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台北甜點餐廳】Jamling cafe , 鬆餅是雞蛋糕和蛋糕之間的口感~蛋香味十足!蘋果肉桂、肉末咖哩。(附菜單)


鬆餅真的是亮點,容易客滿,須預約!
這是日本人開的店,粉絲團這麼寫著:

*鬆鬆軟軟入口即化的鬆餅Jamling的鬆餅,吃進嘴裡有入口即化的口感。
不添加奶油,使用優良品質的蛋,乳品及日本進口的小麥粉。
請享用Jamling鬆餅,渡過美好的一天吧。











蘋果肉桂鬆餅,上面有卡士達醬、香草冰淇淋、蘋果、杏仁片、生焦糖輕海鹽醬,還有灑上些許的肉桂粉~

這個鬆餅真的好吃ㄋㄟ! 單就鬆餅討論,他的組織非常細緻,一度有種在吃蛋糕的錯覺,
不像鬆餅乾乾鬆鬆,而是有點溼潤度,聞起來的香氣就很像雞蛋糕,有雞蛋的香氣!!而且非常濃郁。

澎澎鬆鬆的鬆餅主體,口感真的非常討喜,建議大家趕快來試試看日本來的鬆餅!!

搭配上最經典的蘋果焦糖,還有冰淇淋卡士達,增加了鬆餅的豐富度和在嘴巴裡的層次~
這我完全在家無法研發這款,這鬆餅的配方是怎麼作的呀!! 好想學唷~ 
(當然,食譜沒那麼容易得到是吧 >"< )






點了一個甜口味,也另外來一份鹹口味試試~
肉末咖哩的鬆餅,咖哩非常好吃!!
鹹度適中,咖哩香氣非常濃郁~ 搭配上面的甜椒,倒是有出乎意外的相合,
兩塊鬆餅中間還夾了馬鈴薯泥,非常美味的鹹點,就連旁邊的凱薩沙拉也很夠味。








很喜歡這家店的餐點,感受到細節都很用心,處理食物讓人感覺細膩。

飲料的部分就簡單帶過,因為我就覺得主餐比飲品吸引人。



【綜合莓果蘇打】$150

偏酸、微甜、有覆盆莓的籽,吃的到草莓果醬的草莓。



【綜合蔬果汁】 $150
很有草味。 感覺很健康 XDDD  (只能說原汁原味是很棒的,不過不嗜草性的人要注意。)



【綜合果牛奶】 $150

沒有印象了,朋友點的。



報告完畢。

非常推薦鬆餅,環境不大,很多人其實有點吵的,(是說我們就是最吵的....)
假日千萬不要想擁有什麼寧靜的下午茶,切記預約!!



【Jamling cafe】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Taipei, Taiwan 10681 
電話:02 2701 2030
營業時間:星期五 11:00 - 21: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