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新竹餐廳】新竹巨城 - 銀湯匙泰式火鍋,泰式風味獨愛咖哩鍋 。停車免費、平價吃到飽好滿足。



平日中午/下午茶時段 $349/人+10%,對我來說這真的是平價好吃的火鍋!!
(巨城消費不限金額,停車免費3小時,來吃銀湯匙可折抵五小時喔!)
如果你也喜歡泰式料理,喜歡有點辣、酸、香料豐富的火鍋料裡,那麼你不要錯過這裡,
我們出去吃飯都喜歡迫開人潮,所以都選擇中午用餐,今天帶著男友和他爸爸一同來享用這頓火鍋料理 ^^

停車免錢還可以逛逛,真的是超棒的地點啊!









餐廳是在巨城七樓,裝潢得當然是算可以,跟其他店的風格差不多,
幾年前在台中吃過,印象就一直滿好的,現在的價格當然是有調漲,
不過火鍋一樣不錯~



飲料的選擇比較特別是下面的酸子汁和泰式奶茶。
酸子汁就是羅望子汁,有點像蜜餞的味道~泰式奶茶現在都不橘了,
因為查出來橘色奶茶對人體不好,就禁止進口,不過味道跟之前都一樣。



有五種口味的湯底選擇,我們選擇了青醬咖哩鍋/泰式酸辣鍋,
來這裡我都不會錯過咖哩鍋,真的好香又帶點辣,超級夠味,我幾乎都涮這一鍋。



下面兩種醬料,我比較篇好左邊的青醬酸辣醬,酸酸甜甜又辣辣的,
沾上咖哩鍋的食材,可以讓味蕾解膩,我就是喜歡這些獨特的泰式口味!



銀湯匙泰式火鍋的肉品選擇有:豬肉、羊肉、牛肉(低脂牛、五花牛)。
肉片雖薄,但點了好幾回,吃得相當過癮。




這裡的蔬菜會先上一份綜合,接著服務人員推菜車可以直接點菜,
菜色還算是齊全,沒有說多特別,但已經可以讓我們吃到翻~





最後三個人吃光光~ 切忌吃到飽要愛惜食材,才不會浪費過多食物。




這樣的消費一人約 $400(含服務費),又可以免費停車逛百貨公司,一舉兩得,之前還真沒注
意到巨城裡面的銀湯匙泰式火鍋呢,建議平日試試,假日應該也是得排隊的火鍋店囉!


(過沒幾天,我和我男友又再去一次啦~真的好喜歡咖哩鍋!)


新竹巨城 - 銀湯匙泰式火鍋

店址:300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巨城購物中心7樓)
電話:03-5310279 (可預約)

註:此次三人用餐消費抵停車可達五小時免費。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