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烹飪課活動】紐西蘭草飼牛-夏日派對:爐烤牛肉、BBQ烤肉串、牛排巧巴達三明治


今天參加的是紐西蘭草飼牛每年一次的烹飪課活動(免費參加),
很開心看到Steven的分享看到這個活動,立刻就報名!!額外還摳了一群朋友來~
這篇網誌主要著重於活動照片分享,想要食譜的朋友,請到他們的粉絲團就會有囉!!





這裡是在長安西路的烹飪教室,我第一次過來,一樣是我很愛得乾淨明亮型!
不免俗的,滑個粉絲專頁跟大家喇低賽一下~ :P
今天平日人也很快就滿了!!!


一開始是主廚會先教學,後來是會有實作,兩人一組!














下面這對母子檔,合作的還滿愉快的麻~~哈哈





唉唷?煮飯這麼開心???我看你在家就沒給我下過一次廚哩!!!




主廚真的滿可愛的~~
他正在烤甜椒!


天啊~他真的好高,難怪一直撞到抽油煙機.....

下面是我完成的【雙層紐西蘭巧巴達】




周媽媽的成品~~~



我和雅瑜~~!!




【BBQ紐西蘭草飼牛肉串】




這樣一餐下來真的好飽唷! 而且紐西蘭草飼牛不含瘦肉精,自然放牧,只吃草~
天然又健康!!!!



下面是【爐烤牛肉】


主廚整整烤了一個小時的成果!


還親自熬煮了兩個醬汁,都超好吃的~~~~~~~
你看那牛肉多麼軟嫩鮮美!!!!!!! 超嫩的,不小心就吃了兩盤 XD


最後要來跟可愛的主廚大合照,今天真是開心極囉!!!!
想參加的朋友得要等明年唷~~只要鎖定他們家的粉絲團就可以得知最新最新訊息,

以後有報名記得揪我!!!!!以後我每一場都要參加~好吃好玩又有的拿 XD


快快去加入粉絲團鎖定一下吧,下次遇到我要跟我打招呼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