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彩妝課程】Espace Beauté 玩美會所 - 秋冬彩妝及指彩教學 - 大家都變的好漂亮~



其實我素顏也沒那麼可怕,我倒是滿愛我的素顏的,清純可愛 (哈哈哈哈,好敢講喔!!)

話說本人實歲已經邁向28了,距離少女時代已經有點......模糊不可見,
漸漸變話其實連裝扮和化妝、氣質都會略顯不同,
人家說25歲之前的臉,是爸媽給你的;25過後,臉蛋就會開始轉化成真正的你。

我在網路上看到"Espace Beauté 玩美會所"的活動就滿感興趣的,立刻揪好姊妹立刻出動!!
這堂課的費用是300元,個人覺得根本就太超值~~





每個人的產品都很多可以選擇喔!! 很容易看得眼花撩亂~
今天分兩階段,先上彩妝再上指彩。

順帶一提,這是佳麗寶拓展出來的品牌~
裡面包含有SPA、彩妝服務、美甲服務....等等等等~
連新祕都有~~~





因為要直接在臉上自行彩妝,所以素顏去最好~
如下.......... 
(騎車一路上風塵僕僕,有夠髒的臉,好險有潔顏水,真貼心)





接著帥氣的彩裝老師會現場教學,


還有架設攝影機拍特寫,整個是真的很用心~




示範完後,了解這次的煙燻妝感就是要下手重一點,也不一定要深色才叫煙燻,
淺色煙熏妝...碼戲ㄟ賽喔~



首先,一定先來個手忙腳亂,
不得不說,佳麗寶LUNASUL的飾底乳非常薄透明亮,擦了一層整個膚色都亮了,
下圖是多加了粉底 ,我也順便把唇色打了個底。



中間的步驟非常省略,因為我很用心在化妝,旁邊有很多小老師還有老師都在旁邊協助,
真的是讓手足無措的我感到很安心~~~
老師其實滿幽默的 XD 



時光匆匆完成彩妝後,就要學習秋冬指彩。
傢伙也是一堆~





話說下面這位美甲師,長得很像瑞瑞模特兒,好漂釀~~
今天有反法式和亮片漸層教學。



依舊帶著素顏的手來了,我把我的螢光色先卸掉啦~


我們兩人極為認真,雖然一直被yayu笑說我塗得很落漆,不過我還是認真完成了!


我選擇的是很有氣質名媛風的亮片漸層,雖然我挑不太到全是紫色的兩片色系,
但我搭配了店內最夯的銀色亮片,你有發現亮片非常之特別嗎??
像雪花一般,還有細長條和圓形的亮片交錯~ (好吧~我知道沒拍特寫我錯了~)



今天活動著實好玩!!





這一場結束後居然還有好多好康~~(拿禮物時間大家都好HAPPY),沒想到有好多東西唷!
除了拿到下面的精油外,還有 指甲油(剛好是手上擦的酒紅色)和精油香皂,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只有這一場有,大家就輕鬆看待這小禮物吧。



非常做作之 "牙痛貴婦名媛風"的自拍照出爐,
大家請自行下載 XDDD



下一張就是妝前妝後,唷?的確有變得比較亮眼無誤,
大家,還是偶爾要來妝點一下自己,因為我個人真的很害怕淪為全職的黃臉婆啊!!
偶爾還是要進修一下,讓自己多一點不同的風貌,一起愛自己,也讓另一半驚艷一下~



YA ~完成彩妝後就可以到附近的 ikea來個午餐約會,
話說這裡的炸雞翅和鮪魚菠菜千層麵非常好吃!!




好啦~偷偷說我還有報下一場,因為我個人對光療也很有興趣,
想要來去多多了解一下,
下一場是200元,大家自行去搜索 "Espace Beauté 玩美會所",線上報名即可。

有報名記得來跟我打招呼!!!當天見~


我人好壞,不放連結 XD ,動動手指~GOGO!!!














對,我就是沒要放連結。
其實報名很快就會滿了啦~還不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