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台北甜點餐廳】Lady Emma 艾瑪鬆餅屋  溫馨浪漫的小屋,整間室內都充滿著鬆餅香味~

a


【Lady Emma 艾瑪鬆餅屋】

今日完成送養認識,開心之餘,
來到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的"艾瑪鬆餅屋"要來度過一個愜意的下午~

甜點、輕食、苗條,我來了 (挖哈哈哈,關聯在哪 XDD)






剛剛完成了馬爾濟斯送養計畫,終於把小可愛送給新主人了,
和新主人Cindy的對談之中就可以感受到她愛狗的熱誠,
從她帶來的寵物包就可以知道她的細心,連背帶都準備好了,
希望這隻可愛的寶貝可以到新主人家與他們的另一隻狗狗相處愉快,
期待你們新的生活紀錄!


這麼炎熱的天氣,老早就預約好了艾瑪鬆餅屋,要來這裡吃午餐+下午茶 :P



來之前就聽聞了這間是很浪漫的裝潢,女生都很喜歡~~

主要以粉色系為主,所以我也穿著了一身粉紅色的裝扮來扮青春少女 XD



這裡連服務生都有制服,超級可愛~~給人很乾淨整齊有活力!


這裡有一個隔板,上面放了好多超級無敵可愛的辦家家酒玩具,
這一系列真是讓人超想帶回家,好熱鬧,好可愛,我好喜歡啊啊啊啊~~~
餐桌上的食物超真實,我印象中我小時候最愛玩有食物的扮家家酒了!!



點完餐點後,飛快的烹調好我的鹹食料理-【花枝佐明太子義大利麵】$260

上面的花枝給的很多,大約有七八塊呢!!
還有明太子混和在醬汁裡,我最愛明太子逼波的口感 :)

看到很多乾辣椒末,其實沒有什麼辣度,主要是來提味而已,
也可以減低奶醬的膩度,整盤吃光光~~ yammy







另一份輕食:【美國牛肉鄉村漢堡 】$290

這一份漢堡的牛肉滿大塊的!簡單的放上番茄、酸黃瓜、生菜。
漢堡麵包過於鬆軟,如果可以再紮實一點點,讓他不會那麼容易吸水就軟化就更棒了!!
漢堡整體呈現的味道是健康爽口的感覺,味道就是簡單,沒有過多的調味,
很適合下午輕食的胃口喔!!!食量大的可以來點這個,很有飽足感~~


旁邊酥脆的薯條還有附上兩款沾醬,番茄醬與黃芥末醬,
薯條絕對都是現炸的,金黃酥脆,小心燙口啊~~~~





【青蘋果蘇打】$130

正適合今天夏日炎炎的天氣,外頭熱的發悶,其實我一進門就先點飲料,好熱又好可,
有氣泡的感覺真消暑,上面還有好吃水果呀!如果能一直續杯該有多好 XD


【伯爵奶茶】$140

這個是冰的唷!!沒想到冰的也是用壺裝吧~哈
這裡的伯爵奶茶怎麼會那麼濃啊,好好喝喔!!
我男友超愛喝奶茶,這大概可以喝個三杯份量~



最後因為廝混很久,又點了一份【巧克力了沒?層架下午茶】$290。

來了一份好巧克力唷!!!當在烤巧克力鬆餅時,
整間的艾瑪鬆餅屋都充滿著濃濃巧克力香,超級誘人!!
所以幾乎整間的人都點了巧克力口味的層架下午茶,哈哈哈







【達克瓦茲】,不是達克瓦斯,也不是那斯達克指數,也不是瓦克酥 = "= 

我一直搞混了~

這個小點心是用杏仁粉+蛋白製作完成,是個很脆弱的小點心,
這裡呈現的外皮很酥,比較不同的是他是比較紮實的達克瓦茲,杏仁粉味道濃郁!

下面盛裝的是鮮奶油,你可以沾著鬆餅吃,也可以加在達克瓦茲上面享用。




下面特別了,是"芒果烤布蕾"

我還以為是一般的烤布蕾,沒想到卻出現芒果口味,第一次嘗到,
綿綿密密的,芒果味超級濃。 也比較屬於甜味重的點心。



下面的巧克力鬆餅不太一樣ㄟ!!!
他有點像是布朗尼的口感,有點像是綜合的口感,
感覺好像有點在吃蛋糕呢~~~搭配上店家特製的藍莓醬,
我還有吃到藍莓的果肉,好搭配~~你也可以加上旁邊的香草冰淇淋,

這樣的分量,兩個人吃下午茶剛剛好,而且價格又不到三百!!


層架上還有蛋糕,東西真的很多吼 XD 差點吃不完~

這個口味當然也是巧克力啊!!
巧克力蛋糕搭配開心果和莓果慕斯,有堅果的香,還有苺果類酸甜的味道,
每個巧克力幾乎都會搭配一些酸甜口感的味道~下一個蛋糕也是喔~



下面就是藍莓巧克力蛋糕,上面還有藍苺炒杏仁角,加上新鮮苺果點綴。

上述兩樣蛋糕,差點自己吃完,不會很甜,我很喜歡,而且軟軟綿綿~
巧克力搭配酸甜苺果最對味了!!!

每樣甜點都是艾瑪鬆餅屋手工製作喔~~
還有好吃的手工餅乾,不小心就吃下肚沒拍到特寫 :P




這裡的裝潢都是花花~~~~
跟我今天的穿著真是不謀而合,整個融入在艾瑪鬆餅屋裡了!

雖然忠孝店的空間比較小,不過卻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我覺得很放鬆,
還有無線上網可以使用,可以度過一個非常優哉的下午,
改天來逛SOGO或是來忠孝復興的醫美診所保養,結束後記得去艾瑪鬆餅屋休息一下,
吃吃午茶吧!地點超級方便,二號出口走一下就到囉~






【艾瑪鬆餅屋】



有忠孝店與天母店喔 (聽說天母店美得不像話!!很適合拍照唷!)

【店家資訊】
(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5巷8號 
02-2873-5166

(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244號
02-2740-0101


4 則留言 :

  1. 女孩們去那肯定會失心瘋吧??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浪漫的地方都很讓女生喜歡ㄟ!!

      刪除
  2. 你寫得讓我看了好餓喔~~~不管了~~我決定要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明太子花汁義大利麵很好吃喔!!!! 別忘了點個下午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