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逛街】台北後火車站商圈逛街地圖彙整介紹(上) 便宜的好吉日本食品、零食批發,仙詩鐘表批發,主播最愛配戴的薇薇時尚館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帶著Penny自製的地圖前進吧!!這次有在地人帶我,肯定不會錯!!!
這次逛街咱們要分上下集喔~照片高達上百張...整理都快要吐血啦~

首集:咱們這次先走上面A、B、C、D、E 這一區,都在華陰街這裡,
你準備好了沒有,千萬別穿高跟鞋喔~~免得哀哀叫XD




今天我是從京站旁邊的潮品集,直接過馬路到華陰街,當時中午飢腸轆轆,立刻被巷子裡的第一家"老牌牛肉麵"的香氣給吸引住,所以直接介紹A【老牌牛肉麵】





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100)+花干 ($20) 



這裡的湯頭是比較淡的,不上不下,吃完不會口渴,肚子餓都覺得好吃!
牛肉麵裡的牛肉有三塊,筋有兩塊,牛筋好軟綿,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牛肉也不乾柴,滷得也很入味。
花干的滷汁也不會很鹹 (這個超會吸湯汁,所以我很怕吃了太鹹)
總結:可以吃囉~一直有人潮!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貴)



這裡就在巷子口,循著香味走,很好找。



一進去華陰街的店家是比較屬於復古式的樣貌,連賣的商品也都是偏向年紀大一點的。
例如下方的富爾登皮飾批發、萬祥皮件批發。


=================================================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今天其實我就抱著閒晃的心情,要來感受一下後火車站批發市場的感覺~
所以也沒做什麼功課就來了,我和我朋友兩個人也超愛逛街!
走到一家【仙詩】。

B:【仙詩鐘錶百貨】

營業電話:02-25553409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104號



成群眼花撩亂的太陽眼鏡、造型眼鏡,而且價錢還很便宜!!
母親節有特別特惠喔~~


除了太陽眼鏡之外,手錶才是這裡的主角,
一樣玲瑯滿目之外,還被我發現了現在很時尚的造型手錶喔!


像下圖這種復古風的皮革造型手錶一大推!!!
而且每個都好美~~常常在服飾店裡也都會看到賣韓貨的手錶,一個要價都近千,
這裡雖然不是韓貨,但每個造型都很好看,我自己都很喜歡。



放一下我朋友的一些試戴照片 (一般是不能拍照的唷)

右下角的那隻手錶我就非常喜歡~~好想帶回家啊!!

(來這裡最好帶現金比較方便)



接著還有看到一些貴婦款,相當適合送給母親當禮物,
整個閃閃發光,非常貴氣!!

媽媽收到一定會很高興,而且戴起來超有炫耀感的啊~~

(媽媽就都很愛說....這我女兒送的啦,五水謀?)




如果要走低調一點的,還有香奈兒風,你仔細看她的指針也是很特別吧~~
裡頭的山茶花還會隱隱若現,帶點低調奢華的風格在!



來到仙詩,還要注意底下,這裡有隻貝克漢貴賓狗,
眼睛看不見了,你們要小心別踩到他喔!!超乖又超聽話的狗~




=================================

C【普濟寺】

(洗手間這裡有!)

寺址:台北市華陰街100號
電話:(02)2558-7046




普濟寺位於台北市熱鬧滾滾的百貨批發集散地─華陰街上,位置靠近重慶北路一段,
平日香火鼎盛,商圈內祈求福祐的人較多,而地段的優良也是普濟寺香火不輟的原因之一。


=======================================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D 【薇薇時尚館+薇味廚坊】整棟五層樓!

店址:台北市華陰街94-1號 1-5F 
電話:(02)2555-7511 #161-165





理事長帶我們來到他熟識的老店家這裡,
薇薇精品已經有40年的歷史,在這一棟樓哩,走的是比較偏高級精品路線,
而且有好多好多的主播、藝人都是配戴他們家的飾品,
他們粉絲團裡就有好多主播和藝人的照片,
每一樣飾品都讓我看得目不轉睛,樓上也有新娘秘書專區,
所以也有很多飾品可以直接和新娘做搭配,他們最近飾品也有在新娘雜誌上做露出,
老實說,要是我到了貴夫人的階段,我肯定會在這家流連忘返!






這裡比較屬於高貴一點的區域,他們還有別的館,我們在第二篇再為大家介紹,
小資女孩飾品區 (就是我買的下手的啦~)

還有老闆娘在五樓新開了一家薇味廚坊,說起來老闆娘是個女強人,
自己打拼的事業超多家!!現在因為愛上健康養身,所以選擇自己開一家養身餐廳,
老闆娘說她的偶像可是潘博士 (跟我一樣ㄟ>///<),我也超愛潘博士和阿基師啦~

當你下午口渴了,想歇息,可以到普濟寺旁邊的薇味廚坊用餐喝咖啡唷!


上到五樓可真是別有洞天,餐桌椅的設計利用原木來做擺設,整個就是非常高檔,
真不愧是有品質要求的老闆娘,她總是說:「要用就要用最好的!!」
上圖是兩人分別是商圈理事和我朋友。

我想就是這種態度,才會讓他的事業這麼成功。

這裡幾乎很多食材都是來自有機的,而且是老闆娘親自去採買,
就連檸檬汁、鳳梨等等的水果也都是有機的喔~
咖啡也選用高質感的illy咖啡。


更有意思的是裡面有賣精力湯 /120元,紅紅的一杯,裡面可是含了下圖右方所有的食材,
裡面紅色就是補鐵的有機甜菜根,還有苜蓿芽、鳳梨等等各種蔬果,
還加上好幾樣的堅果,特別的是,居然有卵磷脂在裡面!!每一杯的配方都一模一樣,
絕對不會偷工減料,更何況還是有機精力湯呢!!
我好愛喝這杯唷,喝完感覺口腔非常清新,而且活力十足!
下次來逛街我還要再來~~~~




====================================================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跳過非常有名便宜又多的美妝批發- 六福 , 因為我沒時間去!


E 【好吉有限公司】-日本進口食品批發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22號一樓之6 
(進去不是第一家喔!!要看好招牌,有三個店面連在一起)
電話:02-2559-8440 #1
營業時間:10:30-21:00 (例假日至19:00)

幾乎專賣日本零食,內行人挑貨的地方!!



老闆說很有名氣的口含錠,可以讓你的嘴巴都充滿玫瑰味、橘子味,搶手熱買品喔!


當然還有日本最有名的抹茶製品~超方便,想喝就自己泡~~!!!


對面還有家庭主婦最愛的調味區!!!!丫呼~~
以後看日本食譜就可以來這裡買當地食材,個人覺得超棒的,
不然去百貨公司的超市買都原價,特貴!!!!



這家可是經營超久的日本進口食品批發中心喔!!
當天過去好有好幾位住在台灣的日本人在挑零食,連日本人都來這裡,可見口碑有多好!
而且這裡貨源很充足,啊! 不過薯條三兄弟缺貨囉~

PCHOME賣590!!!
日本很夯的伴手禮,何必花機票錢XD



其實上面的薯條三兄弟在好吉已經缺貨,希望你們去會看到補好貨,
不然就去相片中的這家--

【京都精品】

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22號1F之1
(02)2550-4437

這裡主要是賣日本服飾,質感都相當好,很適合有氣質的媽咪,如果要送媽咪衣服,
可以來這裡逛逛挑選,然後再去買零食喔!!

下一個禮拜上台北我還要去~~~~太便宜啦!!!等我!! 
(樓下板友提醒:還是需要貨比三家。)

上集先在此告一個段落,這裡介紹的絕對都是有相當歷史的老店、好店!



接著下集預告:會有現在夜市看到最流行的飾品大集合,小資女孩的天堂!
(這裡沒排一整個下午時間絕對會後悔到跺腳!!~~)

下集還有個重點,就是要送出七張薇薇老闆送我的批發卡!!YA~~







延伸閱讀:

【逛街】台北後火車站商圈逛街地圖彙整介紹(下) 寶舖、三個朋友、莉莉飾品、薇薇飾品、伊瑪百貨、泓赫服飾 (文末送7張薇薇批發卡5/3-5/8)


【逛街】聖誕節飾品、各式節慶小物和小孩各式各樣玩具哪裡便宜買?>>台北後火車站商圈!全都有~~


【台北】後站商圈美食有哪些?批貨累死了,哪裡可以歇?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5 則留言 :

  1. 超讚的超讚的!!!!!!!!
    今天吃到家人帶回來的薯條三兄弟,是即期品,也要賣399耶!!!!!
    這個有划算到!
    是說,後火車站,真的超好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看到比別人便宜都會很想炫耀一番XDD
      不過這一家不是很好找,很裡面喔!!!

      刪除
  2. 抹茶你有買嗎?
    我也想批發卡..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抹茶我還沒買!!下次目標鎖定!!
      看到你的行動力了~~非常有希望~~~~~

      刪除
  3. 版主好用心~~~
    但是我有去好吉跟外面那間(木棉花?)比價過
    好吉比較貴= =
    (老店竟然沒有比較便宜!!)
    不過東西是真的很多!!!!!!!!!可以逛好久
    為了省荷包還是多比價比較好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