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台北餐廳】御膳煲養身雞湯 搬家囉!沒喝過這家的雞湯,就別跟我說妳媽燉的有多好喝!


『御膳煲養身雞湯』

從小到大,我媽的拿手好菜就是四物雞湯~~~我們很愛雞湯裡面加了米血糕,
冬天暖暖的喝真的超幸福!!
不過燉雞湯真的很花時間也很花成本,沒想到現在有專門賣雞湯的餐廳,
而且價格超合理,重點是湯頭超級濃郁!!!肉好嫩~~~~
裡面雞湯選擇還很多種,這麼方便取得的雞湯,燉的比我媽的還好喝呢!!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這麼這麼好喝的雞湯 (老闆,能不能開一家來永和啊!!!)



這家御膳褒原本是開在台北延吉街熱鬧的地段,在以往也有很多藝人的捧場,
經過一年的歇業,現在換了新的地段重新開始,不過老闆說雞湯風味依舊喔!

下圖為御膳褒每日商業午餐,很划算的價格 200有找~~吃得飽又吃的補!



先來雙人份套餐:『天麻煲雞湯』、『鮑魚竹笙雞』


 爽脆的生菜沙拉,甜甜的千島醬,非常開胃,不過在這裡有咖啡和生菜沙拉滿妙的~


接著我選了雞肉飯、雞油麵線!



香噴噴的雞油麵線,現在都還能感受到它的香味....
麵線比較適合小胃口的女生,也適合午餐不要飽到睡著~
我這人就超愛吃麵線,不知道為什麼,就超級愛吃!!



接著雞肉飯老闆娘非常推薦,一端上桌,覺得滿大碗的耶!!
而且也是香噴噴的 (超流口水的啦~)

吃了第一口真的是停不下來,我覺得比魯肉飯好吃好幾倍~~
真的超級超級好吃喔!(非常推薦!)

肉不會很柴,下面的醬油拌飯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搭配上粒粒分明的米飯,
好飽好好吃!!男生吃這個分量適中。


接著是我的【鮑魚竹笙雞】

打開蓋子,其實看不到食材,只看到黃澄澄的雞湯!!
撈起裡面的肌肉,看起來就超嫩的啊~~~~
好幸運,剛好是我最愛兩個部位!!(雞翅和雞腿)


你看這黃澄澄的雞湯,老闆說可是煲了一天一夜不關火的精華喔!
真的非常濃郁,而且喝起來也好有膠質,嘴巴都會有點黏黏的,
那是因為老闆也放了雞爪一起進去煲,
話說,老闆可是廣東人,所以學習媽媽的手藝,燉起了煲湯~~

那邊的煲湯是只有湯沒什麼肉,因為肉燉久了就柴了,
為了我們台灣人又愛喝好湯,又愛吃嫩肉,所以雞肉還會額外再煮一份,
吃到的雞肉就會很嫩啦!





鮑魚片 XD


竹笙~



下面還有一份燙青菜,今天是炒高麗菜,也是有雞油,一樣香噴噴好下飯!




你看這碗雞肉飯,飯真的粒粒分明,保證一口接一口~~~好餓好餓!




接著是另一個【天麻雞煲湯】

維基百科提到的天麻:
天麻為珍貴藥材,中國諸多藥典中均有記載, 《本草綱目》記載,「天麻,乃肝經氣分之藥」[19]。藥用天麻為植物天麻的乾燥塊莖,為長橢圓或長條形,多皺褶,氣特異,味甘,微辛[20],主要分布在四川、雲南等地。天麻性味甘、辛、平、無毒,歸肝經,能息風止痙、平肝陽、祛風通絡,有治療驚厥、抽搐拘攣、眩暈、頭痛、半身不遂、肢體麻木、風濕痹痛等功效,可3-10克煎湯內服,或入丸、散、研末吞服,每次1-1.5克,不過氣血虛證嚴重者需慎用。


下圖就是天麻藥材~~顧肝喔!
好像可以吃ㄟ,吃起來脆脆的。




天麻煲雞湯,因為加了枸杞和紅棗,所以味道是"偏甜"的雞湯,
老闆的雞湯都不加味精,最多只有加鹽巴,所以可以非常安心來大口喝湯!




結束後還有飲品可以選擇,咖啡須加價20元。現磨咖啡好香又不心悸,
立刻就喝完一杯,小小杯做結束,真是完美的一餐!
吃完午餐又要充滿活力準備下午的工作啦~



洛神花茶~~

味道也是很讚的,因為不會過酸也不會糖加太多,
喝了就只覺得好天然唷!


這裡的雞湯超多選擇的~~~
如果你想要喝要為中意點的湯頭也有!!
四物和首烏都是暢銷款,我個人今日兩款最愛鮑魚竹笙!!!!

湯頭真是...美味~也別忘了點碗雞肉飯,每次整理照片都好想再去吃一次喔~







【御膳煲 養身雞湯】

粉絲團:http://ppt.cc/9yiY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60巷17號1F 
電話:02 2570 3686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一組御膳煲養生雞湯館雙人餐點。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非優惠餐點可享消費九折優惠,特約期間至2014/05/31

(超讚的啦!還有九折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