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宅配】朱記烘焙坊 的杏仁酥 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茶點了!!香酥迷人~推!!



【朱記烘焙坊】

今日下午茶點是來自台北內湖的朱記烘焙坊,
禮盒裡面有"杏仁酥(原味、芝麻、椰子)"、金葉子鳳梨酥。

這家的點心不是什麼知名的大廠牌,但卻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杏仁酥了!
又香又酥~~裡頭還有顆粒杏仁!!配茶一級棒!!一盒才200~價格也很好買喔!






精緻的包裝~~利用簡單樸實的紙盒,帶出最原始用心的感受。
其實我一直覺得不要過度的包裝,失去了原本品嘗美食的原意。


今天的下午,我準備了自己做的紅茶,來搭配這美好的小點,

由前至後,依序為原味、椰子、芝麻。



我以前吃過類似口感就是核桃酥,不過核桃酥給我的感覺是比較甜,
而原味的杏仁酥真的真的超香的喔!!吃第一口讓我感到相當訝異,
我沒想到這小東西這麼好吃!!>////<

超香又超酥,裡面又還有美國大杏仁的顆粒在,所以還保有一些咀嚼感,
朱記的產品都是天然原料,絕對不添加防腐劑~~
他們說雖然物價齊漲,但他們仍就採用頂級的原物料不縮水!

椰子杏仁酥裡面有椰子絲的口感在,椰子味沒有很重,還是杏仁的味道濃一點,
我最愛的是芝麻!!上面灑滿芝麻粒,吃起來又多了芝麻的香氣,
杏仁加芝麻根本就是好朋友~第一次買最好是買個綜合版本,每個我都滿愛的~
就泡個紅茶,超級幸福~~~~~


另外一個產品也是很有名喔!

只有朱記才有的金葉子手工鳳梨酥!!


為什麼稱為金葉子呢?原因很簡單,外型就如葉子一般,顏色呈現金黃,
希望來買的客人都能吉祥富貴,吃的人皆能幸福安康,故取名為金葉子鳳酥的由來。

每個葉子都是手工雕製,所以一定要採取預約,臨時訂貨可是沒有現貨喔!!



朱記金葉子的鳳梨餡是購自新加坡AAA頂級的土鳳梨餡,
且百分百沒加冬瓜,內餡酸甜濕潤,不會到很酸,不過我個人比較不愛太甜,
這個鳳梨酥對我來說有點太甜的感覺。

至於外皮,一絕!沒吃過這種口感,感覺跟外面有刻製過有關係,非常酥脆喔!
真不愧是杏仁酥的專家,連鳳梨酥外面的餅皮也能做得如此香酥美味,
我男友吃了也一直說這家的餅皮真的很好吃耶!!!




樸實簡單的材料全都寫在後面啦~~~這樣的簡單美味才是我們所追尋的"美食"!




最後好康報報~~~~~~~~~~~!!!!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朱記烘焙坊杏仁酥與鳳梨酥禮盒!!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可享"杏仁酥買十盒送一盒、鳳梨酥買十五盒送一盒",期限至2014/5/31。



==========================================


朱記烘焙坊




==========================================

2 則留言 :

  1. 這麼好買十盒還送一盒~
    發送網有優惠嗎?
    我想買來吃吃看耶~甚麼意思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上粉絲團詢問老闆喔!!! 說是發送網的粉絲就有買十送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