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台北餐廳】義樹空間 - 東區義大利麵和焗烤平價吃飽飽~真是聚餐歡樂的好地方


義樹空間就位於市政府捷運站出口不遠處,
在地價高昂的東區,居然也有兩三百元吃得很飽的Pasta店!!飲料居然還可以無限續杯~~
今天到訪時,一大排剛好被慶生的學生給預約了下來,熱鬧的氣氛真是讓我感到很青春 :D













看到清爽的綠色招牌和簡潔明亮的店面,就知道是義樹空間,和店名一樣,有著綠色的活潑朝氣!

下列的菜單一樣簡潔明瞭,最貴的餐點加上10%服務費也差不多是300元!!!還是全套餐喔!! 是不是真的很適合學生們來這裡聚餐,吃得飽飽,荷包也不會消耗太傷~



今天我們點選的是全套餐,意思就是說可以在 "沙拉、湯品、甜點、飲料"裡面任選四樣,
我們兩個人是全套餐,所以可以任選八樣。

我們就選擇沙拉x2,湯品x1,麵包x1,甜點x4  ;
很誇張的不想喝湯,也不想多吃麵包,所以就全都選擇甜點,
這是一個超奇妙的菜單組合方式,我還第一次碰到,
這樣反而讓人的選擇變多,趣味性十足!!


上圖為油醋醬、下圖為千島醬,值得稱讚的是,生菜非常爽脆,油醋比例恰到好處,
我非常喜歡這裡的沙拉,雖然看起來少了點紅色 :P,感覺顏色有點淡。






下面的麵包屬於較紮實感,建議送上來時盡速品嘗,
比較有酥軟的口感,放涼的就容易乾乾難入口。




蔬菜湯,比較沒有特別可撰述,可以暖暖胃 :D  (所以點一碗是對的)



主餐:法式鴨胸茄汁義大利麵  
$279 +10%


看起來賞心悅目,滿滿的Pasta加上新鮮的蔬菜,還有三大片的煙燻鴨胸,
整個茄汁的味道是偏重的,肚子餓剛入口味覺得及好吃喔!!
但份量真的大份,所以吃到後來會覺得比較容易口渴~~
這樣的調味或許剛好迎合現在的外食族,
不過對我常在家裡吃飯的人會覺得口味略重了點。





原本以為鴨胸只有外面三片,居然裡面也有!!!
而且料真的給的滿多的呢~~每一口都可以有蔬菜和鴨胸,挺棒的!!
會不會是因為煙燻鴨胸本身的鹹味已經夠重了,所以一沒注意味道就會容易偏鹹~
這點可能要請主廚稍微留意看看 :D




主餐:澎派海鮮焗烤青醬筆管麵




其實我是內雙,是不是沒化妝看起來很像單眼皮...........(暈~)


滿滿的澎派海鮮給的真是大方,我喜歡這盤裡面滿滿的海鮮,
也喜歡筆管麵吸收了美味醬汁~
焗烤的起司是薄薄一層,吃起來比較不膩口,
加上羅勒的清爽感,我個人推薦這一道喔!!

吃到最後都會很開心!!!



下面是我們點的唯一一杯檸檬蜂蜜汁,可以無限續杯 ,
不過沒加冰塊好像太甜了,我還是自己加了白開水 :P



接著是甜點來囉~
有著義樹空間的小猴子一起陪吃飯心情都很好ㄟ~




上面右邊兩樣是特選冰淇淋(芒果口味),仙草凍,我個人對這兩款感受很淺,
冰淇淋我也覺得偏甜,不過份量十足,誠意十足。
對於仙草凍....(我夏天幾乎都在菜市場買,所以這我在家就常吃.. :P)


法式烤布蕾,上面的糖片烤的真脆,
下面布蕾有點偏甜,但我男友很愛這類的商品....



義式奶酪,推薦,好吃!
加上脆脆的穀片口感很讚~
還有淋上巧克力醬~~幸福~



總結:

平價、份量實在,口感偏重,適合年輕學生、外食族。
交通超級方便,位於市政府捷運站;
服務人員超級認真,每位都很勤快再為客人收拾桌上的餐盤,
服務生都笑瞇瞇,感覺去消費備受重視。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義樹空間】美味套餐雙人份!! (快快點進去,每月都抽一份喔)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如上圖)消費總金額9折不得與其他優惠共同使用,特約期間至2014/09/30

(老闆也太佛心了~~出示金牌直接九折,就等於不用服務費了~~讚讚!!!)



義樹空間:粉絲團
店址: 永吉路30巷157弄6號 
電話:02-2767-2936 (周一店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