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台北餐廳】*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 隱密的巷子裡,居然發現了好味道,快來吃派!!


快,不然一定會排隊。

市政府捷運站四號出口,走一下就會到。

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
推薦:檸檬派、香蕉派、德式豬腳






你一定不會相信,這裡沒有看網路,一般人是不會走到這裡面來的!!
看起來暖暖的店面,就開始讓人期待他的甜點和主餐~






看了粉絲專頁,這家店主要的招牌是他們家的手工派!
絕對都是主廚自己捏出來的,看了網站上的照片就讓我超級期待,
因為他們有賣我最喜歡的檸檬口味 - 檸檬派,快快,接著來看看餐點吧!


來自官方粉絲頁的菜單 2013.09



下面是在櫃台最後一個的蘋果派,美麗的薄片切工,層層堆疊,彷彿就像是花朵般綻放,
看了賞心悅目,不過我這次來的目的不是蘋果派 :P 



另外冰箱內還有:香蕉派~~



芒果派



我點的:桃花派 

這麼美麗的名字~~不點怎麼行,而且正好是桃子的季節,
一定要來個盛產期的水果,不然錯過了就要等明年了呢!




上層擺了三片的新鮮桃子,隨意灑上開心果末與糖粉,
一切開,卻發現裡面也是滿滿的新鮮桃子,
加果漿熬煮,成了甜甜的內餡,雖然理面是濕的,但派皮卻依舊保持酥脆!!
不得了了,桃子很軟甜,派皮又香又脆,整體的口感非常豐富,
讓我更為期待我心目中最想吃的檸檬派了~






我最期待的檸檬派來了,哎唷,看到有點感動耶~~
因為我對檸檬派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但看到上面的蛋白霜,紋路這麼漂亮又挺立!就覺得很開心~








切開的剖面圖看起來是不是很絲滑綿密~~
下圖的派皮依舊酥酥脆脆!! (大得分)


 吃了檸檬派後,簡直就會愛上這個口味!!
雖然他沒有新鮮果肉,不像其他的感覺那麼豐富,
但相信我,它的味蕾感受絕對是最棒的~~~~

我真的超級喜歡檸檬派喔!!!!!
酸酸甜甜,酸甜融合,加上蛋白霜的中和,簡直是美妙無比啦!
沒想到我會對這個派這麼思思念念 (每次想到都很想奔過去~)

太好吃啦~~~~~  點檸檬派試試看吧~
手工派系列的價位為 $120~150





抹茶拿鐵  $150

濃濃的抹茶加上牛奶,微微的澀味,微微的甜度,很適合我,喜歡不很甜的我!




蘋果冰茶 $160

這一杯簡直跟水果茶沒兩樣,蘋果口味的冰茶裏面還有好多的新鮮蘋果,
每片蘋果都脆脆好甜,我也好喜歡這款清新的味道!!
健康自然的風味~~~





今日的甜點到此暫告一段落~
我看好米亞老闆還有接很多外燴,看起來就超級厲害的!!
不敢相信老闆們一個讀商,一個理工....賣鬧啊啦~~神來之手嗎?太會做了!

 





老闆說,咳咳...下面這可是大飯店都用的牌子喔~
但好亞米也是不計成本是用法國頂級的鮮奶油~~
(我後來品嘗到香蕉派,上面就是鮮奶油,挖賽,有夠好吃,奶油很輕盈!!)





德國脆皮豬腳 拼盤  $570

(老闆取了一個極為之落落長的菜名,我簡化了....各位可自行滑到上面看菜單...)

下面有三樣餐點,樣樣精彩,就連旁邊的芥末籽醬和酸菜都一樣好吃到快讓我咬到舌頭!

而且整個擺盤系列超有fu,很有歐洲主廚的風格!



不用多說,重點就是這大隻的脆皮豬腳,
現點現作需要比較長的等候時間,等待絕對值得,
這一份可以兩人共享,我們吃這樣就飽囉~~(豬腳+兩個派+兩杯飲料)

外皮真的超級酥脆,烤的一點也不油膩,加上豬腳裡面有筋,整個軟嫩有膠質~好QQQQ
肉也不會很乾,搭配著芥末籽醬和德國酸菜,超好吃超好吃啦!!




這份拼盤裡面還有兩種香腸,一種有起司,另一種是....woo~我忘記了~
吃到太開心整個太興奮了~




還有這個超級推薦的烤蔬菜  (十顆星!)

美味健康的烤時蔬搭配上黑糖熬煮巴沙米可醋,酸酸甜甜的滋味超級match,
整個醬汁完全讓蔬菜的甜味更加提升,還有個加分的小東西,就是上面刨的起司,
我覺得烤時蔬都可以完整的變成一盤菜色,超級美味,害我一直想要來嘗試看看這道料理,
色香味俱全!!!





哎唷~不要多說了,趕快ㄚ一口!!
看了都流口水了,更不用說還要叉肉在哪裡拍照,拍照的人口水都流出來了 XD



兩個人狼吞虎嚥的吃下肚,乾淨完食!! GOOD!!
真不愧是"喝蜜呀"(台語:好東西),好米呀啊!




後來老闆有招待我一個香蕉派 (大心)
柚子說要給我一個人吃  (天啊~~內心在歡呼)



謝謝兩位老闆的招待囉~~~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家的食物,
手工派的喜愛程度排名:檸檬派>香蕉派 >桃花派





好米亞: 粉絲團
店址: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7弄9號 
電話:02 2765 1307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雙人下午茶餐點!!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選購主菜一份即贈送自製小菜一份,特約期間至2014/09/30。



(我自己也好想被抽到啊~~~希望你們幸運!!!)





<<加入Penny's House 來陪我一起找美食、做料理、健康漂亮做自己!

2 則留言 :

  1. 我可以從妳的表情,讀到這餐有多麼美味!!
    相信我,我對著電腦畫面,差點把嘴巴張開,去接那塊豬腳,看起來太好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你好捧場~~~我好開心呀~~真的很好吃啦!!推薦給大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