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板橋美食/景點】皇家傳承牛肉麵 - 2010冠軍清燉牛肉麵有上等牛腱肉和台灣上等牛胸肉+板橋435藝文特區



難得來到板橋一日遊,準備好了簡單行程,其中這偏安排在晚上時間,
吃個頗負盛名的冠軍牛肉麵,接著吃飽飽可以一起到附近板橋435藝文特區走走喔!

皇家傳承牛肉麵已經有20年的歷史,這是我初次到訪,店面整個呈現明亮乾淨,
而且位置超多,客人也絡繹不絕,進到裡面還備有熱茶,也有電視不怕無聊,
算是一個很舒適的用餐空間,不過人多到真的有點驚人 :P






這次2014年交通局辦了一個活動,看著食來運轉遊台灣的網站,
裡面有介紹好多好吃好玩的地方,甚至裡面還有優惠,優惠活動很吸引人耶!!!

像是這家-皇家傳承牛肉麵 ,它的活動是買一送一,買紅燒冠軍牛肉麵清燉牛肉麵喔!!
可惜我男友臨時突然想吃"飯",兩人吃不了兩碗牛肉麵就沒用這張券>"<
有需要的朋友可千萬不要浪費這次機會,優惠只到2014/10/31。 (快結束了喔!)



到門口居然還有這隻台灣喔熊!! 超可愛的~~看到這個就表示有優惠,趕快查查看~
交通部觀光局辦的活動怎麼能錯過~~~~




皇家傳承牛肉麵精緻御膳

牛肉麵皇家傳承位於板橋已有二十年的歷史,食材選用台灣本地新鮮牛肉,紐澳嚴選牛肉,
新鮮帶骨現炸豬排以及新鮮足八兩重現炸雞腿,讓平民小吃-牛肉麵、排骨麵(飯)、雞腿麵(飯),
也能有不同的享受,不僅取材新鮮,湯頭更是古法熬製,並講求健康,不添加味精及人工香料
,每一道看似平凡的大眾化小吃,也能在火侯、調味、時間掌控上下足功夫,在經營上更是本
著客人至上的原則,把愛心、耐心、細心融入每一道料理,也堅持新鮮健康無味精無負擔,
讓每一位饕客體會到家的溫暖,有如自家餐廳般的自在享受。(截自官網)

下面是在櫃台上大大小小的獎杯,可見牛肉麵有多風光了!
難怪跟我一樣慕名而來的人這麼多。




▼他們的廚房很乾淨,還算是半開放式,我們消費者看的到廚房總是多了一份安心,
至少衛生品質不需要擔心 ^^



小菜的部分一盤 $30,自取。




▼每個桌上都有辣油和酸菜,這是牛肉麵必搭的良伴,可依個人喜好配著牛肉麵一起品嘗,風味更佳。


▼我挑了兩份小菜,一個是涼拌小黃瓜,另一個香菇烤麩,
涼拌小黃瓜是屬於台式口味,微微酸甜,加上蒜末味道更讚,調味很好,是個很開胃的小菜。



▼烤麩比較少在外面的小菜出現,這個屬於上海菜,
之前大多都吃熱的,這次吃吃冷的烤麩,用醬油滷過鹹甜夠味,
對我而言份量頗多,稍微有點油,調位方面也是比較重的,屬於下飯的小菜。




排骨套餐附福州魚丸湯 $110

超級豐盛的內容,份量給得十足,就連男生也覺得飽。
我喜歡這裡的炸排骨沒有添加麵衣,單純拍上薄薄的麵粉,吃到都是肉的口感,
而且每一個小菜的調味適中,吃起來新鮮度十足,算是很用心的一家店,
價位跟一般便當店比起來的確是高了些,一分錢一分貨~






▼套餐的附湯可以自己選擇,我們選了福州魚丸湯,裡面有兩顆丸子,好可愛的浮在湯上面~




▼軟Q的魚漿裡面還有包絞肉,我喜歡福州魚丸,咬開總是會有驚喜感 ^ ^。




▼我喜歡搭配著清湯一起吃!!味道不油膩剛剛好~




▼接著是我慕名而來的牛肉麵啦!!!
我還特地挑了貴貴的【2010冠軍清燉牛肉麵 $200】,
什麼心態讓我選了這個貴的冠軍牛肉麵呢?
我想試看到日本的拉麵賣的價錢其實也差不多,
那麼厲害的冠軍牛肉麵開這價錢好像多少安慰些~ 心裡想著都來了,不點怎麼行啊!
而且我特別愛清燉湯頭,快來吃看看~






看起來好簡單的牛肉麵,乾乾淨淨,素雅大方,感覺像是個有氣質的名媛~
先緩緩喝下第一口清燉湯頭,哇~好喝耶! 看起來簡單的湯,卻是濃濃的高湯!!
剛剛開頭特別截取了官網的內容來比對一下:
湯頭更是古法熬製,並講求健康,不添加味精及人工香料】,
如果所言如實,那麼我的確要稱讚是個好工夫,很用心再熬煮湯頭,
絕對不輸日本的拉麵,推薦大家來試試!


▼麵有四種可以挑選:家常、陽春、細麵、冬粉。
我喜歡有咬勁Q彈的家常麵配牛肉,這就因個人喜好自己選擇~



因為第一次來,我還特別問了一下,因為他們有2010冠軍清燉牛肉麵,還有一般平價得清燉牛肉麵,到底有什麼差別??

店員表示主要是湯頭有差,還有牛肉的等級也有差喔!!
冠軍的都是使用上等的牛肉,雖然同部位,但是等級也會有差別~

冠軍牛肉麵採用的牛肉是牛腱肉(2塊)還有台灣的牛胸肉(3塊長條),
我特別喜歡牛腱肉,裡面還有筋,整塊牛肉入口即化~~~ 
心想如果全部都是牛腱肉就好了!!!




小菜應該點一盤就很夠了,沒想到排骨套餐還有這麼多蔬菜,營養均衡!!
覺得特別來嚐一次也滿足~~~兩個人還是愛惜食物都吃光光囉。



最後有用優惠券的朋友,記得把食來運轉優惠卷印下來給店家喔!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吃飽飽後,推薦大家可以順道去板橋的435藝文特區,
「435藝文特區」是板橋這幾年來新興的文創園區,原為退輔會主計人員訓練中心,
經過大幅整理和景觀美化,朝向文藝園區目標發展,園內建築物經過繽紛色彩的彩繪
顯得富有生命力。

入口進去的一排教室,不定期會有一些攝影展之類的藝文展示,歐式風格的中正紀念堂
和周圍的塗鴉彩繪有種莫名的違和感,入口左側的白沙區是小朋友最愛的區塊。
感覺是假日絕佳溜小孩的去處。

藝文特區目前還有動漫節活動(白天),如果是晚上來的朋友,可以跟我們一樣單純來散散步,
這裡有一個很大的草坪,還有一些美麗建築,晚上也是滿多人來這裡散步、遛狗狗,
很有氣氛,可以很放心的來這裡約會喔!!

下方是入口處,晚上經過需要留意一下,不然很容易錯過。白天就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新海店  (這次去這家)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134號
電話 / (02)8258-5388
傳真 / (02)8258-5300
營業時間 / AM11:00~PM9:30

重慶店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20-1號
電話 / (02) 2956-3718
營業時間 / AM11:00~PM9:00

微風台北車站店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台北車站微風廣場)
電話 / (02) 6600-8999 # 2524
營業時間 / AM10:00~PM10:00


板橋區延伸閱讀:

【板橋美食、免費景點】泰味廚房-平價泰式料理 +古色古香林家花園 好吃又好逛~ 台灣必遊景點、古蹟遊覽、新北市好玩景點

【板橋美食/景點】皇家傳承牛肉麵 - 2010冠軍清燉牛肉麵有上等牛腱肉和台灣上等牛胸肉+板橋435藝文特區

〔食台北〕Birkin Waffle Cafe 板橋特區出現了貴婦午茶?!

【板橋餐廳】街角二號 音樂主題餐廳 (星聚點正對面、府中捷運站),現在才有推出義大利麵 平日中午$288吃到飽活動!附菜單。

【板橋店家】戀巧克 - 純屬戀愛的滋味~~有著最單純的巧克力(純素)




2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