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桃園夜市】桃園縣八德興仁花園夜市 - "5度C" 翡翠檸檬敲好喝的喔~ (附價目表) (已遷移回台中龍富夜市)


2014/08更新:已遷移回台中龍富夜市

之前逛了好多次興仁夜市,都還沒好好推薦個好喝的給大家!!
其實裡面飲料攤子很多,也很多果汁,或是異國飲品,
這一次要推薦給大家從台中上來打拼的 【5度C】,現泡茶飲,(攤位:F9)
還有特調的牛奶飲品都好喝得讓我速速叫~~

現泡的茶,帶點微微的綠茶青澀感,加上我最愛的檸檬,一個完美的翡翠檸檬這裡也有賣~
迫不及待要推薦給你們嘗鮮去!! 在夜市也有現泡的茶飲喔!

(原本的攤子是在台中文心夜市,現在移到興仁夜市囉!)






(新價目表)





認真的男人很MAN啊!



好吧,我承認上面兩杯哪一杯是翡翠檸檬,哪杯是檸檬多多,我搞不清楚了,
不過我可以跟大家保證,都很好喝!! 尤其我特別愛檸檬,沒為別的,
就為了它含有豐富維他命C,是夏天大量流失水分補充維他命C的好朋友喔~~

▼這裡大部分的飲品都是以綠茶為基底,微微帶點澀感,很有大人的港覺~
喝了可以化解在夜市裡面的油膩感,有種解脫的fu!!



▼這杯檸檬蘆薈我也好喜歡,我自己帶了不同的三四杯回家,
其他都給當天辛苦的工作人員品嘗 :D
(我都有偷喝他們的~~只能跟你說超難選擇哪一個最愛!!)




▼下面這個是巧克力拿鐵,好濃好香喔!!!!!
一點都沒有水水的fu,說實話有比遊戲區的雙子星好喝!!!! 

OH!!! 濃醇~ 巧克力風味十足~ (晚上不喝茶的就可以點牛奶類)




▼下面的百香果綠茶也很棒棒!! 
老闆說他們的水果都是自己親自處理,可不是用濃縮果漿~~
那種化學的直接逼逼淘汰~
這是老闆親自為大家榨的百香果原汁~~
喝起來沒有那種揮之不去的百香果香精味,整個好安心。




▼粉絲團裡面我還看到他們的小寶貝好貼心的一起幫忙榨葡萄柚~
你看看,就是這樣純手工,可以喝到新鮮的水果綠茶真的好幸福是吧!!
老闆應該多拍拍這些後台辛苦製作過程,這樣大家喝這杯飲料才會充滿感動嘛~





在興仁夜市裡面,5度C(攤位:F9)也是排隊的名店,漂釀的老闆娘都會親自拿試喝給大家,
可以選擇你愛的糖度喔!!  如果你想更健康些,可以少點糖,老闆都會現做給大家~
所以需要等候一些時間。



▼最後還有集點卡,別忘了集呀!!




▼兩位這麼認真的老闆,身材都還維持得很好,
下次來逛興仁夜市(攤位:F9),別忘了來這裡買杯飲料!!




5度C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ldenLemonTea

已遷移回台中龍富夜市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