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中山道日式料理定食 - 超多定食選擇,一人一份好公平~新竹日式料理 / 公道五路愛買後方(附菜單/免費停車場)

#新竹餐廳 #新竹日本料理 #新竹日式定食 #中山道 #公道五路餐廳

在公道五路的愛買正後面,有一家日式定食料理店:中山道日式料理定食,我那天平日中午前往用餐,裡面居然滿滿是人潮!現在這麼不景氣,平日中午能有這麼多的人潮真的很不錯,代表這裡的餐點和價格合宜,才能讓這麼多新竹人在中午時刻前來用餐,而且年齡層滿廣的!!有商務客,也有年輕人,更多的是爸爸媽媽這年紀的家庭一同來用餐!




其實我來愛買超級多次,愛買對面的水相髮集我也來好多次,就是完全沒走到愛買的後面!
真的沒發現這裡有一家中山道日式料理定食!

而且停車場很方便,不用再停去愛買的停車區,
所以放心的開車過來,很適合聚會~




平日中午就這麼多人耶?! 原來這附近的朋友都來這裡吃飯呀~
看起來超多都是家庭和商務客。





這裡的定食種類非常眾多,一人餐點有包含生魚片丼飯,當然熟食也超多款!
我覺得定食的用餐非常方便,就是一人一套,誰也不用擔心怎麼點菜,只要選自己喜歡的就好~







下面兩張圖截自官方粉絲團




下列是最新增加的三樣和食套餐,名字很有趣,剛好是中山道三款XD
今天吃的是中套餐 $580





鮭魚肚丼定食 $380

原本想點鮭魚親子丼定食,但還是抵不過鮭魚肚較肥嫩的誘惑!
果然這一盤上桌,讓人吃得很感動XD





鮭魚肚比起一般的鮭魚肉,還是多了一些美味的油脂,
而且切的厚度剛好,享用起來真的是相當過癮!
唯一個建議就是冷醋飯有點沒拌開,如能更鬆散粒粒分明會更加分。


一旁還有水果蔬菜沙拉,搭配的是和風醬汁,水果有新鮮的柳橙還有鳳梨,
清爽的滋味很適合現在的天氣~



一旁還有兩碟小菜,應該是不定時會變動吧~
今天吃到的有韓國泡菜,非常夠味下飯!(我覺得小菜都頗好吃耶)



另一個是佃煮秋刀魚,秋刀魚煮的甜甜鹹鹹,一般來說都是放冷食用,
一樣口味下飯,覺得每一個都超下飯呀,飯都差點不夠配。



另外的日式茶碗蒸非常滑嫩,裡面還有很多配料,蒸蛋的高湯鹹淡適中,
我覺得非常推薦,我個人很喜歡蒸蛋!

還有一個味噌湯我沒拍到,也提醒大家味噌湯和白飯都可以免費續喔





接下來是

中套餐 $580

這個就比較定食精緻些,滿適合招待客人來用餐~

新香小菜三疊:玉子燒/泡菜/滷杏鮑菇






沙拉玉帶子


裡面有一顆大干貝(帶子)!那顆干貝超好吃喔~~ 裡面還微微的生嫩,吃起來相當甜!
最愛這種尺寸的大干貝了~ 一旁的蔬菜也都很甜,有甜椒和蘆筍,加上下面有一些海帶芽,
整體吃起來就滿有飽足感。







鰻魚茶碗蒸

不得不說這一碗的視覺效果超級加分!!
兩片肥厚的鰻魚,上面還加了一些蔬菜丁,看起來真美麗~






這一碗不僅僅有鰻魚,還有一些海鮮藏在下面,
裡面放的料比一般定食的豐富不少,食材也比較氣派些!
蒸蛋一樣滑嫩,但是味道我覺得更加分,畢竟一碗裡面的食材多了一些新鮮海鮮!





安康鮮魚湯

這一碗安康魚給的份量還真不小,
裡面也給了很多安康魚肉,小心食用,還是有魚刺。
安康魚肉甚是美味,可惜味噌湯加熱熬煮變得有點過鹹,建議送上桌前鹹淡要嘗試調整。

裡面加的海苔片很有加分效果,我自己滿喜歡加海苔片的味道。





鐵火卷

細捲裡面有蔥絲和鮪魚,鮪魚給的也滿大塊,吃起來很有滿足感,很喜歡鐵火卷~
這樣吃下來真的是份量足夠!





松葉蟹天婦羅

松葉蟹外面還沾附著米果,容易顯得麵衣變厚的,
如果比較想品嚐松葉蟹的原味,建議可以點山套餐,
因為山套餐的蟹腳是鹽烤的,天婦羅炸的固然有炸物的美味,
但我覺得像松葉蟹蟹腳還是吃鹽烤得更好。







最後不管是哪一個套餐都有附餐的甜點奶酪和飲料。




中山道日式料理定食在停車還有地理位置上都滿有優勢,
加上周圍用餐環境優美,旁邊都有綠色植栽,用起餐來覺得很舒服,
而且位置寬大,很適合朋友聚會或是家庭聚餐。


以上餐點需加收10%服務費








【店家資訊】

中山道日式料理定食
店址: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469號(水源街建功一路口、愛買正後方)
電話:(03)5716768













『好康報報』

點入發送網粉絲團,月月免費送【中山道日式料理定食】定食類餐點任選兩份(價值)!!











本文為發送網邀約試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