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居家生活】LaSova 盈風 記憶枕頭 包覆住你的頸部和頭部,密度很高也很柔軟舒適,完全釋放能量,睡覺很享受!



這次在士林的 Hola體驗了一款枕頭,讓我嘖嘖稱奇,第一次感受到這麼舒適"合身"的枕頭!!
當場休息的五到十分鐘,就已經進入睡眠時期,天啊~~好享受!!一顆售價也是滿高貴的喔~~


# 好的枕頭,要讓你的額頭與下巴同高!






體驗枕頭之前,你要先試著坐坐看現場的四款床墊,有薄墊,有厚的,
每個軟硬度都不同,得先挑選一個和家裡相似的,
這樣躺起來挑選枕頭厚度就會比較符合自己要的。

因為我們家是屬於薄墊型的,所以等等要來躺裡面那張 :)
展示區就好多好枕頭,枕頭也有分高度唷!
接著我們就要請專業的解說人員來幫大家服務囉~



LaSova的枕頭長的真奇特,中間怎麼還有分三塊?通常都是一大塊,為什麼??





原來這個中間等等要變成像下圖這樣凹起來的,為什麼?怎麼用?看下去!


在挑選枕頭時,其實頸部和肩膀能夠完全放鬆是最重要的,不要壓迫到!
所以解說人員正在用物理方式來替我們解釋枕頭高度對我們的重要性。

他會請我把手高舉90度,然後請我握緊,他會用全身的力量往前壓,
你換不同高度的枕頭就可以感受到壓力的大小會不同,選擇壓力小的那個高度就對了,
事實證明,我平常都躺錯了,我都愛躺比較低的枕頭,
其實我是比較適合有點厚度的8.5cm高的,一開始不很習慣,
過一段時間就會開始有記憶的存在,整個就開始放鬆囉!!





選定好高度,接著就會為我們解說 LoSova枕頭不同的地方,與我們等等要體驗的方式。




首先會側躺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尤其容易落枕的人,更需要留意,
最重要的就是,你側躺,你的肩膀絕對不能被壓迫到,
有時候你睡覺起來會覺得肩膀好酸,那就是你側睡的時候一直壓迫手臂肩膀,
你看下圖的我,下面的肩膀和手臂都很輕鬆地擺著唷!!!!




接著解說人員要先替我試試我的顱底高度,一開始把我的頭顱底部往上頂,
只能像下圖這樣,有微微的高度。因為很緊啊~~XD 平常電腦用太多的人就會這樣。
沒有好好放鬆!!!






接著會用兩種手勢,來讓我們體會LaSova的枕頭也能有同樣的放鬆效果。

一個動作為牽引伸展,一個動作為顱底復原減壓,兩種感覺就是我之前去做臉部保養,
美容師都會替我按摩肩頸這塊,感覺就是延伸的感受,
平常我們的頭很重,所以會一直壓迫頸部神經和頸椎,
現在透過復原減壓的伸展功能,可以讓我們的頸部適度放鬆,進入深層的睡眠!

就有點像枕頭在幫我們做瑜珈的fu~







感受過用手的延伸效果後,接著就來試試LaSova枕頭的厲害!鬆頸舒眠枕!!




下圖可以發現,我利用反摺區來做一個伸展牽引的減壓動作。
而且我的肩膀都貼齊了肩膀曲線區 (特別設計內切15度的拋物線,符合人體工學。)



利用這樣的姿勢,再試試看物理實驗,到底我的壓力會不會減輕??
答案是會的 :) 手部感受到的壓力越來越小喔!!





接著就要讓我以最輕鬆的姿勢,體驗這個美好的鬆頸舒眠枕10分鐘吧~~
(下面的大字形就是我最愛的姿勢唷 XD)



其實短短的時間,媽呀~睡著了~~~哈哈哈,
太神奇了啦!! 床墊其實也是超級舒適,讓人一躺就很放鬆,加上找到適合我高度的枕頭,實在是....在這種明亮的空間也是給他呼呼大睡~




你們有發現到下圖,我的肩頸都被完全包住了,非常非常的舒服。

重點是包這麼合,也不會感到很悶熱!!
特別的布料設計,可以有吸熱散熱的功能,舒適透氣,是款很用心的寢具用品喔!





大家看到這個枕頭應該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吧!!他這樣是要怎麼放在枕頭套裡呀?
因為它有反摺區呀??

原來答案早就處理好了,這一顆LaSova枕頭已經有設計一組的枕頭套,
打開之後可以清洗外面的套子,裡面建議陰乾,別曬大太陽,任何的記憶枕都是如此!



這個記憶枕可是沉甸甸唷,我拿起來有點不好拿 :P
今天的體驗真的是太享受了,大家有空可以到他們的各個據點去體驗看看,
到底跟自己家裡的枕頭有什麼不一樣,一定要試過才知道唷!!






******************



【LaSova 盈風】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