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男鞋】上班男性鞋款哪裡買?Vanger眾多男鞋款,多到眼花撩亂!



今天可以來分享一下男士穿搭,尤其是我男友的行業算是行銷類別的,
男生如果是個行銷業的業務,衣服該怎麼搭配?鞋子呢?有時候穿得太老氣太死板,
有時候又過於隨便,剛剛好有點正式又有點休閒的鞋子,就是今天在 Vanger 帶的這雙!
而且他是生膠底,算是厚底鞋,名字很好聽>>雕花德比鞋,今天來看開箱~
鞋款:『Vanger 優雅美型‧全生膠厚底翼紋德比鞋║Va209棗紅


而且這一家鞋店很適合有型的男士,算是比較紳士風格的,商務類的穿搭也很適合。
整體而言就是一家雅痞風的皮鞋店~!而且款式多到爆炸了~~~~每一款都非常有型帥氣~!












進入到東區旗艦店的Vanger,一眼望去都是皮鞋,
讓人眼花撩亂,不知該如何篩選起。
這時候可以建議大家先走個一圈,或許直接請店員介紹現在新的款式,
通常新的款式都會比較受歡迎,就開始一個一個試試看。





其實我來的時候正逢是情人節前一天,剛好來為他挑選一雙上班鞋,
平常大多都是穿上面的那雙棕色鞋,那雙棕色鞋好歹也穿了五年有了!
因為款型舒適,而且也適合上班,
我男友工作的屬性就是主管業務性質,所以需要代人,也需要見客戶,
他的穿著全都是我幫忙打理的(天啊~我忽然覺得自己也太厲害惹吧!哈哈)


所以上班我都幫他買很多的襯衫,淺色佔1/3的比例,剩下的2/3都是深色系列襯衫,
因為除了打理穿搭之外,我還得要負責洗襯衫!!!!你知道洗襯衫有多煩人嗎XD
所以深色為主就好了啦~剛好他也是適合深色系列,而且最好買韓版的,比較FIT合身。

下半身的褲子我主要都為他搭配牛仔褲或是半休閒長褲,
他的工作從來不穿那種非常正式的襯衫和西裝褲,
所以要帶點休閒感,跟客戶比較不會有距離,又能有點正式。

現在其實業務穿這樣比較容易成交,太正式會顯得過於隆重,容易會有距離感。
這樣的話,鞋子就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了!!


鞋子我們一向都是親自試穿,比較少在網路上買~
因為鞋子每一家廠商所製作的尺寸不一,一樣都是9號,
有的就剛好,有的就偏小,很難捉摸。建議你們一定要親自試穿喔~~~
試穿過後,之後直接買同一牌子網路店就會比較方便。





其實店內頗大,很舒服,好像男生的鞋店比較空曠齁~
應該是說女生太愛買了XD  老是店內擠了一堆人,
還是來到男鞋部比較舒服~ (不過裡面也有一小櫃是賣女鞋喔!)

整體的裝潢,讓人覺得相當漂亮,我喜歡這種氛圍,有種歐洲的感覺,
讓人幻想買了一雙這裡的鞋是不是也能變得比較優雅紳士呢?









下面這一雙是我和我男友都很喜歡的第一雙鞋!!!

因為它實在是特別,屬於牛皮和毛呢材質拼接,坊間比較少看到,
有點活潑但又很沈穩~



毛呢布下面還是有皮質撐著,不是單單毛呢布一塊。









嗯,可是試穿後覺得好像不是很適合我男友.......
感覺比較適合九分褲~ 因為褲子有點寬鬆看起來就詭異了點!!
一穿上兩個人都覺得好可惜!!以為就是一見鍾情了說>"<
放回去等待有緣人惹~!





另外我看到這裡也有男生的樂福鞋!!!!
酷~上面還有流蘇,天兒~其實我覺得我男友穿起來會很XD
但是來鞋店的好處就是要多多是穿不同款式的鞋,
以後買鞋子才會知道哪一種類型是適合你的!









果真穿起來顯不出我男友的帥氣~~ 哈哈哈哈
我男友說這雙穿起來很舒服,但我想這個就不適合上班,
比較適合休閒時穿搭配短褲應該很好看!












下方這一櫃就是女鞋~
女鞋也都是中性帥氣一點,感覺很挺拔也時尚!

這雙酒紅色的鞋子我就覺得有點復古,有點俏皮~







另外我也覺得這雙頗有設計感,又不用綁鞋帶(哈哈)






後來店員找了一雙新款的給我男友試試,
沒想到就是一進門第一眼有對上的那雙鞋。






穿上之後...........頗好看耶!!!!!!
架上看起來普通,但是穿上很不錯,我們覺得就是這雙了~~
問了一下還有其他顏色,黑色很帥,但是略嫌重了些。








我們覺得棗紅色比較好搭配平常上班的穿著,顏色雖然也是深的,但是比較柔和~
不管是搭配平常上班的長褲,或是牛仔褲、短褲都很百搭!

因為男生的鞋子其實家中鞋子都不多雙,需要百搭一點比較實穿,
黑色其實真的滿酷的,可惜考量百搭色,還是選了棗紅!
我覺得實體的鞋子比Vanger網拍上還美喔~~~~~穿上更美!












因為是牛皮做的鞋款,所以走久會有自然摺痕。





藍色款的『Vanger 優雅美型‧全生膠厚底翼紋德比鞋』還有其他鞋款,也順便拍給大家參考!







別覺得Vanger這裡只有雕花皮鞋,也有休閒鞋款~
這一款穿起來超軟~ 








鞋子這麼多真的是讓我們挑不完,
而且不定時都有新款真的很可惡,一直使人荷包變瘦!
男生可以選擇的鞋店真的不多,而且像這種專門做雕花皮鞋的,比較有設計款的不多見,
Vanger真的是一個買男鞋的好地方,尤其像是比較喜歡帥氣的雕花皮鞋男士,這裡可以多到看不完~















最後穿著新鞋直接走啦! ^^
這裡的服務人員也相當盡責,有問必答!









最後就鞋子就裝在原本鞋盒中,拎著走囉!!




















另一個穿搭,七分襯衫搭配窄管牛仔褲,再穿上這雙帥鞋,
非常搭!!!!!  (突然覺得我的眼光好像真的很不錯,哈,不管是男人或是穿搭)








最後也跟大家說一下,因為這是新款,採用的是生膠底,
所以生膠材料兩隻腳底不要靠在一起,容易黏住喔~

當天的員工剛好也是穿生膠底鞋,他說他穿了兩年了,都還很好穿!
走起路來跟其他的鞋款就是比較軟,也好走,常走路出外務的男士就很適合,
而且他跟其他款式比起來比較不尖,稍微圓滑些,感覺也更平易近人^^


Vanger可以算是下次我買男鞋的一個好選擇,選購的地點也很多,連網路上也都可以慢慢挑~





我是在下面這間Vanger門市挑的喔~網路也有

★台北東區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6號1樓(近四面佛) 
02-87717348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3:00~21:30 

Vanger 全生膠厚底翼紋德比鞋 - Va209棗紅 
★網路購買點:http://bit.ly/2dfG4I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