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香港必去景點】快速通關免排隊!太平山頂凌霄閣俯看香港美麗夜景!



這一次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香港最會賺錢的地方XD
整個就是鈔票大把大把的賺!這裡就是香港可以欣賞最美麗夜景的地方 - 
太平山頂凌霄閣!



【快捷通道】2合1套票:太平山頂纜車 摩天台一張票才三百多元,我個人覺得必買!!
如果你不看蠟像館的話,就直接買2合1~ 
售票連結:https://goo.gl/9xJc3z

因為我這次就是沒有看到有賣這個,所以就傻傻地跟著大家一起排隊了,那天正逢中秋連假,整個排得水洩不通,我們幾乎等了約1-2小時!!整個晚上都沒吃飯,都在排隊。(我的媽呀~) 根本排到快要崩潰!!!!上面簡直是必買。






(齁,能與這個招牌合照都已經不知道排多久去了!)


看到售票處,你還可以看到前面依舊萬頭鑽動,一台纜車也無法很多人耶,
所以還要等纜車來來回回幾次!一次就要八分鐘左右了~~~

你看看這樣香港政府一天可以賺多少錢!!!酷爆啦!




看到這裡就知道我已經是下一批了,眼淚都快掉了..............
真的大概排了至少一個半小時




上到上面也懶得吃飯了,因為想到排那麼久,上面餐廳也很多人,直接趕緊上凌霄閣看香港最美麗的夜景吧!!!!



凌霄閣上的大家根本都在卡位戰,我覺得這個位置雖然好,但真的太擠了,可以先試著先到樓梯的右後方,空氣清新,夜景也不錯喔!





下圖就是上樓後的右後方!
可以在這裡靜靜的欣賞美麗的香港夜景~



那我覺得也不需要跟別人擠在哪裡拍夜景照,更不要傻傻的在那裡拍合照,因為這麼黑!!
再怎麼拍都沒有下面專人拍出來的美,
真的不是我在說,專業的果然有差別!
一上樓就會有專人招呼你,請你過來拍幾張照片,拍照是不用錢的~
是要買照片/檔案才要費用(這個是下樓挑選付費。)

洗出來一張大約是港幣1-200左右,我記得可以接受但有點貴,
可以選擇尺寸大小,立刻洗出來。

我們拍了四張,選擇電子檔,四張都要總共是港幣300元,
他會現場把檔案寄到你的信箱,你回台灣就可以自己輸出!


個人覺得回憶無價,買這個很超值。(而且還會教你怎麼擺姿勢,其實滿好玩的)




最後還是要稍微排一下隊下山............(這裡就沒有快速通關啦~)





【快捷通道】2合1套票:太平山頂纜車 摩天台一張票才三百多元,我個人覺得必買!!
如果你不看蠟像館的話,就直接買2合1~ 
售票連結:https://goo.gl/9xJc3z






山頂纜車總站 : 香港中環花園道33 號 
電話 : (852) 2522 0922 
傳真 : (852) 2849 6237 
網址 : www.thepeak.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