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板橋按摩推薦】樂活氧身足體槪念館 - Lohas,近捷運江子翠一號出口,足底按摩/身體指壓按摩/身體精油按摩


在捷運板橋江子翠一號出口,有一間服務很好按摩技能也很棒的樂活氧身足體念館 - Lohas
今天一次做了足部按摩+身體精油按摩 2hr的時光讓我重新又找回了自己的身體,
有時候去按摩很容易擔心不自在,有時候又會擔心師傅的技術問題,
但是在這家樂活氧身足體槪念館 - Lohas我可以完全感到放鬆,
如果你不喜歡聊天,你可以看自己的電視,你可以睡覺,師傅都沒有給我“冷場的尷尬”,足底按摩的是假日班3號師傅,身體按摩則是6號女生按摩師,給大家參考。


💝樂活氧身足體槪念館 - Lohas💝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三段10巷1號
電話:(02)8257-1199




地點真的五顆星評價!因為就在捷運江子翠一號出口右手邊!!
一出站即可看到,完全不用多花時間找~~~
下班的時候不用走太多路,直接捷運可到達,這樣才能達到真正放鬆啦~



店家一樓小巧,只有四張足體按摩的座椅,記得提早預約。
二樓則是身體按摩的空間。



足底按摩的座位,人人都有自己專屬的電視,音箱就在椅背後,
所以靠著椅背都可以清楚的聽到電視聲音,也比較不會影響到隔壁的朋友。



一開始會有十分鐘額外的泡腳時間(沒有計入按摩時間裡),
這個泡腳湯是中藥熬煮的,可以聞到濃濃的中藥材味道~
比起一般精油鹽多了一種深度!



『貼心小點心』
按摩時還有黑糖薑茶/魚腥草茶 + 水果,今天天氣超冷肚子又餓了,有下午點心超棒!!



今天3號師傅為我先按摩足底,
他雖然很安靜,但很用心,每一個力道都掐到剛剛好!
不會說痛到讓人哀哀叫,但是力道還是有一定強度,
師傅也會提醒身體上的狀況,看哪些身體警訊需要留意,
像我腿部到了下午就會浮腫,師傅就跟我說要多動,
不要老是坐在椅子上(就像打字的現在 😖) ,
還按到我眼睛很過勞 (每次都覺得按摩師傅都可以去當算命師啊XD)




師傅都是用他的雙手在幫我按摩,沒有用其他的工具,我覺得師傅的力度真的掌握得相當好,在腳指頭的部分,我可以感受到我有很多氣節顆粒未通暢,師傅很細心地為我按摩每一個部位!!(雖然有一些部分我還真心覺得痛 😆)



最近這幾天我有上健身房運動,小腿很多乳酸堆積,藉由按摩的推動,
可以幫助我的小腿別那麼酸痛,聽說相當多的男生來過一次就愛上囉!!!
因為男生比女生更不愛拉筋麻~




按摩整整一個小時的時間,最後用熱毛巾熱敷,你有看到我的毛巾在冒煙嗎?
熱呼呼的在冬天真的 超 舒 服 !😇😇😇





經過一小時的足底按摩後,接著我有預約身體精油按摩,
所以在樓下就要先選擇兩款精油,隨個人喜好挑選^^



樓上基本上是隔間拉門,可以獨立成單人室,也可以變成是雙人三人都可以~




我好像是第一次在這種筋絡按摩的店裡做全身精油按摩,
我一般都是做足底按摩和指壓(不用脫光光那種),之前的精油按摩都是在SPA店家做的,
就是屬於輕輕柔柔的😁😁

因為無法步驟說明,我就先跟大家簡述整個過程。
1.脫光光穿上紙內褲,趴在床上等待按摩師。 (按摩師都會先問有沒有哪裡要加強)
2.按摩師會先隔著毛巾先把全身先簡單指壓,讓身體鬆一點等等比較好推。
3.全身精油按摩(不會按正面喔)
4.熱敷擦乾淨精油。

像我最最痠痛的地方就是因為文明病,常用電腦和3C產品,搞得我肩頸那一塊超級無敵酸痛,一開始推我真的是有忍著!!!!因為風池穴那地方我真的酸痛到可以~經過按摩師一直協助推按,越來越放鬆,越來越不會痠痛~~~~

我想每個人酸痛的點不同,但是真的要好好正視自己發出的警訊,也要常常拉筋做按摩。



背上有一些紅紅的出痧,按摩師也是用手按而以,不敢想像我刮痧會有多誇張。
來被按摩一下真的非常享受,覺得應該要直接買十張一套比較划算!!
謝謝6號按摩師,她是一位年輕可愛的女生,按摩力度也是不輸老師父唷!
真是感謝你讓我今天可以繼續生龍活虎的趕稿!!




樂活氧身足體槪念館 - Lohas 這一家真的是滿讓我喜歡的,從服務人員的態度到按摩的功夫都沒得挑剔,而且環境乾淨整潔,唯一有一點需要建議的就是暖氣設備應該要加強,不然全身按摩真的有點冷。


如果你就在板橋,記得來預約試試看!






💝樂活氧身足體槪念館 - Lohas💝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三段10巷1號
電話:(02)8257-119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