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台北醫美】NEW-Fotona4D美塑光波拉提雷射- 由內而外拯救地心引力的臉頰!法令紋明顯?臉頰下垂?雅偲皮膚科診所


(左邊是我,今天要來分享Fotona4D美塑光波拉提雷射實際體驗心得!!!)
因為年紀的關係,法令紋越增明顯,還有兩頰不敵地心引力,頻頻下垂~~
臉部這些都很難靠運動去挽回,所以感謝醫師們讓醫美不斷的進步!!!!!
我真心非常感謝醫美診所>"<
我個人最常做的就是一般保養(淨膚雷射/飛梭/脈衝光)還有肉毒~
接著就是一年進行一次的臉部拉提,其他身體的部位倒是很少動,
因為我覺得身體緊實可以靠運動,但是臉部真的無法無法啊~~~~~


這一次到雅偲皮膚科診所也是台北頗具盛名的一家皮膚科診所,
位置也超級方便,就在台北捷運市政府一號出口,Nuskin大樓樓上。
雖說第一次來,但是服務非常親切,整體環境也是乾淨舒適,
與醫生的相處也很融洽?!(恩,因為有些醫生比較不苟言笑麻)

#文末有兩週後的實體影片可以觀賞





平常我的醫美保養大多是雷射和飛梭或脈衝光等臉部肌膚保養,
一段時間我會到醫美諮詢,看臉部是否有哪裡可以改善~
這一次主要是因為覺得臉頰開始有點垂,之前我有打過音波和電波,
不過也都一年前的事情了,這一次聽說雅偲醫美有最新的醫美項目,
就是「Fotona4D美塑光波拉提雷射」,一開始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因為Fotona4D美塑光波拉提雷射是內外都要打喔!

什麼叫做內外聯合施打呢?就是主要一部分是從口內施打,
口內的創新技術是使用Smooth mode 黏膜脈衝技術,
深層刺激膠原蛋白立即收縮與新生重組!
可以有效改善治療區域的鬆弛與彈性,
如此一來可以針對臉部線條、法令紋和嘴週細紋做改善~

是不是聽起來很不一樣^^
一開始我有點猶豫,但這一項醫美項目強調是:『無痛無創』
完全不需要敷麻藥!所以少去麻藥之後,整體時間是很快地,不需要耗時很久等敷麻。












到了雅偲皮膚科診所,這一次是尤彥棻醫師看診,
醫師針對我的臉部狀況,就是直接說Fotona4D美塑光波拉提雷射非常適合我想要改善的臉頰下垂症狀,她自己的臉部狀態非常好!!可惜沒拍到正面給大家看,她本人比照片漂亮超多~~她自己也做過Fotona4D美塑光波拉提雷射,臉部看起來緊緻緊緻的超級棒!


確認診療項目之後,小姐會再跟我講解一次項目的內容,
讓我可以更安心也更了解接下來的施打過程。
她也有跟我提到,一般都會建議客人是【Fotona4D美塑光波拉提雷射+電波拉皮搭配音波拉提】,
真剛好我之前就是打過後兩樣,所以這次就算是中間的拉提保養。

你看看看我杵著那張臉有多肉 = =  (肉肉臉真的很難對抗地心引力啊~)



了解後要簽署同意書,再去櫃子鎖包包。



每個人都要拍照,我去每一家醫美幾乎都要先拍照作記錄~







沒想到雅偲皮膚科診所這麼大間呀~
後面居然還有這麼大的休息空間,
另外診療室也是好幾間。





療程前要先洗卸,這裡的洗臉還是運用洗臉機清洗,柔柔的洗臉機洗了好舒服。





第一次做醫美要先刷牙XD
因為等等是要從口腔中施打,所以盡量將口腔中的異物清除乾淨~









臉上有毛髮的部位都要被貼起來。





施打之前要先把口腔兩側擦乾!!!!




從口腔中施打是第一次!!!!
因為以前在牙醫那被掰開嘴巴都會覺得驚恐萬分,一開始不免還是緊張了一下,
但是真正施打的過程還真的不會痛耶!!!!!
感覺到微微的熱度,聽說溫度約40度左右,
就很像吃東西的溫度,有時候我們喝熱湯還是吃剛起鍋的食物溫度都比Fotona4D的溫度還燙,所以真的可以放心,它的溫度絕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唷~






除了內部施打之外,還會再臉部外面施打一次,內外加成才能更緊緻!





打了半張臉,醫生都會先讓患者先看一下是否有變化!!

你覺得呢????連眼睛都上揚了,哈哈~~
最有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法令紋很明顯變淡了!(超棒棒!!!!)
立刻就有感覺耶~



接著我們躺下換另一邊吧!!
過程中不太會有痛感,但是可以感受到溫溫的溫度~




整體療程時間不長,約莫15分鐘。
接著要去敷臉,享受雅偲皮膚科診所獨有的法式按摩~
輕輕柔柔的幫我按摩兩隻手臂,還有肩膀與頭部,
利用敷臉的空擋享受舒服的按摩也太超值,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最後塗上保濕產品,以及防曬就完成囉!
臉上一點傷口都沒有,泛紅也是一點點,看每人膚質狀況而定,
我就是做完直接去約會吃飯,朋友也都看不出來,只會覺得膚質變亮了、變的緊緻了~
正確的說,是變得年輕點了~(嘻嘻)



下圖是我還在醫美診所的自拍照,(當天照片)
是不是看不出來剛剛做過雷射~~?
而且法令紋減少真是變年輕不少!





 Fotona4D美塑光波拉提雷射內外拉提,立即有感,真的讓人滿意度超高!
整張臉的輪廓更為緊緻好看,但是診所是建議打三次,每個月打一次,可以維持約一年唷~










下面直接給大家看兩週後的真實狀態~



雅偲皮膚科診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F 
電話:(02)2760-0055 
官網:http://www.arsclinic.com/ 
FB粉絲團: https://goo.gl/NhC6sh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