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台北餐廳】Chegoya尚高韓家 日本第一大韓國料理,全台第一家!!!


之前到隔壁的國王餐廳用餐,還只是下面幾天的文章而已,
當時對隔壁新開的韓式料理還有很深的印象,當初還在裝潢,
沒想到現在我就進來用餐啦!!這可是在日本最大家的韓國料理連鎖店喔!
在日本就有71家分店,而在台灣,這,可是第一家!!

要不是老闆特地尋找日本社長合作,要吃這家 "Chegoya尚高韓家"
可是要到日本去的~
台灣名【尚高韓家】="尚蓋呵甲"的諧音,很好記吧!(老闆特別取的,帶點台灣味~)

2013/05/11(六) 是正式開幕日!!來看看今天吃什麼吧~







不得不說今日是個滿尷尬的日子,就錯在我把前天排成去醫美,
害我今天的臉因為昨天的治療紅腫不堪....老闆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就是 >"<


來到韓國料理店,其實最受人期待的莫過於是吃不怕的小菜,
Chegoya尚高韓家 不管幾個人來,都會先附上四盤小菜,一個人也是有的喔!!!
而且可以一直續盤一直續盤 XD

今天的小菜,我最喜歡他們的涼拌豆芽還有韓式泡菜,豆芽爽脆冰涼,很適合夏天。
韓式泡菜不會太酸和太辣,吃起來卻有濃濃的辣椒香氣,怕辣的人也可以吃!!

這裡的炸豆腐很特別,因為它都是冷盤呈現,
吃小菜真的好開胃,讓人迫不及待想吃主食了~


貼心的服務人員會先送上一堆調味用品,包含白醋、辣椒醬、黑白芝麻。



第一道是我夏天最愛的 【韓式冷麵】

韓式冷麵顧名思義就是冰冰涼涼的,
通常裡面會加冰塊,或是把湯凍在冷凍庫裡,呈現有點碎冰狀。

高湯裡面加入糖和醋,所以湯頭是呈現酸酸有點甜度喔~~
他們也會在最後加入黃芥末醬,配料有醃製的黃瓜和蘿蔔片,還有爽脆的蘋果片,
滑滑的冷麵 非常QQ有嚼勁,很熱的中午,來一份超級棒的!!!

現在商業午餐似乎也有喔~~
整份中午商業套餐好像是$280,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粉絲團看看 :)




【海鮮煎餅】

唷?這裡的海鮮煎餅是屬於薄煎餅喔!!! 
通常在外面吃的比較多的是麵粉多的~所以是厚厚的,
這裡雖然薄,但是裡頭料卻是滿滿唷~
而且最後有加蛋在表面,感覺很不同~~
這道料理是我男友最愛的一個,而我的最愛呢?下一道!!





【辣湯燉豆腐鍋 No.1】

這家店的創始人是日本人,所以日本的料理著重湯頭,
這家店的湯頭都是由牛尾骨高湯為基底,所以這鍋辣湯燉豆腐鍋也能嘗到好湯頭喔!






一上桌都噗嚕噗嚕~~熱騰騰
挖下去滿滿的豆腐外,還有一些海鮮~
我最喜歡拌飯吃了,這個湯頭我真的很喜歡耶!!!
超級好吃!!推推推!!

第一次去就一定要吃這鍋了~~~真不愧是老闆推薦喔!
吃完也好有飽足感,配上一大堆的小菜超滿足。







【鐵板起司炒年糕】

這道料理讓我聯想起我上次自己做的



辣辣的炒年糕,絕對是對韓國的第一印象,這裡的年糕是真的辣喔!!


還有加上厚厚的一層起司,融化在一起能吃到奶香的起司和辣醬年糕,
可以稍微降低一下辣度,提升整道辣炒年糕的味道~~




裡面除了Q彈年糕之外,還有韓國的魚板,也有很多的洋蔥蔬菜類,
讓你吃起來口感層次豐富極了,這樣一盤配飯肯定超超飽!!!




【馬格利小米酒】$120

終於嘗到馬格利小米酒,其實酒類在韓國來說算是開水一樣,
吃飯的時候都要配不同的酒,每次看韓劇都會被那些料理給燒到~~
而且最想喝的就是馬格利酒啦~

其實他嘗起來就是溫順的酒,但真的是酒,別以為是甜甜的調酒類 XD



【荔枝沙瓦】$160

荔枝沙瓦和其他家的甜度比起來真的比較不甜,酒味是比較偏重一點,
但比起馬格利小米酒還是濃度比較低,冰冰涼涼超爽快!



【水梨汁】$60

韓國進口的水梨汁,店家還特別給我看他的主體。
它就是在韓國的飲料,喝起來很像可爾必思耶,真是感受不太到水梨的味道~~
適合給不喝酒的朋友,真的是甜甜飲料很消暑!



今天兩個人吃了這麼多,還有吃不完的辣炒年糕,服務人員有貼心幫我外帶~ :)



這裡原汁原味從日本傳過來的裝潢,一樣有濃濃的韓國味!!
真的好像是韓劇裡的擺飾~~~ohoh~~喜歡韓劇的朋友,趕快過來~






不知道5/11(六)開幕日你有沒有過來呀~~~
會送下面可愛的火辣辣 辣椒飾品,還有限量的啤酒特價活動!!來去嘗鮮吧!!



飽著肚子,咱們提著外帶去華納看鋼鐵人去!!!!
今天寫文章,又想起他們家的豆腐鍋了~~~(流口水中)..






【Chegoya尚高韓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