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台北餐廳】卡帕卡巴 - 標榜炭烤牛排平價大份量 - 士林夜市



今天就是和好朋友吃吃喝喝的日子,因為我同學就住在劍潭站附近,
想說逛夜市之前先填飽肚子,這家是新開幕的,收到了一些禮券前來試試。

簡單的兩人各點了一份牛排,我們是覺得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
下列分享給大家我們今日的食記。



就在士林市場的旁邊,非常好找。





店面寬敞,很開放。





炭火感覺有點小,就我自己愛煎牛排的人,看到這種小火,不免擔心外皮不夠焦香,
肉汁鎖不住,或許要大一點的火可以烹調出更美味的牛排。 (目前是在烤豬肋條。)



堅持原味的卡帕卡巴牛排,桌上放置的是好市多黑胡椒鹽、玫瑰鹽。



點一份主餐會附上濃湯、飲品、牛排會一併附上薯條。

平價牛排的濃湯,嘗過覺得口味略鹹。



飲料可以有不同的氣泡飲選擇~~



加點的花枝圈,不知道為何,花枝圈中間全都被麵粉給吞沒,
看不出圈圈樣,成了一整球,所以裡面的口感就被麵粉團所影響。




沾上塔塔醬到是挺對味。(裡面有酸黃瓜。)




【馬德里板腱】12oz $350


肉肉很好看,不過肉有點冷,薯條有點冷....
雖然我花了一點時間拍照,不過我覺得牛肉吃起來水水的>"<



【爆柵肩胛牛】21oz  $360


肩胛牛超大!!  兩個人只吃完一半。
肩狹牛比較好吃,烤的焦香,吃得開心多了~





吃完之後,我就在思考,我該怎麼評論這間餐廳?
基於平價的原則,的確會跟高品質的牛排餐廳差很多,價格當然就有差別,
所以應該不予苛求過多,但我還是建議要多多加強,
那個薯條吸了很多血水,其實看了有點驚。


【卡帕卡巴】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1號
https://www.facebook.com/capakab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