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新莊喜宴餐廳】永寶婚宴會館喜宴試菜 $10,800 / $11,800,母親節和謝師宴合菜都可以訂桌囉~



今日到新莊的永寶婚宴會館喜宴試喜宴菜色,相信這是很多新娘的婚前作業之一!經過我這次品嚐後,覺得永寶的菜色真的是算物超所值,才一萬出頭就可以吃得如此豐盛!還有我最愛的烏魚子,烏魚子切片還是厚切呢!另外佛跳牆也是獲得全桌人的推薦,多樣的菜色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一次我主要試吃 $10,800的菜色,隔壁桌試吃$11,800,主要是部分菜色的區別,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


#新莊喜宴 #婚宴會館 #喜宴 #喜宴試菜 #永寶婚宴 #海產大王


永寶婚宴會館
粉絲專頁:https://goo.gl/2qMIay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170號 
電話:02 2205 5008


只要在2017年4/1~9/19 #假日 舉辦喜宴,原菜單打88折! 

訂喜宴滿20桌,再送你一桌最最重要的主桌!!!!





(上圖是同桌友人-網紅小花)


永寶婚宴會館原本是海產大王,主要就是海產為主的桌菜,歷史相當悠久,在新莊地區可以說是相當有名!不論是各大社團的聚餐,或是公司行號的尾牙春酒,都會訂在永寶婚宴會館。我朋友甚至從小到大的家族聚會都是辦在這,一看就知道多獲得在地人的喜愛!而且近期還有裝修過一樓唷~所以門面變的氣派明亮!

ps.二樓預計於今年度重新裝修。

今天試菜只有兩桌,我們被安排在一樓的日本東京廳。


另外也分享二樓的大宴會廳!至少可以放40桌唷。
我覺得自己有可以佈置的婚佈會更好~ 我個人比較偏好全是粉嫩色系(嘻嘻),反正布套桌巾全都可以自己換。(當然你不換,就是如同下圖這樣也可以的。)






進入主題了!!!菜單來囉!!!!
(老實說單看菜單真的很難看出的端倪,看下面的圖才是真實啊~)




花好月圓這一盤是每一個喜宴都會有的,不得不說就是熱熱的討人喜歡,每次都希望不要多吃,以免後面吃不下>"< ,象徵圓圓滿滿甜蜜蜜~~





台式辦桌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冷盤的龍蝦,很有一種傳統喜宴的感覺對吧!就連之前我去吃高雄的國賓大飯店也是用冷盤龍蝦沙拉喔!!老人家就是喜歡這種的氣派感~


一旁還有豐盛滿滿的生魚片!!這個份量還算實在,十個人還是分得平~
而且生魚片新鮮唷~ 








這一盤真的是我的最愛,裡面的每一樣菜色我都非常喜歡唷!
你看看這個烏魚子切的又厚又大片,搭配下面的蒜苗吃起來超令我感到滿足;一旁的閹雞也好吃,雞皮Q彈,雞肉也是略帶緊實不會像肉雞那樣鬆軟~;另外還有一個是五味醬透抽,非常的脆口新鮮!這一整盤的每一樣我都超級愛吃。 (好吃到一直把菜色轉回來我面前,呵呵)










鮑魚佛跳牆,佛跳牆很少看到湯這麼清的!感覺不像以往那種比較濁的湯頭,上面還放了好多鮑魚塊!吃得還真過癮~ 湯頭不會很油膩,但是也是很濃郁唷,感覺集結了種材料的美味精華,特別喜歡裡面的豬腳,豬腳的皮很Q談,栗子也好吃,這一道佛跳牆人人愛~








上圖的油飯是 $11800的餐點(隔壁桌的),它是醉蝦+油飯;下圖則是我們這桌,臘味糯米飯。 永寶婚宴會館的糯米飯超級好吃,粒粒分明有彈性又不會說很硬,加上臘味切片一起蒸,都可以吸收到臘味的肉香~(總之這道也是好吃極了!)



吃到一個飽肚,黃副理居然拿出了永寶婚宴會館的壓箱寶!!!
海產大王創辦人的手寫食譜~~~在以前總舖師的年代,都是像下面這樣手寫的食譜,看了真是讓人覺得感動,也因為創辦人已經過世了,所以留下來的食譜被大家視為鎮店之寶!這可都是傳統道地的古早味,所以永寶婚宴會館就是傳承留下來的傳統美味再加以創新~ 所以不僅獲得長輩們的喜歡,就連我們新一輩的年輕人也都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這一大麵線炸蝦,讓我一個人就吃了兩份!裹在外面的麵線不會很厚,炸的又很酥脆,裡頭的蝦子個頭也不小唷!!搭配上蘿蔓葉和底層的沙拉,非常涮嘴的!!! 這一道我也很推薦~











上圖是隔壁桌高單價的,下圖則是我們這一桌。
蒜味的粄條非常的好吃呀!湯汁都還有螃蟹或是蝦子的鮮味,而且不會太鹹唷~我覺得味道很剛好,算是大菜之一吧!我個人就特別喜歡吃下面的粄條。







富貴雙方是桂花蜜汁火腿(下面還有蓮子和鳳梨),全部夾在夾饃裡一起享用,甜甜鹹鹹的滋味很特別,口感上也是多的幾種不同層次。










清蒸石斑魚在萬元的桌菜可以吃到算很超值了吧!魚肉很多又新鮮。






金華竹笙一品雞,全雞的雞湯份量十足,大多數吃到這一道已經是吃不下了!大家都意思意思喝湯就可以打包了XD ,同桌友人用湯匙切下雞腿根本輕而易舉,這隻雞已經燉的很爛,分食非常方便的。 個人喜歡竹笙燉湯~因為竹笙的口感我很喜歡,帶點脆脆的口感。








餐後的甜點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提拉米蘇口味的蛋糕和寒天,甜點都是固定的,方便大家食用,也是挑選普羅大眾可以接受的口味。




今天吃了一桌菜,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飽!
大家也都覺得這樣子一桌才一萬出頭,對於新人來說是非常超值,而且份量十足,CP值很高,我想主人家應該也會很有面子才對~~ 這份量絕對是可以打包的啦!根本賓主盡歡了~

現在粉絲團還有許多的優惠折扣!!如果要結婚的新人趕緊去粉絲團看看~

目前有推出下面的活動,請參考:

只要在2017年4/1~9/19 #假日 舉辦喜宴,原菜單打88折! 
訂喜宴滿20桌,再送你一桌最最重要的主桌!!!!






永寶婚宴會館
粉絲專頁:https://goo.gl/2qMIay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170號 
電話:02 2205 5008
#有停車場







此篇為邀約試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