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新竹餐廳】魯道夫美式主題餐廳 - 牛排貨真價實,大口吃肉好過癮! 冷藏牛排煎的真好!(文末超優惠僅至2014/08/31)



魯道夫美式主題餐廳專賣超厲害牛排!!
牛排只要食材好,火侯控制好,一切,就很完美~~
推薦大家來這裡大口吃肉,絕對不會後悔,請客也很有面子的喔喔喔喔!

主廚可是首創台塑牛排的經典人物,國賓飯店前主廚,每一道料理,甚至配菜都很用心,
這裡沒有什麼偷吃步調味品,只有用心製作的美味料理。









餐包可以續、醋飲套餐飲料也可以續
 (超棒超棒!!!!)

▼ 餐包是屬於軟式麵包,外層有灑起司,帶著鹹香。
抹上主廚特調大蒜醬,香氣撲鼻的大蒜香味,卻不辛口,也不會造成口氣有異味,沾著濃湯吃也好美味~




▼雞高湯為基底,有良心的餐廳用的是炒麵糊,費工費時,喝起來的湯頭滑順濃稠,不死鹹。巧達濃湯裡面的材料也很豐富,都是當天現加進去一同熬煮,濃湯真的好喝,大家都恨不得可以把盤底的殘渣給舔光光!!





▼生菜沙拉也是一級棒,新鮮的生菜冰涼乾爽、搭配上和風醬汁,涼爽開胃!!
(濃湯到生菜沙拉都是飯店的等級,非常享受)



今天是跟一群部落客來用餐,店長認識很多牛肉盤商,所以是個專家!更懂哪裡有美味肉品,絕對挑最好的給客人 (好安心啊~)
他特地教我們如何辨別,這塊牛肉是否有添加其他的元素,
主要先觀其型,如果外觀太過工整,那就有點奇怪,因為一般的肉,應該要呈現不規則形。
切開後,先聞其味,聞看看是否有特殊氣味,或是簡單的肉味、炭香味?
再來看切開的側面,一塊好的肉切面不會過於平整,會有纖維感。
這樣說明,你可以分辨哪塊的肉最奇怪嗎??




▼▼▼ (你猜中了嗎?太討厭了~~ 我還是愛真肉!)




【12oz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490



▼【8oz紐西蘭碳烤菲力牛排】 $420

這一份是我點的~~ 我最愛吃菲力了!
完全無筋,軟嫩好入口,這一塊是完全沒運動到的地方,所以也很精華,
切起來就是這樣小小塊~ 坊間看到整塊圓圓的菲力比較多是吧,這裡看到的菲力牛排就是完整的圓形,我點了五分熟 (菲力3-5分熟最佳),切下去不見血水,看到的是軟嫩的切面,簡單不調味,吃出碳烤的風味,也吃出肉的鮮甜,好喜歡這種簡單的牛排!!

魯道夫還貼心的附上了三種精心熬煮的醬汁,有紅酒醬汁、黑胡椒、蘑菇醬,
每一樣都是主廚親自濃縮熬煮,而非現成罐頭醬汁喔~
我特別愛這裡的黑胡椒醬,黑胡椒的辣度提升了味蕾敏感度,非常合拍!










▼【魯道夫經典牛小排】 $690

跟台塑牛小排一樣的製法,主廚就是創立台塑牛排的創始者,
早期聯一牛排紅起來的台塑牛小排,就是許師傅的功勞,
現在他在魯道夫為大家服務,當然也把最經典的牛小排帶來這裡,
先用醬油、蒜頭等調味醃製,再利用烤箱烤至全熟,烤至軟爛。






▼連著皮旁邊的筋要趁熱吃,冷了比較偏硬,風味十足喔!!



▼牛小排肉的部分非常多汁且軟嫩, 完全沒有筋感。
個人覺得醃料有點過重,或許鹹度再調降一點會更完美,
因為我現在自己料理在家吃習慣,常常到外面吃飯都會覺得口味偏重。

魯道夫經典牛小排有附上特製蒜末和綠辣椒,
挖賽,搭配上這兩小碟沾醬很無敵喔!!
軟嫩無比的牛小排搭配蒜末和綠辣椒味道非常有層次,非常推薦你們嘗試看看,
也經由這兩小碟,原本有點吃不下的牛小排再度成為暢銷料理~~
(我想這也是秘密武器之一吧!)




▼($100/杯)我自己額外點的紅酒,是用小杯裝來的,覺得有點奇妙 XD 
我以為會有高腳杯,果然還是比較美式餐廳隨性的做法,這樣想也很可以接受。
裡面都已經加上碎冰,菜單上還有啤酒、氣泡酒可以選擇喔。



▼每盤牛排都會附上蔬菜,連配角蔬菜都滿用心,
番茄還是加上起司去焗烤,讓番茄多了甜味、濃郁感。

杏鮑菇我倒是覺得太鹹,吃完會想喝水。 
杏鮑菇原本就很會吸水,所以調味上都要特別留意。




▼這一餐的菲力牛排吃的超滿意,全都吃光光喔!!
而且你有發現到,盤底沒什麼血水嗎?!
非常乾淨~  因為店家使用的是全程冷藏肉!! 所以不會經過冷凍程序,
也不會有退冰後有血水的困擾,我覺得挺令人讚賞的,因為備料方面成本就比一般餐廳高很多。




▼ 忘了提到盤上的薯條,外皮酥,裡面鬆軟!! 完美!!!全吃光~




▼魯道夫是標榜美式餐廳,所以氣氛比起一般西餐廳輕鬆許多,
店內還有放置一大面電視,讓大家可以輕鬆閒聊,
所以和朋友相約在這裡,可以毫無拘束的聊天大口吃肉,不必拘謹喔!



▼甜點鮮奶酪,好吃!  (我個人對於甜品都沒啥感覺,另如我男友點的冰淇淋)
不過奶酪要特別推薦,香甜滑嫩!! 連我都愛~




▼前國賓主廚許師傅 / Penny / 劉店長




【心得】

個人相當喜歡這裡的牛排,我覺得好牛肉真的不要點超過五分熟,三到五分就好了!!
否則肉老了就可惜了~~

第一次前往的朋友,我是建議先吃吃原味的炭烤牛排,
如果想吃肉感十足的,可以嚐嚐莎朗,莎朗是很有肉味的牛排,雖然比較多筋,但愛吃肉的人會喜歡!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軟嫩嫩的牛肉,那就一定要點稀有的菲力 (外面要在西餐廳才吃的到菲力耶~價位又很平實),菲力的口感絕對每個女生都會喜歡,不用費力,美麗咀嚼 XDD


至於牛小排,我個人覺得可以share著吃,因為口味偏重,一個人要吃完一整份會有點重口味。 記得點牛小排一定要加上蒜醬和辣椒喔!

這一家我有空真的還想再去!! 因為簡單單純的牛肉,這樣就夠了~~非常完美。







【好康報報】出示台灣美食旅行任我行 LOGO 及 到店打卡按讚即有以下優惠



同桌用餐者全部免費升級以下:
和風沙拉+主廚濃湯+飲料(可樂/雪碧/芬達/蘋果/柳橙) + 手工甜點(奶酪/蛋糕/冰淇淋) 
本優惠至2014/08/31為止。



店家資訊:

魯道夫美式主題餐廳-Rudolph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19號
03 558 9833
https://www.facebook.com/Rudolph2013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