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台北東區拉麵】牛燉麵屋限量限定的波克拉麵大推薦!湯頭和麵條也太好吃了!情人或家族聚餐很OK!(忠孝復興站/菜單/東區平價餐廳/母親節活動)


 

媽媽咪呀!現在台北的麵怎麼都越來越誇張了!吃完這一家的感覺就是下圖:


在台北東區新開幕的牛燉麵屋從小菜到主餐麵食都豪豪吃呀~ 而且裡面有三款限定的麵食,必須要預約才吃得到,像今天主廚套餐限定的“牛燉拉麵”就賣完了!限定主廚套餐到現場點需要等候30分鐘,所以必須要先預訂才可以唷!非常適合母親節帶媽媽到東區見識見識現在拉麵的厲害!

然後看店家的粉專我個人覺得還滿減壓的,亂七八糟說一通,這真的是老闆打出來的嗎?超好笑的誒XD


今日重點:
1.  牛燉麵屋有三種湯底可自行選擇:白濃湯底、Laksa叻沙、焦蔥水煮
2. 主廚套餐每日限量需預訂!

3. 首次加湯加麵不用加價!
(我真的是太佛心了,看完上面重點下面其實可以不用看了,直接預約就好。)


牛燉麵屋餐廳
電話:02-2773-3399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32號
營業時間:11:30 ~ 21:00
牛燉麵屋官方粉絲團: https://goo.gl/SpnZMe








競爭的東區,逛街之餘也是大家最愛找美食的餐廳一線戰區,每次我朋友都會超注意這裡的餐廳動向,像這家牛燉麵屋他一開幕就通知我了!早就已被他列在美食筆記清單裡~今天剛好朋友邀請我過來用餐,特地來品嚐看看這一家傳言中很威風的麵店!(其實我心裡想說不就是麵店,大家到底是在瘋什麼?)


一打開下列菜單,應該會先被這價格給嚇了一跳!
原本想說不就是間麵店,拉麵店的價格居然最高到NT$850,一碗麵NT$850耶!(先讓我擦個冷汗先~)這價位實在是wow~不過等我冷靜下來細細研究一番,原來第一頁是特殊的主廚套餐,而且每日限量!用的主食的確非常誇張了!第一個看起來不就是台塑牛排的那一根牛小排嗎?!除了第一頁比較特殊的主廚套餐之外,其他的都很平價啦,別被嚇傻了。










下面這一些小菜真的是每一盤都好吃到不行!!
就連套餐送的沙拉也都是用多種生菜,不是只有一般常見的美生菜!



晶球山藥細麵 是在套餐裡可免費選擇的小菜,這個其實不是麵,他是手工切山藥,把山藥切成像麵條一樣,加上梅汁,非常爽脆滑溜,加上上面的晶球口感很妙!(晶球吃起來就是梅子果凍的感覺)。





嫣紅芙蓉

跟上面的份量一樣都是一口,雞蛋豆腐加上鮭魚子與醬油醬汁。




飲料的部分我們點的是水果啤酒蔓越莓汁 (套餐僅能挑選NT$40的飲品,價格超過需加價。)

水果啤酒不像印象中的水果酒那麼甜,主要是水果的酸度與香氣然後結合啤酒的麥香,感覺吃肋排配啤酒真的滿剛好的,完全可以解膩。 (是不是真的搭上薯條就更剛好了。)



櫻花醉晶雞

跟一般醉雞不一樣的是!他旁邊還附上烏梅剉冰(哈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醉雞真的超好吃~店員說上桌前都還會淋上些許的櫻花酒,當然醃製時也有加入櫻花酒,裡面有一些中藥的味道,ˊ整體來說真的非常美味,非常推薦大家點!
(這是我最愛的小菜。)




紅酒梅汁蕃茄

主要是利用牛番茄加以醃漬,粉專上老闆說不用小番茄是懶得撥那麼多皮。(這真的笑死我,也太誠實!)




沙拉我真的覺得套餐這樣的沙拉是很用心的,因為沙拉不是用美生菜這麼隨便,裡面有很多不同的生菜在裡頭,乾爽又脆口,很新鮮,兩種口味都不錯。







現場打卡送下面這一盤(一桌限一份),這個相當超值!!!而且味道很特殊,好吃喲!
(活動到何時就沒說囉~把握機會吧!)
蜂蜜桔醬牛肉凍 $100



接下來要端上主餐了,以下是粉絲團的湯頭介紹!!
(我覺得沒打在菜單上很可惜,因為單看湯頭真的很難懂,
而且店員在介紹很難認真聽耶,肚子都那麼餓了,用文字看比較快XD)

Laksa叻沙:師承新加坡五星主廚的配方,將蝦米、蝦膏、蒜末、乾蔥、辣椒、香茅、南薑等道地的進口香料炒香後加入濃郁的雞高湯煨煮,再融合滑順的椰漿平衡香辛料的刺激口感,建議搭配綜合海鮮食用更添鮮味,給你滿滿的南洋風情! 

焦蔥水煮:看到水煮二字以為這道麵食走清淡路線你就錯了!來自四川的料理手法,使用各種中藥材與麻辣香料焙炒後與濃郁雞高湯一起燉煮,搭配精心慢火滷製的軟嫩美國牛腱心堪稱絕配,火辣開胃!辣度可自行調整,嗜辣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我們的焦蔥水煮牛肉拉麵! 

白濃奶香:清甜的雞汁與膠質滿滿的雞爪加上鮮奶一同燉煮熬製出綿密香甜的湯底,再重本使用帕瑪森起司帶出濃郁風味,濃濃的奶香一入口就要你直呼好幸福!



接下來進入到主餐:主廚套餐『波克拉麵』不要以為波克是哪位英雄,他就是 PORK(豬肉)!哈哈,給你一個滿滿的大肋排,突然想起Friday餐廳的烤肋排,不知道可以不可加點薯條給我,直接拼成一個美式大主餐XD (哇賽,我剛檢查菜單發現真的有賣炸薯條耶!)

波克拉麵真的一個女生吃不完啦!!!這個肉超多的耶!!兩個人分食比較剛好~~~我朋友他不吃辣,他覺得這一碗很辣,喝第一口湯就被嗆到(我是覺得太誇張),我個人吃辣,我覺的剛剛好的辣度,而且他的焦蔥在湯頭裡真的非常加分,增添了香氣也增加了些許的口感!整個湯頭絕對不死鹹,但可以感受到湯頭的厚度!這一碗我太愛惹!(給100分!)






真的吃完我腦中完全就是浮現中華小廚師裡的情節!!!!



麵條的部分我自己覺得跟日本的拉麵真的是一樣,尤其有點像是我愛的屯京拉麵的麵條!有種手感捏過的皺褶,容易吸附湯汁,而且吃起來非常有彈性!真的跟日本拉麵沒兩樣~即便我拍了一下照,都還覺得麵條超好吃,這一碗的每一樣配角都很完美!就連蔥絲也很加分。


但這個肉真的一個人吃不完。(原本還想加麵加湯,被肉一搞我就吃不下。)


而且你看這肋排是非常嫩的唷!沒給刀叉,直接筷子夾或是帥氣用手拿!(小心燙就好)
肋排店家特別介紹,他說是用各種蔬果先醃漬軟化肉質,然後大火煎過表面再滷,接著有預訂餐點才會抹上醬汁放進烤箱再烤過! (覺得應該是有學過中華小廚師的下廚步驟。)




下面這個叻沙海鮮拉麵也是非常好吃,真的每一樣都滿值得推薦!
海鮮滿滿之外,每一個海鮮的品質吃起來都是非常優良的,海鮮的熟成度也都剛剛好,完全不會過熟!蝦子也好大尾有彈性~重點這湯頭不過辣,又不會過膩!很多外面的叻沙湯頭喝到最後會太膩,因為椰奶加太多吧,不然就是太甜,牛燉麵屋的叻沙湯頭真的可以算是我喝過數一數二的,這價位真的值啦~








我的內心戲就是下圖~ (肚子餓的時候寫文章通常就是會這麼浮誇)



吃到一個撐死的境界,服務員過來問說要不要送甜點,哎痾~都忘了還有甜點!!
居然是香草冰淇淋,就連最後都這麼滿足~~~



最後結尾,其實我有過去應該會再訪,因為湯頭和麵條真的太讓人喜歡了!!很少在拉麵店吃到這麼美味的口味與口感! 牛燉麵屋可以算是在東區的CP值很高的店家,是和朋友聚餐、甚至自己用餐、情人或是家庭聚餐也很適合唷!


母親節店鋪活動:
106/5/1 起至 106/5/13 止滿 18 歲以上之女性用餐,免費升級 A 套餐並贈送*主廚特製點心*乙份,每桌限定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母親節活動不得與其它優惠併用




牛燉麵屋餐廳
電話:02-2773-3399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32號
營業時間:11:30 ~ 21:00
牛燉麵屋官方粉絲團: https://goo.gl/SpnZMe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