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宅配】餃子娃手工水餃 ~ 非常有媽媽包的味道,紮紮實實!!


餃子娃軍隊出場~~登登登登!!!

排列整齊,訓練有素,這可是一位全職爸爸心手捏出來的水餃!!
如果你包過水餃,就知道包水餃的痛苦~~~~~~~
這麼60顆是要經歷多麼久的時間 >"< 

【餃子娃手工水餃】





看完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及味精,就已經讓人很感動了.........
不得不說味精時代,其實水餃也加很多!!

而且肉品又有檢驗合格認證....這!!!簡直就是讓消費者超安心的啦~~



原本叫做胖葫蘆,現在改名字為"餃子娃"喔!圖片上的餃子娃聽說還有註冊商標,
超級可愛。這個真空包裝老闆也說是全台唯一,可以完整保鮮。

讓我們一同來看看老闆所用的餡料吧~~

全部都是由老闆獨自處理完成,新鮮的蔬菜老闆也拍給大家看。

(下圖食材皆為老闆提供)








有時候看圖說明,比我用寫的還快速~~
總之老闆很用心的備料,後面的準備功夫可是很累人的,
我包了一次水餃就叫苦連天,人手不足都要自己來,真的很辛苦ㄟ,
老闆還有兩歲和四歲的小孩,自己是個全職父親,謝謝老闆的用心。








顆顆渾圓飽滿的餃子,真是深得我心,看起來就很紮紮實實~
而且表皮很薄耶,看起來很透光吧!


首先韭菜水餃,有點嚇到我,韭菜超緊實的耶~~~
看它的形狀不鬆散就知道,濃濃的韭菜香氣,一咬開就在嘴巴裡滿溢開來。
也因為沒有加味精的關係,所以味道比較清甜,很屬於家常味,
在我家,我媽包水餃都說,不要放太多調味,煮熟了,覺得不夠味道再自己添加,
所以一吃下去,就立刻想到我阿木包的水餃啦~~



而且餃子娃的水餃皮雖然薄,但卻有彈性!!!!

他們家的餃子皮我非常喜歡,又薄又有彈性~~非常非常好吃喔!




這個香菇高麗菜更像我媽包的味道~~~
簡直可以說是一模一樣,我媽也是不加味精,她加的材料也是有一些薑泥、
麻油,其實和餃子娃的調配差不多喔!!所以真的是家庭式的水餃,健康為第一優先!

高麗菜吃得出菜的口感,之前吃有的水餃,菜都太多無感,切太細,
餃子娃的高麗菜還有點脆脆的感覺,菜肉比例分配得很適中,
裡面還有添加香菇呢,雖然香菇的味道沒有太大感受,不過可以清楚看到香出的存在XD



那一天,兩個人開了兩包 =40粒水餃,
差點吃不完ㄟ~~~~我以為我可以吃20顆,但我最後居然只吃了15顆左右吧,
居然...居然.....超飽的......(太不可思議),表示餃子娃的水餃真的很飽實喔!!

過幾天我就只煮20粒水餃當中餐,一人十粒比較剛剛好ㄟ
這樣中餐總共100元。



這一次煮的是香蔥水餃,這個味道我最喜歡,因為很多蔥在餡料裡,
所以會產生蔥的甜味,在搭配上當日屠宰的豬肉,真的是比較鮮甜的一款,
鹹味也比較重些,可以提出香蔥豬肉的美味~

而且餃子娃的水餃爆湯汁...害我的衣服和褲子都被噴到了 >"<

不過這款真的讓我回味無窮喔!!!







===================================================



【餃子娃 手工水餃】





===============================================


超級好康給大家,快看下面~~~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餃子娃 手工水餃3包!!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非優惠商品享有9折優惠,滿2000可免運 ,期限至2014/05/31



有九折耶,等於一顆變成...4.5元? 超划算的!
不加味精還有證明不加瘦肉精超佛心的價格喔! 別忘了選個香蔥豬肉,推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