店!兩百元內一定可以吃飽喝飽!
藏在新竹市區小路裡的平價義麵店。







店家就在城隍廟附近,也可以說是在我常運動的WG健身房中正店的附近,
算是一個上班鬧區,所以!!!我今天中午12點半來是完全客滿!!
我到一點都還是很滿,等了一下才有人離開,
沒想到平日中午這麼多人潮來吃麵,就可以知道這裡的價位連上班族都覺得吃得起~
因為一般上班中午都是隨便吃個便當打發,但現在便當也越來越高價,
逼近一百的便當很常有,所以不吃便當,來吃百元義大利麵也很不錯,
重點是這裡的份量似乎都挺讓人滿意喔~









下列這張是新菜單,可以帶去辦公室挑~
中午時間最好事先打電話預約,以免要等很久,
因為廚師只有一位(就是老闆自己親自煮,所以時間比較需要等候~)

餐點價位都是非常之便宜,基本上一個人兩百元就可以吃飽喝飽!



下面是套餐的沙拉,他有紅酒醋醬汁和凱撒醬汁可選擇,兩款我都覺得不錯,
紅酒醋汁是比較偏台灣人喜愛的甜酸味,都非常開胃!



今日濃湯則是法式南瓜濃湯。
濃湯是屬於很綿細,比較不濃稠的那種類型。



其實兩個人套餐點一份我覺得也OK~

他們還有一本大本的菜單,菜單上比較多詳細介紹和解釋,
例如你可以換成螺旋麵,或是蝴蝶麵,或要多加焗烤都可以!







下面這樣是一個套餐,在大本菜單中才有,
新菜色:‎帕尼尼鮪魚三明治套餐‬

麵包體是使用軟法麵包,烤起來麵包熱熱酥酥,口感紮實~
裡面有夾著一些起司,還有大量生菜和鮪魚,整體口味讓人喜歡!
很適合下午來聚餐吃下午茶!!!
或是中午不想吃太多,也可以點這樣一份,還有生菜沙拉和薯條唷~
薯條炸的熱呼呼很酥脆,一整份吃完也是有飽足感,剛剛好中午不會太脹。





接下來是夏天必點的:泰式涼拌海鮮螺絲麵!!
(下面菜單最下方那行)



我只能跟你說滿滿一盤~~~
而且有滿多甜椒和番茄,還有四顆小淡菜、中卷、蝦子~
整體酸酸辣辣非常好吃,就像是泰式涼拌海鮮,但是加了蝦子,
辣度適中,我覺得沒有泰國料理的口味那麼辣,
但是裡面有切塊小辣椒,小心吃到辣得叫媽媽........

這一份我是真心推薦給你們,因為吃了不會流汗,口味又非常美味!



你看看店家都把蝦子去殼,直接吃下肚就好呀~




下面我們就要來試試看店家的新菜色,我個人覺得臉書拍的真的太讓我想點來吃看看!!
我跟老闆說不如叫巫婆麵你覺得如何 (哈哈,老闆娘還是比較喜歡浪漫的名字啦~)
因為顏色沒調好就會變成灰灰濁濁,老實說是真的非常冒險,
還好端上桌真的是藍色 (上桌之前我都很緊張~~)




藍色星雞肉義大利麵!

眼睛真是為之一量,只能說太特別了........ohohohoh!
而且主廚還把原本雞胸肉塊改成雞肉捲,裡面包的是蔬菜喔!!
雞胸肉也出乎意料的很軟嫩,
藍醬的基底應該是白醬,然後搭配主廚自家栽培的藍色花萃取物,
所以才變成藍色醬汁,粉粉藍藍的,如果用手機沒拍好就會容易濁濁。

拍照打卡應該會讓朋友覺得很想討論吧! 




整體吃起來的味道就是奶油醬汁加上淡淡的清香!!!!
聽說用花朵萃取的藍色醬汁含有豐富的花青素,
因為用花朵萃取,所以奶醬多了一股花香~
味道還真的是我人生中首次體驗,只能說滿酷的,可以跟朋友炫耀說我吃到藍醬麵!哈哈

$180的價格麵量是非常夠吃,男生應該也可飽足,
而且又加上雞肉份量不少,這裡就是走很平價的義大利麵~很家庭式的感覺!多了一股人情味~





下面就是老闆自家萃取的藍花萃取汁,店家之後會公布是哪種花喔~
現在也因為是自家栽種,產量也不定,所以藍色星義大利麵也是每日限量,請大家注意。




藍眼淚奶茶

藍眼淚加上鮮奶,嗚~顏色很美!
喝起來是淡淡的花香奶茶,但是沒有任何化學添加物喔~純天然的花朵植物萃取,
味道滿清爽的,甜度也是淡淡的,簡直一路藍到底了!





攪拌過後居然還是粉藍色,這顏色好美唷~~~
攪拌後的顏色我更喜歡,覺得很浪漫!




接著藍色會轉化成紫色喔!!
其實是一樣的基底,不過有添加一個秘密武器(是個水果),
這我就不公開了,讓老闆以後自己說。



加了之後就變成紫色的!!!滿神奇的!



不過這杯加了鮮奶之後,混合後也是粉藍色XD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藍色的味道~







這一家夏嘟瑪杜的名字是來自於法國的一個酒莊,
整家店雖然論裝潢是比不過外面的餐廳,但也是小夫妻很用心在裝潢
都是走海洋風,全都是藍色,還有好多海上裝飾物,
店面很小一間,一下子中午時段就爆滿,
真的需要等一段時間才有座位,建議先電話點餐,到了才不會等太久~

平價的義大利麵,用料卻不隨便,我覺得這裡的麵口味真的是好吃,
我其實對清炒類的也滿有興趣,這樣的價格真的可以說是想吃就可以來,
一點也不用太多考慮,下午也沒有休息喔~


推薦想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藍色星義大利麵系列,
有一種我吃到台灣獨家義大利麵的感覺!哈哈 (我也沒想到居然是老闆自家栽種的花!)



因為位於上班地段,所以平日中午會比假日來的人多,建議大家假日來比較不擁擠~





夏嘟瑪杜 Shadomado

粉絲團:點我連結
地址:新竹市北區大同路172號
電話:(03)5252695
營業時間:11:30-21:00  
週一公休(但可接受預約制)






{好康報報時間到}



點入發送網的粉絲團,月月會送三佰元餐點抵用券唷!!










此篇與發送網合作體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