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台北餐廳】花月嵐 - 黃金味噌拉麵 NT. $200 - 濃郁湯頭、麵Q好滋味,好回味!



【一個人的秘密旅行】第一站,就是先吃拉麵,哈哈!!
一個人我喜歡吃麵,因為乾淨俐落,而且我男友不愛跟我吃拉麵類的商品,
不過我特愛~ 或許是受日本美食節目的影響,看著電視上的人津津有味吃著拉麵,讓人食指大動,所以我到台北的第一站就是先吃拉麵。 (其實是我肚子餓個半死!)






菜單如下,今日簡單選擇黃金比例 - 黃金味噌拉麵 NT. $200


只有一個人真的很簡單,想吃多少蒜頭就擠多少!!
好吧~不得不說全身都會有蒜頭味,下午要去緻美診所,還是薰了一大票人,真抱歉 XD



簡單的一碗麵,不是整片叉燒,而是肉絲加上大量豆芽菜,
肉絲的用意應該是可以和豆芽、拉麵一起好入口,超燙的拉麵,
吃得我好開心~~

湯頭一樣是重口味,建議大家先喝一些湯試試,
然後接著再吃拉麵,吃到一半可以嘗試加入蒜頭調味,最後可以加一些清湯,
然後再喝點湯。 這是我自己喜歡的拉麵步驟,我愛喝湯,又怕攝取過多鈉含量。



花月嵐的麵條很棒,Q彈有勁,現在半夜打字看到都好想流口水~~
這實在是太誘惑人了!! 濃郁的湯頭真真不愧是拉麵精隨!
'


一個人,吃拉麵真棒!!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