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台北餐廳】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 - 法式檸檬派 、美味手工派~ 仁愛店好有質感,餐點越來越用心!忠孝復興站


一個令人心花怒放的派。 
美麗復古的好米亞仁愛店。
新穎搭配的美味餐點,體現年輕人創業無懼用心的精神。

還記得一年前到好米亞用餐,和主廚聊天,
他們對自己家的餐點相當有信心,可惜的是客流量來的不夠高,
他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來吃派,產量不是問題,問題是不知道的人太多。


而現在一年後,好米亞已經讓好多人知道這家餐廳的存在,
粉絲團人數也遽增不少,老闆也從永吉路遷移到了仁愛圓環,更大的空間,
周末下午時間一到,坐無虛處,ya,我想你們開始邁向成功了!










一入門,最顯眼的當然是他們的驕傲作品,手工水果派~
好多不同的款式,還有好多的數量,真的擴增非常多!!
每次的派都會賣完,再也沒有囤貨~



下面開始季節性商品:水蜜桃派、芒果派 (只有夏天有喔!!把握時節)
因為我剛好都沒多大興致,還是偏好經點檸檬和蘋果。





【套餐價格從880 - 1580不等,以主餐為準】


前菜、烤的香酥的法棍切片,佐巴薩米克蒜香香草橄欖油。
我特別喜歡好米亞的一個地方,就是他們的【調味】,
連一般餐廳都不會太過注意的調味,反而是他們家的優點,
你可以細細品嘗,不管任何醬汁,都非常用心!!





【煙燻溫泉蛋搭配野菜佐番茄莎莎】






我個人對於這道前菜,視覺效果很優秀,不過你知道,生蛋黃對我個人而言真是...(無吸引力)。 下面炸的酥脆的麵盤,搭配著上面的生菜莎莎一起享用挺讚的,口感有層次,很豐富,如果你連麵盤都吃掉,可能會有點飽喔 XD



【比利時蔬菜襯梅薯配鮮蝦佐藍莓優格】

看到清爽的沙拉,下面居然墊著柏油路的瀝青?覺得匪夷所思!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烤過的竹炭杏仁角,吃起來很香,搭配著鮮蝦藍莓優格很好吃,
不過我是覺得會搶走上面的風采,有點過多,沒吃完又覺得可惜。

蝦子非常好吃!!






【法式紅酒燉牛肉】

濃縮紅酒醬汁,非常好滋味,不過味道已經濃縮到很濃,所以建議用麵包沾取食用,
避免覺得口味過重。

上面的馬鈴薯泥很綿化細緻很有奶油香。



【北海道特級干貝搭配芝麻葉】

怎麼光是這兩盤就這麼華麗呀,
我滿喜歡這一盤的擺飾,覺得好美~ 
燒熱的鐵鑄小盤,加上新鮮的芝麻葉、杏桃、各式菇類、還有其他的點綴,相當豐富,
下面記得要拌勻,不然鹹味會不一致。
運用這麼多杏桃倒是比較少見,杏桃的甜味,帶出了大干貝的鮮味、還有下面的鹹香綜合滋味,覺得味道很豐富的一道料理。






哇,好喝的番茄蔬菜湯!!! 真的好喝~
清甜溫順,不會過酸,感覺有很多蔬菜的甜味,出乎意料我會這麼喜歡這道湯品。






【芭樂特調】 

新鮮的芭樂加上很多不同的酒系列特調出這杯獨一無二的 - 
整顆芭樂上桌著實壯觀,品完酒還可以用刀叉分食芭樂。





【蒜味奶油明太子中捲鮮蝦細扁麵】$880


主餐一上來就有服務人員現刨起司,
濃郁的奶油明太子醬汁看起來好引發食欲,
搭配上海苔絲,添加了海味,搭配著扁細麵沾附醬汁,我好喜歡這一道。








【乾煎法式櫻桃鴨胸佐覆盆子醬汁】$1280 


擺盤真的很有法式風味,精緻典雅,顏色也都顧及到了~
現在整個呈現都更高雅風!

美味的蔬菜、搭配著鮮嫩的鴨胸,令人食指大動。




額外的一杯紅酒,用來搭配今天的櫻桃鴨胸。




高級的櫻桃鴨,這樣的熟度實在是很鮮嫩,下面的石板也加熱過,所以上桌都還維持熱度,大家記得趁熱食用,更加美味!!外皮還是脆脆的喔!!

好米亞的擺盤一向很令我欣賞,很有新穎的風格,覺得相當用心~ 再稱讚一個!




另外附餐甜點有多樣選擇,我們選擇兩份都是派!!


【蘋果派】

如花盛放的蘋果派,就跟我上次做的芒果派一樣精緻 XD  
沒想到一切開居然滿滿都是蘋果?! 真令我傻眼~~ 居然這麼飽滿耶~
這樣一顆蘋果肯定有的吧!好滿喔~

蘋果派的做法和其他冷藏水果派的烤法略微不同。
蘋果派是派皮半熟後再加上蘋果,繼續烤熟。
以常溫保存方式~ 

吃起來的蘋果有點帶脆,加上肉桂香氣瀰漫,是個很棒並且很飽的甜點!





【法式檸檬派】

這一個檸檬派在我上次吃過念念不忘,
完美的蛋白霜,擠得如此完美,根本就是個藝術品般的美麗~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在家吃習慣了,吃的味道都變淡了~
現在反而吃好米亞的檸檬派覺得好酸又好甜喔,我的味蕾好極端 >"< 

不可否認,細緻滑順的檸檬餡表現極佳,加上蛋白霜和塔皮酥脆很有加分!!
我決定下一次在家裡試試看檸檬派,希望可以成功 啊啊啊啊啊!!



【Penny說心得】

這一次其實沒有第一次來的感到驚艷,雖然擺盤一樣好美~
不過很多餐點的口味都偏重,我個人覺得口味需要再稍做調整。 

甜點派的部分,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覺得檸檬派變的偏甜偏酸,
或許我的口味有變? 大家倒是可以去嘗試看看,如果你愛吃酸的,
應該會很愛這裡的檸檬派喔!! 另外,很想說這裡的檸檬派上面是蛋白霜,
不是奶油,因為看了很多人寫說這是奶油,其實不然,
蛋白霜就是蛋白加糖而已(只是有點費工),是個清爽的甜點。


提醒:

好米亞平日下午僅供甜點和飲品。
平日晚上及假日全天才有供餐喔!!






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

FB:https://www.facebook.com/GoodiesCuisine
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70巷6號 Taipei, Taiwan
02 8771 828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