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通化夜市】樂活本味LeWAY-通化店 /每天新鮮熬煮芋泥、紅豆!!還有鮮奶茶系列更不容錯過,濃濃茶香很正點。


這是通化夜市門口的得記老闆推薦我們一定要過來喝喝看這一家的飲料,
因為他真的覺得太好喝了!!!

我們喝過....心得是......


未免也太好喝了吧!!!







還記得在台中最愛去東海大學的淺沺牧場喝他們的芋頭牛奶,
但這一家的品質完全不輸人 (雖然在台北還是有略貴一些),
真材實料而且健康不含化學添加物!




夏天有推出很多款果汁系列,注意喔~ 這裡的果汁可都是真果汁,非濃縮汁也~

 下面的每日特價快結束柳,大家趕快去~~ 糟糕,我愛的鐵觀音奶茶今天特價結束了。



下面是老闆的理念,符合現在人所追求的健康概念,
要喝就要喝真果汁、真的茶葉泡的茶!!





我看到他們是用真正的百香果耶~~~ 
(百香果現在也不便宜,一袋要99元,還沒多少量!)
 聽說是從屏東跟特定果農叫貨,急速冷凍上來的!


這是QQ水果茶~有百香果、愛玉、珍珠等等可供咀嚼的好夥伴,
沒有加香精,淡淡的百香果和檸檬香氣真棒!!
珍珠的Q度也剛剛好~~~ 好喝!



其它我還點了紅豆牛奶、芋頭牛奶、還有一杯鐵觀音奶茶~~
紅豆和芋頭 真的超好喝,可惜真小杯>"< 


我和我男友搶著喝光光,紅豆都還可以吃到顆粒,芋頭則是呈現泥狀,
但你絕對可以感受到真正食材的感受,而非什麼香精粉調出來的!!!

另外愛喝鮮奶茶的朋友超級無敵推薦他們家的鮮奶茶系列,
我點的是鐵觀音,茶味好香好濃~~~~~~~
有的飲料店茶味一點都出不來,都被奶類給蓋住,
這裡的鮮奶茶超正點,我現在也好想喝~~~~~



完全是一家很能比過連鎖店的搖搖杯店,整個大獲勝~ (讚!)
就連下雨天都一直有人排隊~




樂活本味LeWAY-通化店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15號
(02)2732-4176

 


通化夜市延伸閱讀:

【通化夜市】得記港式麻辣鍋物 - 咖哩鍋、東風鍋 不含味精自製湯頭 (捷運信義安和站 4號出口)





1 則留言 :

  1. 前陣子跟女友上台北通化夜市逛,點了杯QQ水果茶。真的很好喝。聽他們說,桃園中壢地區也要開旗艦店,太棒了!但在哪啊,有誰知道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