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台北餐廳】中山區 Sicilia 19義式廚房 隱身住宅區的溫馨義式廚房


來到中山區的【Sicilia 19義式廚房】,突然覺得也太隱密了,
旁邊都是一些住宅和公園,真是太特別了!!




我個人覺得這裡的下午一定很悠哉,大片的落地窗,旁邊就是公園,
感覺就是會灑進大片陽光 :)


我今天肚子吃太撐,所以點了一份海鮮的主餐:【奶油嫩煎鮮鱸魚】。
還有另一份是【白酒蛤蜊大利麵】


前菜沙拉:凱薩醬、油醋醬。


凱薩醬的調味很好吃呢!!!濃濃蒜味我很喜歡XD
這裡的油醋是真的滿酸的唷~~~要喜歡吃酸的朋友在點比較恰當!



主餐的前菜我選擇:燻鮭魚蘆筍

肥美的鮭魚片,要是有燻鮭魚我一定都挑燻鮭魚,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味道特別迷人!!
尤其是燻鮭魚搭配上酸豆,就很開胃~


例湯:蔬菜湯,似乎沒有特別可以說明,就簡單款,平實的湯。

還有麵包,這個麵包可是老闆特定從新竹訂上來的,
麵包酥脆之外還很香,而且有Q度,連我也非常喜歡唷!



【奶油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看起來也不小盤喔,蛤蜊數一數也將近要20顆了,
我喜歡這裡不是"奶醬",白白的那種,
而是奶油清炒的感覺,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也比較健康;義大利麵麵條就有點偏軟唷。



【奶油嫩煎鮮鱸魚】


上面的鱸魚可是每日到附近的市場挑選的喔!所以保證新鮮,
而且這樣就是半邊鱸魚的肉身,把魚刺挑的一乾二淨了!

旁邊是橄欖油清炒蔬菜~~中間是馬鈴薯泥,
不過老實說吃完會有一咪咪空洞感 >"<


媽媽都說吃魚才會變聰明,才會變水噹噹~~
不過吃魚都吃不飽,怎麼辦ㄋㄟ!!

我想這應該也是水噹噹的保養之一,就是一直讓自己吃不飽就會瘦了..
鱸魚是真的新鮮,我個人滿愛吃這盤魚的!
(比起自己煎廉價多力魚的品質真是優太多了)



飯後還有甜點和飲料、水果。

我選擇的是花茶(熱),現沖的花草茶好香,似乎是玫瑰口味~
我好喜歡,不過真可惜不是給一壺,看不到泡的茶包。



這個是甜點布丁,上面還有撒可可粉,好像提拉米蘇的偽裝版XD
喜歡吃甜的朋友很適合,我男友就滿愛吃這種小孩食品的。....




至於水果就沒吃啦,因為柳丁實在是覽的剝皮洗手..>"<
另一杯飲料是蘋果汁,就真的是倒出來的蘋果汁,非現榨。



【Sicilia 19義式廚房】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cilia19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512巷19號
 電話:02 2515 3549

(加入粉絲團,主餐半價優惠!持下方金牌特約還可打八五折!!)



===========================

消費之前報好康,還要送你雙人份套餐啦!(見下)


A.快點入發送網,將送出Sicilia 19義式廚房雙人套餐!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非優惠餐點可享消費八五折優惠,特約期間至2014/05/3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