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動手做〕有機彩椒水果盤~簡單的原味來自"你的健康網"








某天下午,誤打誤撞收到一個宅配,打開箱子,發現裡頭怎麼會有四盒蔬菜?而且都是無毒有機!!並且是從遙遠的花蓮過來的!!太令我百思不得其解了~~








就在我煮掉一包秀珍菇後,我發現,原來這是來自"你的健康網"送來給我的,天啊,差點全吃光,好險我原本就有寫食譜和拍照的好習慣!!接著先來和大家分享這些來自【你的健康網】的好食材。總共有四包裝,三條甜玉米、一盒木耳、一盒秀珍菇、還有紅黃椒各一顆~~最近我還真有機蔬食很有緣份呢!






包裝上面都有清楚說明是否有CAS有機農產品的認證,看標籤就知道了!!有CAS標籤的一律讓我買得很安心!!






下面雖然沒有CAS認證貼紙,但有下面這張也代表著它正在努力轉型為有機產品,要為這些農夫們拍手,為了大家的健康肯做這些改變!






每一盒都有產品履歷!讓大家清楚知道,產地在哪,還有農夫是何人,如此一來,真的讓我們的食品來源安全非常多!

 不然去菜市場買菜,什麼都不知道,沒任何標示,有沒有農藥,吃下肚要好久才知道......

 有貼這種的履歷標籤真是讓我大大喜歡!(因為最近關於食品安全的新聞實在是太可怕了..)




【你的健康網】是一個有機無毒的健康市集,爾且每樣產品都是產地直送,
我們只要在家裡點點手指,動動眼球就可以買菜了!!超級方便,以後什麼都可以宅配了呢!

 

你的健康網 登入會員非常方便,如果你有臉書,使用臉書登入就好,比較不需要填一些細項資料。
到你的健康網選擇號蔬菜時,就像我下圖幾張,就是我這次所挑選的食材,一律丟入購物車。
 













到購物車中就會有剛剛所挑選的四種食材,
每樣都確認好就可以準備結帳囉!
 




這裡都還可以幫你做運費試算,目前似乎都不需要運費耶
我的運費是0元!!!
 




確認好總金額後就可以利用下列兩種付款方式"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完成所有資訊後,下雨天你就只要待在家,完全不需要淋到半滴雨,宅配先生就會幫你送到家門口!!!是不是一個非常超值的選擇!!在家帶小孩的媽咪們就可以專心照顧小孩,完全放心交給【你的健康網】,食品安全絕對有保障!

接著由Penny拿出甜椒來教大家做出一道美麗的沙拉水果料理吧!



因為這是有機的食材,所以我將甜椒大致上清洗過,就直接擦乾去籽切條,與其它的水過混著裝盤!不是我很偷懶,而是,有機無毒的甜椒真的就要原汁原味品嘗,你也可以試著擺個梅子粉,可以讓小孩子沾著吃,但我家沒那個東西,生吃也是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

這就是有機!讓人吃得心安理得~~當父母的肯定也會很安心,從小教育小孩愛護土地,灑農藥很傷我們土地,希望大家都能了解。







另外的玉米我一半拿來煮湯,一半直接煮熟就啃來吃了!



 
黑木耳與袖珍菇我也喜歡拿來煮粥,可以增加口感增添香氣唷!!




歡迎你一起支持有機健康市集,請點下圖買菜去~ 






想找Penny請點下圖,也希望大家一起支持有機農業,幫他們鼓勵鼓勵!




找其他食譜請至下方食譜牆






































14 則留言 :

  1. 推1
    penny我跟妳用同一款相機~但妳拍的好棒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光線光線....晚上拍的食物都不是很好看>"<

      刪除
  2. 不愧是penny果然一出手就不同凡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我才期待你的食譜啦~~

      刪除
  3. 我晚上拍也是醜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晚上都盡量不拍食譜:P

      刪除
  4. 小涼推^^

    有機的彩椒 洗乾淨擦乾後

    直接吃就很鮮甜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有機就是可以這樣讓人安心食用:)

      刪除
  5. 居然沒收運費,會不會太佛心來著
    因為這樣根本就像是只付了運費,就有蔬菜吃
    真的超級方便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怎麼會沒有運費呀~~我都擔心是不是我眼花耶???

      刪除
  6. 相片拍的好漂亮清晰~~看的都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7. 攝影大師呀!!!! 大聲鼓掌...彩椒看起來好脆口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