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基隆小吃】永遠都大排長龍的鼎記滷味,飄香三十多年,基隆在地小吃,逛基隆就吃這個~(推薦)


前一天當完稱職的選務人員後,隔一天原本想去台東玩,但懊惱訂不到普悠瑪票,所以放棄台東選擇,最後去了純樸的基隆~~

因為我對基隆夜市完全沒有興致,我們兩人決定就來這亂亂走一通找美食,
那一天經過這一攤,整個被嚇傻了~ 會不會排了太~多~人?
而且只不過是一家滷味,還冷滷ㄟ,根本就不用燙,切一切就可以了,居然還排成這副德性.....我那時候去已經排了三個店家之遠,首圖是我去逛了好幾圈再繞回來,已經少了1/3的人潮,還是滿誇張的景像,這裡不是鬧區,所以特別讓我感到好奇。

到底是什麼食物讓這些人這麼誇張得排隊,我問排隊的在地人,他說天天都要排,假日更誇張就是了....










今天點了甜不辣、豆干、米血糕、豆皮、雞腿 = $100。 價格平實親人。

下面這位太太有沒有這麼怕你的雞腿飛走? 眼睛可以不用那麼緊迫盯人好嗎?


滿一百元還會送花生喔~



我有請老闆蔥多一些,買滷味都會附酸菜,酸菜感覺不會很鹹,
這裡的特色就是滷的夠味,夠香,卻不死鹹,當成消夜也比較不會水腫,
屬於清爽好吃的滷味!! 我和我男友吃了都深深愛上~~ 下次來還要再來吃!!
因為回到新竹一直念念不忘,我男友難得深愛一個食物 (他對食物是很無感的....),
他回到家就一直說,基隆真是個好地方,他一直很喜歡這個城市,很有著歷史感,東西又便宜,八拉巴拉~ (一直重複說.....是要不要定居在這好了啊!?)



喔~ 雞腿一隻 $40,覺得好吃也划算 ^^


鼎記滷味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義二路29號(新樂戲院對面中藥行前騎樓)
營業時間:17:00-24:00 (星期二公休)




2 則留言 :

  1. 這家這家!!!
    超有名的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吃ㄟ~~ 簡單樸食!而且價格又平實,比夜市好吃太多惹~

      刪除