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新竹做臉保養推薦:金山街「諾妃思New faces」美容做臉清粉刺,竹科小妞們的美麗殿堂



新竹做臉保養推薦:金山街「諾妃思New faces」美容做臉清粉刺,竹科小妞們的美麗殿堂

夏天到了,惱人的皮膚狀況又來了~
尤其是那些被粉刺弄得大大的毛孔!
好啦,既然問題出現了,總是要解決的。
所以我就出現在這裡了~

其實這家店原本是" 「王妃殿堂 」美麗生活會館 榆蓁金山店",但現在更名為"諾妃思New faces"。位於新竹金山街這裡,離竹科十分地近。真是造福了竹科的小妞們~

今天由小花來親自體驗且分享!請大家好好服用。)







一進門看到的接待區~除了基本的乾淨整潔之外,遞上茶水的速度也超快,瞧瞧~我還沒坐下,熱茶就送上來了~


跟大家說一下,做臉的時候,最怕的就是器材或環境不乾淨,造成皮膚發炎,所以小花特別看了一下一些小地方。像是一些邊緣或是比較不容易注意到的地方,看有沒有一層灰。結果發現很乾淨,看來應該都是有定期在做清潔,就放心了許多~



到專業的美容店家,一定得填一下顧客資料表。大家應該很常見,所以大部分的人在填寫時,其實並不會有什麼問題,不過美容師還是在旁邊,沒有放我孤單一個人,這樣我也就不用寫完還要叫他~這樣專屬服務的感覺,爽爽的~



小花這次選擇的方案是"光感極致高顏"(90分鐘,手技80分鐘)
流程大致上是:深層清潔→角質深層淨化→粉刺痘痘淨化→水嫩含氧精華水分子導入→活力彈性拉提→客製化塑型面膜→天然高效保養品。

這裡就是小花準備享受的地方!乾淨明亮一樣是必須的~


小小插曲~剛好有客人離開,美容師們在整理也被我拍了下來~
才發現他們真的蠻嚴格的,連折起來的長度都頗計較~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能給客人良好的環境!



擺起來就跟飯店一樣啊!美美的~


清潔的部分,讓小花感受比較明顯的是,因為小花本身皮膚比較薄,常常去做臉都是自己跟美容師主動說"不要去角質,因為怕泛紅過敏",不過這次不一樣唷~
這次一洗完臉,美容師自己就主動跟我說,我的皮膚比較薄,問我要不要去角質。
雖然是小細節~不過加分加分!!




重頭戲來了~看看這粉刺,嚇死寶寶了!
不曉得各位看官是否有發現,本人的嘴巴微張....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在清粉刺的時候迷迷糊糊了~
不過這都要怪美容師!因為就沒啥感覺呀!!!(美容師看到應該會苦笑,哈哈)



這個部分就是新東西了,小花第一次嘗試的。
感覺像是用水在幫你的臉按摩,雖然第一下有嚇到~不過後面知道只是水,就蠻舒服的,哈哈。



比較特別的是,美容師說這個可以拉提臉部肌膚,本人秉持著實驗家的精神,便請美容師用完一邊臉之後,稍等一下讓我拍照。


發現其實還蠻明顯的~
圖片右臉的咀嚼肌的部位變小了~
立即有感的成果著實讓我這初體驗有驚訝到!


導入這時候....
我也在享受著!!哈哈!!
其實呢,在導入完的時候,趁著美容師準備面膜時,我有不聽話的摸了一下自己的臉,保濕的程度真的很好!
而且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覺,雖然我清完粉刺,但是完全沒有泛紅的狀況!
我想除了美容師的技術很好之外,還有就是他幫我用的東西,鎮定的效果一定很好。





敷面膜的時候,我原本想說"哦~關燈了,要準備深層睡眠了,美容師要收工了"。
結果,嘿嘿~並沒有唷~



來來來~臉弄完了,脖子也要來鬆一下!


看這妞享受的樣子,要不是我知道這照片裡的人是我,我還挺想笑的。哈哈。




所有療程結束後的樣子,除了清完粉刺沒有泛紅讓我很滿意之外,就是整個臉的明亮度提高很多。感覺臉跟脖子沒有色差了!




整體上來說,小花這次是很滿意的,但是因為每個人臉部肌膚敏感度不同,小花的狀況不見得會與大家相同。所以大家除了選擇良好的店家之外,也一定要跟美容師溝通唷!

希望大家都能美美的度過這個夏天囉~




New faces 諾妃思spa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ueencastlehsinchu



金山店
 (原王妃殿堂)(小花去的是這一家唷)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23街32巷2號
電話:03-5773911


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一段149號
預約電話:03 668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