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光華商圈3C周邊+咖啡廳】「TUNAI」CLIP無線耳機擴大器 - 光華商圈 Next One 門市可現場體驗!


原來在光華商場附近開了一家複合式的咖啡廳+3C用品店?!現在在光華商圈想要找個可以坐一下的咖啡廳真是方便了!而且裡面還有 「TUNAICLIP無線耳機擴大器試聽體驗,想要體驗 CLIP功能的朋友,就可以直接來 Next One 現場體驗,還有專人為你解釋服務唷~~

= NEXT ONE =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5號
02 3322 1333
📌1F 是 Apple User 的新聚落!擁有品牌辨識度與複製延展性的空間設計,提供情境式的商品體驗,精選國內外知名配件品牌,讓您在玲琅滿目的配件週邊中享受尋寶的樂趣。
📌 2F NextOne Café 為休閒與工業風的餐飲休憩區,座位下皆附有插座,方便您能隨意落腳歇息!在白天您可以品嚐我們精心調製的咖啡、下午茶、輕食;到了夜晚,NextOne 搖身一變成為您放鬆筋骨的 Lounge bar,一整天您都能在 NextOne Café 放鬆自己!







這一天剛好有舉辦活動,整個店鋪超級無比的熱鬧!
原來試聽CLIP無線耳機擴大器可以抽香港機票,還可以免費喝咖啡!!只要來現場試聽就有這機會~(難怪活動期間滿滿人潮~~~)

這一間 Next One 是2017年3月開幕,在光華商圈算是少見的3C週邊販售+咖啡廳,打造了木質設計風格,3C周邊商品不再冷冰冰,多了溫暖感。 之前介紹過的CLIP無線耳機擴大器 在裡面就可以直接體驗,因為這個新產品,很多人不了解是什麼,真實體驗才能感受到它的威力







當天滿滿的視聽人潮,很多年輕人對於CLIP無線耳機擴大器非常有興趣,CLIP可以把耳機直接變成無線,當我們在運動時,可以隨意地擺動,手機就可以好好存放在袋子中、甚至是放在跑步機上都不怕連接耳機去扯到。




你看看大家試聽多麼享受!



而且下面的朋友正在測試離多遠都還可以接收到藍芽。(我看都快走去門口了.....)



當天記得拍照上傳就可以抽機票,希望可以抽中!!!




然後門口旁有個小樓梯,上去就是咖啡廳! 有提供食物和咖啡、飲品!



(下圖最裡面當天是有人包場唷!也很適合談商務會議。今天人真的好多喔喔喔喔~)





跟大家推薦除了咖啡好喝之外,還有現打果汁,今天點的是蘋果葡萄柚,真的超級好喝!!






記得在光華商圈逛累了,來到Next One 門市可以休息一下!
一樓還有 「TUNAI」CLIP無線耳機擴大器 現場試聽,一定要體驗一下,感受CLIP無線耳機擴大器帶給你的方便和高質感享受。








TUNAI」 :
#全球免運費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5號
02 3322 133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