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居家生活】Brita馬利拉XL 白加贈乙芯+BritaMaxtraPack濾芯3入。 特力屋採買- 天天喝好水,補充好水分


Brita馬利拉XL 白加贈乙芯  $1,150
BritaMaxtraPack濾芯3入  $890

其實去挑淨水壺很容易上當!!  仔細聽過解說之後,才發現原來BRITA品牌都是使用同樣的濾芯,所以價格的高低,僅僅在於壺身設計還有容量,如果不在意設計外觀,可以跟我一樣,選擇最便宜,容量又大的這一款,潔白的設計其實很耐看。












▼濾芯



▼濾芯正確的位置  (說明書上有說使用前先稍微浸泡濾芯,裝上後再過個兩次水。)




▼濾水壺也有一個可以協助記錄更換濾芯的電子版,第一次使用時,長按START,將會出現%數,可利用上面電子板提醒你是否該準備換了。





使用濾水壺的注意事項:

1.水溫不得超過50度。
2.使用煮沸過的水。 (服務人員請我還是不要加生水,除非是公司那種經過過濾的水)
3.定時更換濾芯
4.電子板沒電可攜帶到特定門市免費更換。



使用簡單,喝起來的水感覺更安心些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