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交友 APP - Paktor 拍拖】增加配對率教學:個人照好好放,如何在短暫的幾秒內,讓女生喜歡你?!

我在五月的最後一天,下載了Paktor 拍拖app,Paktor是來自新加坡的app軟體,
下載後在一天內就配對了16位男生,
有4個男生沒主動丟訊息給我,其它有一搭沒一搭。
不過還有兩三個頗聊得來,一個準備封鎖線。

(不過主要是我有男友了,尋找另一伴對我吸引力不大,我想單身女生這裡真的滿吃的開~因為一個禮拜就上百人點過我了)




Paktor 拍拖 app 是由新加坡開發的軟體,覺得還滿國際化的,不過裡面華人比例還是滿多的。

剛剛認識了一個澳洲的男生,他家人都住在香港,他來用這個app,也是想尋找另一伴,或許可以找個香港或台灣的女生,人和外表我覺得都是很可以接受的範圍,個性也很善良。
所以我也突然發現,現在交友app有一個很大的優勢,就是國際化。

如果你想要結交國外的男生,很適合從線上開始談起,
Paktor 拍拖可以限定對象的國家區域,很好掌握。說不定一段特別的異國戀曲就這樣展開~













Paktor 拍拖也有個優點,就是他以照片為主,還能篩選年齡範圍,還有備註兩人居住距離,可以先做個簡單的篩選,在快速的篩選下,通常很有幫助鎖定你的特定族群,當然大家還是都以看照片為主。另外:需兩人配對成功後才可對話,不會被不喜歡的人騷擾,也比較有隱私。認識新朋友很方便的!


所以,照片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身為一個女生,看了這麼多的相片,幫各位男士做一些簡單的分類,
也希望大家好好拍,交到好女友~

【技巧1】:首圖要放帥照,且清晰(當然要是本人啊~)
配對是否成功就看第一張,第一印象無比重要!
記得呈現乾淨俐落,不管酷還是笑,千萬別矯情。








【技巧二】:用寵物、動物合照 證明你的鐵漢柔情~ 這招肯定融化女生的心~





(▼本人不帥也沒差,找個帥氣點的動物就好啦~  XDDD)





【技巧三】:利用工作時的照片,讓女生對你的工作產生興趣,更加了解~








【技巧四】:休閒生活照片,你的興趣??
最好陽光點,女生還是喜歡男人有個健康的戶外休閒生活,
感覺才不會窩在家一直打電動 (<<當然,電動還是可以玩,但....私下玩就好)







大至上技巧就是如此,基本上不要過於模糊,稍微別太難看都好,
順便放些看了就會直接往左淘汰的照片讓大家參考。

(▼千萬別自以為風趣,我看來是很噁心。)






不過,本人良心建議,如果你真的長的像上面那樣的男生,
第一,認真找個髮廊好好設計造型。
第二,真的再不行,請來粉絲團私訊,我推薦醫美診所給你!!!

臉上有很多痘痘是絕對不行,太胖的也要減肥,太瘦的(如左上)也要增胖點。
哎唷,女人就是這麼麻煩~ 沒錯!你們男生不也很愛挑~ (口亨)



Paktor 拍拖 可以再更好的地方:
▶▶對話訊息,如果可以跟line一樣,互相傳圖片,或是有小圖示,
可以更能展現雙方情緒,否則單純只有文字,略顯理性,也容易誤解。

不然我都直接自己轉line,雖然也是種好方法啦.....XDDD


最近彎彎事件異軍突起,大家偷吃記得在暗地裡擦嘴巴,動作別太大。


▌哪裡拍拖 ▌

☞☞☞  Paktor 官網  、Paktor 粉絲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