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居家生活】燈具系列:亞倫金屬立燈、和風裝飾桌燈


簡單的燈具,點綴浪漫的居家生活,營造氣氛。

HOLA:亞倫金屬立燈、和風裝飾桌燈






亞倫金屬立燈 $999


商品規格/材質

使用光源:E 14 燈頭燈泡 
清潔方式:乾布擦拭 
產地:china 

注意事項  

本商品未含燈泡 
濕氣多及漏水地方請勿使用 
請勿將物品覆蓋於使用中之燈具


它因為是鐵管,所以最好是別讓它潮濕,以免生鏽。
注意它的燈泡是比較小的,記得尺寸,以免跟我一樣沒有合適燈泡。
所以我無法開燈,真冏.....

白白淨淨惹人愛,我覺得很適合我的房間,要拿來當閱讀燈用。





和風裝飾桌燈 $1,290

商品規格/材質
適用燈泡:E27燈頭(Max 18W)
適用電壓:110 V
產地:china
注意事項 本商品不含燈泡
網頁產品顏色因拍攝關係,可能與實品略有差異


裡面是不附燈泡,我拿一般的LED燈來裝。
桌燈外圍其實是塑膠材質,外面是紙質感。


開關按鈕。



比我想像中大多了~~



晚上打開這盞燈都不需要再開日光燈,這樣超有氣氛~~ 而且其實也滿亮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